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涯上看到一私奔的帖子。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03   
引用
引用第15楼六六于06-03-2010 19:49发表的  : xJ)hGPrAl  
可能还是不行。 GpV"KVJJ/  
5 iUT#  
小孩要是想爹了,我还得奔回去。变成两头奔了。
][1 *.7-  
A>8uLO G}  
哈哈哈哈,两头奔,笑死我了, uI^E9r/hB  
那还叫私奔么~~~~~~~ ~{hcJ:bI  
TOp|Qt n  
/pZ]:.A  
E`3yf9"  
那俩小孩能叫私奔吗? b/:&iG;  
不就领个证,去别的地方工作生活么。 #wL}4VN  
 <taN3  
不成熟,,, 2B{~ "<  
将来总要面对双方父母的。
qwyl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04   
之所以私奔,还是因为太年轻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