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楼主和你都有超过30岁。昨日看到一个85年出生的小娃发的帖子里说8平方动乱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灵创伤。我看后真他妈晕倒。那年老子才小学四年级,尚未有此君4岁时的深切感受,此君实在是有才,因为记得以前看过文献绝大多数人长大后4岁以前的记忆是一片空白。啧啧,想要绿卡就直接说嘛!哈!
I/E 9: 8mI(0m' 引用
引用第20楼阿散于06-06-2010 22:52发表的 : 0At0`Q#
o) )` "^
}EK{UM9y
<,i4Ua
因为你看到的,楼主引用的是一篇鲁迅的文章, '{&Q&3J_
看上去发生的是遥远的那时的事情, 1`cH
E A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