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从收拾屋子想到公司治理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07   
一口水全喷键盘上,你滴,赔我键盘。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20楼麻将文盲于06-07-2010 17:59发表的  : dbE]&w`?d  
一口水全喷键盘上,你滴,赔我键盘。
;v*J:Mn/=  
?ZqvR^  
        快拿纸巾擦擦哈!  y[C++Q  
S`\03(zDA  
        那啥,介个贴,算是 喝水不宜 吗? mSg{0_:  
/O^aFIxk  
        额躲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xiaoy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07   
    -J06H&/k  
N4xC Zb  
亲,你让俺在大笑声中结束了俺的网读时间。 1Zh4)6x  
RCL}bE  
那个啥,董事长,也要主要对高层领导的培养啊,看来很少下基层啊这干部。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18楼renée于06-07-2010 02:21发表的  : }MiEbLduN  
        呵呵,小朱老伍,你俩就可劲地调侃额哈
7eR%zNDa  
xpU7ZY  
来点儿威望,我就不调侃你了。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23楼小朱于06-07-2010 20:53发表的  : )ZQ>h{}D  
Po1/_# mu  
nn?h;KzB  
来点儿威望,我就不调侃你了。
zgnZ72%  
B*3<(eI  
      额系行贿呢,还是不行贿呢 =>LQW;Sjz  
Wp |qv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24楼renée于06-07-2010 21:26发表的  : xo.k:F  
zAkF:^ #Y  
gy*c$[NS$  
      额系行贿呢,还是不行贿呢 b$JrLZs$_  
!SP u9:  
     
]=Dzr<*v  
np6R\Q!&  
这能叫行贿吗? i!i=6m.q7  
hR+\,P#G[  
对于这么精彩,动人,通透,深邃的回帖,几个威望就能叫行贿吗? U(rY,4'  
TZ+- >CG  
U^&,xz$Cg  
脸皮越来越厚了的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7   
引用
引用第25楼小朱于06-07-2010 21:42发表的  : ?_t_rF(?6  
R^?9 V=Y<T  
'D:R]@eK]  
这能叫行贿吗? oiTSpd-  
#;])/8 R%  
对于这么精彩,动人,通透,深邃的回帖,几个威望就能叫行贿吗? UGDB4S  
.......
L6 IIk  
H{et2J<H  
      上照片吧。 WI6h G  
v vzPt.ag  
        果照,浴罩。。。 cfC}"As  
!I jU*c@  
          乱讲是沦老大和老伍的地盘。。。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