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定要买车吗?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6-01   
对不起, 我人老心少, 戏欢开小玩笑. d_?Zr`:  
576-X _a,  
只不过想说, ”要”, 和”需”, 是不同的.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3楼maxjames777于06-01-2010 10:49发表的  : y2hFUq  
lIc9, |FL  
本来真是学想开飞机(不是买, 而是租), 但那些老pilots 劝我不要开,太累. 而且,“领道”也不同意,太危险.她说,你死了,我怎么办? 我说, 买包险啊! 她说, 我不在乎钱, 在乎你.
CCvBE, u x  
"jN-Yd,z  
现在你跟离谱了,飞机都谈上了,这种梦是不会做滴。我们只能做做面包会有的,汽车会有的梦。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1楼君子于06-01-2010 13:30发表的  : +jZg%$Q!#  
*SG2k .$  
(<~ R[sT|  
!U~#H_  
Max, 不作兴这样。你自己开过三十年的车,现在叫我们这些从未碰过车的人不要买,太不公平啦。
K1{nxw!`  
本来真是学想开飞机(不是买, 而是租), 但那些老pilots 劝我不要开,太累. 而且,“领道”也不同意,太危险.她说,你死了,我怎么办? 我说, 买包险啊! 她说, 我不在乎钱, 在乎你.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41楼君子于06-01-2010 10:30发表的  : qvT+d l3#[  
$P9$ ,w4  
.w OLi Ms  
bc}OmPE  
Max, 不作兴这样。你自己开过三十年的车,现在叫我们这些从未碰过车的人不要买,太不公平啦。
gbv[*R{<%  
w*kFtNBfU  
就是,我爸爸若在世的话,他也是要学开车,想买车的.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30楼maxjames777于06-01-2010 07:48发表的  : -"fq34v  
Maggie 说的很对, 车是所有男人从小就有的梦. 如是圆梦, 那就一定要买. c)YGwkY,,  
i4C b&h^  
我小时的梦,是Jeep. 但开了近三十年的车, 现在的梦,是自行车. 已有四辆, 还想要 Carbon fiber的, 织迭的, 电瓶的,……
4J|t}  
5!{ g6=(  
vX24W*7  
Max, 不作兴这样。你自己开过三十年的车,现在叫我们这些从未碰过车的人不要买,太不公平啦。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01   
对滴, 8=AKOOU7>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因为曾经拥有, U>jk`?zW  
让别人知道我曾经拥有过车, z`7C)p:  
这个车曾经属于我所有, MpvA--  
就足够了.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36楼乐淘淘于06-01-2010 10:01发表的  : OB@t(KNx*P  
我感觉在上海不用买车,出门随时都能叫到出租车.很方便,才12元的起步价. Gnq~1p5^  
不用付养路费,不用找停车位等等,可以省好多杂七杂八的事. 1k({(\>qq  
有那钱,还不如买房. <xNM@!'\h  
银行不会借钱给你买车,但会借钱给你买房.
  `.-C6!  
yKhzymS}T  
亲爱的淘淘,还有一种感情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因为曾经拥有。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37楼君子于06-01-2010 10:11发表的  : 'FXZ`+r|  
六六为了占这个车位,上网到清晨,抢好车位,然后再回去睡大觉。
!A0bbJ  
Tr!X2#)A!  
是啊,不然,六六她怎么可以早早地抢到车位呢? QX|K(`of  
这么辛苦得到的位子,当然就不舍得轻易给别人啦, !g:UM R  
那就一直不开走车,宁可自己走路. KPqI(  
多快乐的事! 8过,这样也太辛苦鸟!
[ 此贴被乐淘淘在06-01-2010 10:25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01   
六六为了占这个车位,上网到清晨,抢好车位,然后再回去睡大觉。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01   
我感觉在上海不用买车,出门随时都能叫到出租车.很方便,才12元的起步价. g/gL G:C  
不用付养路费,不用找停车位等等,可以省好多杂七杂八的事. i i Y[  
有那钱,还不如买房. ~5529  
银行不会借钱给你买车,但会借钱给你买房.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34楼六六于06-01-2010 08:10发表的  : u#<]>EtbB  
我现在有车的快乐是:每天到小区里,早早占上一个好位置,然后第二天舍不得开走,怕别人又占去了。 1)y}.y5S  
PoZBiw@  
现在是有车不开,大多地走。
/2(F  
"^` AS"z'  
F44")fY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01   
我现在有车的快乐是:每天到小区里,早早占上一个好位置,然后第二天舍不得开走,怕别人又占去了。 zuw6YY8kQ  
NG ~sE&,7  
现在是有车不开,大多地走。
累嗳,不想说话。。。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20楼jiangwenxiao于05-31-2010 22:45发表的  : u56cT/J1  
下雨打不到车的时候就想买,公交挤得喘不上气的时候也想买。公交地铁是发达,可是人太多了。很多时候地铁也要等好几趟才上去。不过地上的交通更烂。最幸福的事就是家离公司近,离购物什么的都近,离公园也近。天啊,上哪找这么好的地啊
^<c?Ire  
}/|1"D  
这种幸福的事情,人人都想有但是很难实现的,我现在住的地方离公司不算远了,离购物中心也近了,但是没有了安静和惬意,这不是我想要的哦,换句话说,我宁愿舍近求远,宁愿路途辛苦点,就想为得到片刻的安宁.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26楼zgl0900于06-01-2010 07:05发表的  : W>.qGK|l  
我赞成买车。 [1Rs~T"  
骑车近的骑车挺好。但是骑车远的累死。 p 4=^ UP  
冬天搞不对劲就会得关节炎。夏天晒得跟黑炭似的。 HjrCX>v  
下雨下雪日子根本没有办法过。平时不坐车的下雨下雪都一窝蜂的坐车了。那个滋味太难受了。特别对我这样晕车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受罪。 NeYj[Q~xy  
初夏和中秋晴朗的天气骑车是最惬意的了。但是每年的这段时间都特别的短! nL9m{$Zv  
.......
&12.|  
+u7mw<A 8  
很有感触,之前我住的地方离公司很远,为了不挤公交车,每天都要骑四十分钟的电动车.冬天冷得要死,夏天晒得不行,特别是刮风下雨的日子,再怎么全副武装,到了公司都得捣鼓好一阵子才能放心上岗.我像你一样,最不愿挤公车的,所以最后没办法,只得换住的地方了.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19楼微安于05-31-2010 22:10发表的  : 7C=t19&R'  
买不买车我觉的不分国内国外,自己有需要买得起那就买,当然从环保来说还是不买的好
)l^w _;  
=4G9ev 4  
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明白,国外那些发达国家基本人手一辆车,全是因为人家的车卖得便宜吗?还有说到环保,我想起电动汽车,因为目前国内充电设备还不成熟,否则买辆电动汽车开开,既环保又节省成本.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01   
Maggie 说的很对, 车是所有男人从小就有的梦. 如是圆梦, 那就一定要买. JVRK\A|R  
^XV$J-  
我小时的梦,是Jeep. 但开了近三十年的车, 现在的梦,是自行车. 已有四辆, 还想要 Carbon fiber的, 织迭的, 电瓶的,……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16楼peace于05-31-2010 20:40发表的  : w _n)*he)z  
.pZwhb  
Wcbb3N$+  
鱼姐姐是不是还用的是新车啊。等过几年该开始修车的时候,鱼姐姐就不会说养车容易了。
J?HYN%  
1 Nv_;p.{  
HOHO,人人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说不定鱼姐姐有她的养车秘决呢?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01   
引用
引用第14楼水做的鱼于05-31-2010 20:17发表的  : |,|b~>  
买车有买车的方便。比方上班,一身的办公装,骑车是很不方便的,坐公交等车的时间非常难确定。我自己觉得很难受的是撒了香水打扮停当的夏天,等车的时候就能热的一身汗,加上车过的时候带起的尘土,上车后再遇到拥挤,等到办公室后真是非常狼狈不堪的感觉。再比方周末,想带一家老小去郊游,有自己的车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了,长三角一个小时车程内可以游览的地方很多。换算下来肯定比包车什么的方便。 5P [b/.n  
p \1-.  
当然,车也有车的不便。比方我从不开车去不熟悉的地方,怕没有停车位。也尽量不开车去市中心购物,虽然大商场有停车的地方,但通常等候停车的时间都要赶上购物的时间了。 iXeywO2nP  
,*Jm\ u  
反而,养车不是很大的麻烦,每两年才一次车检,现在服务态度又好,开到年检的地方,只管自己喝茶看报纸,半个小时左右就差不多了。车保险也容易,我每年都有保险公司上门服务。因为属于优质客户,还能跟人讨价还价一番。 |\J8:b> }  
.......
8sLp! O;f2  
这倒是跟我想得差不多,总的说来有车还是比没车好,我最担心的是我会依赖上车,现在有时还能骑骑自行车什么的,权当锻炼身体,要是买了车的话,估计基本上以小车代步了,其实这是我很担心的问题呢?至于养车,身边的人还是抱怨居多,不是这里坏了就是那里出毛病了,成本代价还不低,但是既然打算买的话,就要有这方面的思想准备咯.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01   
买吧 尤其是今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虽然我没被淋到。
端午去海边,开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