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帮忙开动脑筋,有奖金!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17   
先别开,换轮胎.............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17   
从字面上来说,应是“车跑款”。 v|Yh w  
H~+l7OhV  
贬义的,可用“车跑苦”,“车跑哭”,“车跑垮“,“车跑困“,“车跑溃“,“车跑垮“,“车跑困“,“车跑恐“,“车跑渴“,“车跑苛“,“车跑抠“,“车跑坎“,“车跑寇“,“车跑苛“,“车跑亏” 9uer(}WKT  
~<k,#^ "}X  
褒义的,可用“车跑康”,“车跑狂”,“车跑凯“,“车跑抠“,“车跑侃“,“车跑克”,“车跑快”,“车跑康“,“车跑凯“,“车跑坤“。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17   
好家伙,maxjames777, cFJ-M kl l  
都给你一个人说光了,还让别人说不说啊?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2楼乐淘淘于06-17-2010 19:25发表的  : Tzn tO9P+  
好家伙,maxjames777, }Y*VAnY6;  
都给你一个人说光了,还让别人说不说啊?
u_ '!_T L  
汉字用完了,用韩字:有人认为“韩“比”汉“好啊。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9楼伍胥之于06-17-2010 19:20发表的  : mC z,2K|^~  
要在中国做产品推广吗? 如果网友给你想出一个好名字,用虚拟BAC$做奖金是不够的。 9~0^PzTA  
;ml 3  
应该用刀乐或者马币才可以啊! )%X;^(zKM  
7P B)'Wl"6  
这个问题应该由葡萄同学来做一个创意提案。
3s:%2%jVK  
=X!IH d0  
有专门的行销公司在做这个,我只是友情帮助动脑筋。所以,只能贡献自己在弯曲的存款了。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曼于06-17-2010 20:07发表的  : oW$s xS  
上威客中国嘛,里面藏龙卧虎,用几百块钱,就会有好多人领任务,帮你出主意,你选一个最优的。http://www.vikecn.com/ \]Dt4o*yZ  
o:Zd1"Z  
真搞,有人竟然出200,让人给他孩子起名
[,~TaP}m  
8seBT ;S  
来这里只是和大家借着话题,乐呵乐呵。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0楼伍胥之于06-17-2010 19:28发表的  : [ut#:1h^  
别,你可别给我汇钱啊!好钱要用在刀刃上啊!小姑娘要学会过日子。 Ze!92g  
我在你的帖子里加了一点内容,只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让你能看到,但是别人除了版主外就看不到了。因为需要威望90000. G_Ay   
: &J8.G^  
你这个跟它有关系吗?
o0p T6N)  
cUK\x2  
你要不要的话,就再加点退回给俺?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17   
感谢楼上的各位,等着俺的转账。不在于转的那个金额,是俺对各位的一个心意。大家开心下。 YCw('i(|  
5先生,不要批评俺不会过日子吧。钱还可以再挣的,是吧。
[ 此贴被linlin101在06-18-2010 10:16重新编辑 ]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17   
CPK——超匹客、招牌客、超普快。。。。。。车盘快 O(∩_∩)O~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7楼linlin101于06-17-2010 18:10发表的  : n=`w9q ajd  
感谢楼上的各位,等着俺的转账。不在于转的那个金额,是俺对各位的一个心意。大家开心下。 6~W u`  
5先生,不要批评俺不会过日子吧。钱还可以再挣的,是吧。
<{019Oa  
d.pp3D 9/  
你真给俺转帐啦,还是个好数字,末位是个8,可你自己也没有多少钱呢,谢谢啊,偶本来只是好玩,不是想要挣钱的。
[ 此贴被乐淘淘在06-17-2010 21:32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17   
谢谢linlin,红包收到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17   
楼主真给红包啊,呵呵,太不好意思了 p`GWhI?  
ek[kq[ U9  
俺想来想去想了个名儿,您参考参考 :l~EE!  
feCqbWq:  
CPK      驰跑酷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17   
谢谢 linlin。 但我真的不太懂,这湾区元有什么用啊?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17   
斯泊客 #` +]{4hR  
wsfysat$  
驰比克 sA\L7`2H  
& zgPN8u  
驰必客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32楼maxjames777于06-18-2010 11:01发表的  : 9>{t}I d  
谢谢 linlin。 但我真的不太懂,这湾区元有什么用啊?
& Y=.D:z<  
`r]TA]D R  
第一,让你很有满足感;第二,可以和朋友们礼尚往来,表示心意。第三,可以锻炼俺们滴理财能力。很有用!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9楼乐淘淘于06-18-2010 10:51发表的  : /B=l,:TnJ  
` #=fA  
yXXvs'$R \  
你真给俺转帐啦,还是个好数字8,可你自己也没有多少钱呢,谢谢啊,偶本来只是好玩,不是想要挣钱的。
.d e  
s@ z{dmL  
实在是囊中羞涩,所以后来就有的给了18元呢! wlL8X7+:  
*) } :l  
下面就不往外掏了啊,我要听5色的话,会过日子!
[ 此帖被linlin101在06-20-2010 20:04重新编辑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17   
最后存款168元,很好意头的数字,不往外掏了。 " SLvUzO>q  
对不住后面的筒子,奖金发放结束。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34楼linlin101于06-17-2010 23:34发表的  : hMz&JJ&B  
N tO?  
9='=-;@/5  
第一,让你很有满足感;第二,可以和朋友们礼尚往来,表示心意。第三,可以锻炼俺们滴理财能力。很有用!
2@4x"F]U;  
再次谢谢林琳。不好意思。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37楼maxjames777于06-18-2010 12:42发表的  : QTeFR&q8  
pK<%<dIc  
再次谢谢林琳。不好意思。
v&e-`.xR  
6hLNJ  
大家有个交流的媒介,实在是开心。你千万别这样客气。
[ 此贴被linlin101在06-18-2010 12:53重新编辑 ]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6楼linlin101于06-18-2010 10:06发表的  : )\D2\1e(c  
dFx2>6AZt  
lfXH7jL2~  
你要不要的话,就再加点退回给俺?
2wGF-V  
p}96uaC1  
5先生,你实在是太让人感动了。 具体如何让人感动,俺记在心里,就不明说了。 (省得害你账面赤字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