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双重标准,分裂人格:一评阿散的“贪官孩子该杀论”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14楼水做的鱼于05-03-2010 04:41发表的  : :jX~]1hpmA  
有的人不是不知道,只是为了不承认自己的错误而狡辩。 >`uSNY"tO  
对这种人,晾着就行了,因为大家的眼睛都看得见。 .-AB o]hf  
hF1/=;>  
比方,你上面的链接里,阿散在40楼里说“当公务员都是靠关系进去的.地球人都知道........”,当有事实证明有人是凭自己的力量考进去的时候,他又在47楼里改口“如果人人都是考上的,那该多好!” u@E M,o  
7a<qP=J  
.......
?:nZv< x  
("oA{:@d  
-CrZ'k;4  
我同学考安徽人民银行的公务员,招10人,她是考试第一名 ,但是她没有被录取,这让人不免有些怀疑公正性。 #50)DwD  
bsr y([N>w  
我这个同学现在在上海的一个类似公务员的机构工作,她是历史上第一个考进去了。没背景,也难混 lBdF9F<  
yBj)#m5!  
一两个考进去的,改变不了这个社会给人的印象 。印象这个东东  坏的快,好起来很难。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5-03   
我觉得还是不要讨论这样沉重的话题,大家说说 烧菜生活的工作的,风花雪夜的,养生的话题,多好啊
婚姻打磨人啊
傻爷实说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0楼阿聚于05-02-2010 13:04发表的 双重标准,分裂人格:一评阿散的“贪官孩子该杀论” : 8 8$ Y-g5*  
2010-05-02 {UBQ?7.jE  
i@Zj 7#e*  
时至廿一世纪,天赋人权,人人生而平等,造物主赋予他们若干不可转让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尊重生命应该是每个正常人的常识。在和平年代,不经过正常的司法程序,任何人无权剥夺其他人的生命。 e}[we:  
Wt fOE@h  
让我惊讶得哑口无言的是,阿散居然认为他有权力消灭贪官的孩子。 K, 5ax@  
.......
:(`>bY  
i_Z5SMZ  
深有同感。觉得阿散先生的言论十分有害。如是在米国,一定被BlackListed为危险分子(Terrorist)。要坚决抵制。 B7MW" y  
很同意,人生来平等,不能因为任何事而被扼杀。生命是可贵的,理应得到珍惜!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曼于05-03-2010 04:57发表的  : #L:P R>  
&vX!7 Y  
_|B&v  
6.s?  
我同学考安徽人民银行的公务员,招10人,她是考试第一名 ,但是她没有被录取,这让人不免有些怀疑公正性。 q)ql]i H  
bxSKe6l  
.......
rDX'oP:  
看到的,走关系的多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19楼倩何人于05-03-2010 05:47发表的  : SWjQ.aM  
J.mewD!%z  
看到的,走关系的多
iEVA[ xy=D  
可能也许会有个吧是自己考中的吧
婚姻打磨人啊
阿聚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5-03   
阿Q的“勇敢”:三评阿散的“贪官孩子该杀论”
2010-05-03 G?-`>N-u  
Vv]$\`d#  
当年读东坡《留侯论》,对“匹夫见辱,拔刀而起,挺身而斗,此不足为勇也。天下有大勇者,卒然临之而不惊,无故加之而不怒。。。。”对先贤奋椎博浪,纳履圯上景仰不己。“博浪沙中千尺铁,祖龙未死胆已裂。。。” 千古之下,犹英风猎猎! Q5y q"/=[a  
9R@abm,I  
这几天又蒙阿散先生所赐,让我见识了另一种勇敢:阿Q式的“勇敢”:那就是“阿散八条”之第七条“社会底层的人已处在底层,没有啥可以害怕的。郑民生和徐玉元等义士们杀小学校和幼儿园孩子,杀不到社会底层的人的头上,所以用不着害怕”。 m c\ C  
)y`TymM[F  
这里是证据: #K#Mv /  
dT]L-uRZgy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2548&fpage=1&toread=&page=1 ] `B,L*m6  
+t>*l>[  
“生孩子是女人的事情,我不用担心. S*CLt  
而且我就是来自底层的, >{ECyh;  
无论到哪里,哪天, 6c2ThtL  
如果我有孩子, |rxKCzjm  
他都是从社会底层来的. r2SJp @f  
不用小心,我还在底层. YO(:32S  
仰望着认为我们是底层的,上级人物. A3"1D  
自己怕自己什么?自己要小心自己什么? 'l' X^LMD  
我想不出. nR o=J5tY  
+#*&XX5A#?  
要小心的是你,和你的孩子, V Z2.w4b  
因为听口气,你们不是底层的 'G l;Ir^  
。。。”
+2EHmuJ;  
/1 US,  
你们看:杀人者来自社会底层 --> 他们杀的都是(?不过这点阿散好象也不敢肯定)贪官的孩子 --> 我也来自社会底层 --> 大水不会冲了龙王庙 --> 所以我用不着害怕 --> 所以我可以在论坛上鼓吹杀尽贪官孩子 ~TG39*m  
Q)G!Y (g\  
多么美妙啊,既伸张了“正义”,又出了我胸中的那口恶气,我自个还躲在安全的地方作壁上观,法律找不到我头上,自有那些“义士们”们去顶雷。。。。 r}R^<y@I  
R5K-KSvW  
对于底层的杀人犯不杀底层的人的孩子,其实阿散自己心里也没把握。这个以后我再作评论。这里让我大开眼界的是阿散的智慧和勇敢,尤其是这两者巧妙的,天衣无缝的结合。 AJ\VY;m7F  
8K.s@<  
想当年阿Q的革命,“咸与维新”,大概只不过是“白衣白甲,我手执钢鞭将你打。。。”到赵娘子还是钱娘子的宁式床上去滚上几滚。。。。 mNx,L+ 3  
i<#h]o C}  
到了红卫兵“奉旨造反”,阿Q的后继者们就高明一些,比当年的阿Q要神勇得多了。“红司令”挥巨手,所有的阿Q们一起完成了从愚民到暴民的转变。勇敢上阵,一齐将他们的暴力施展到绝无半点反抗能力的老弱妇孺身上,也是杀人如草芥,果然是大奋神威,当年阿Q的白衣白甲和钢鞭自然是相形失色。。。。 xHv|ca.E  
gp$EXJ=  
如今阿Q的后继者们更是与时俱进,不须自个出手,借刀杀人以逸待劳趁火打劫隔岸观火混水摸鱼。。。屠戮三四岁天真烂漫的孩子。。。当孩子们血流满地,当小女孩面对凶手的屠刀,苦苦哀求“叔叔别杀我。。。” ——— 这是怎样的一个惊心动魄的伟大呵!党卫军冲锋队屠戮妇婴的伟绩,红卫兵小将惩创反动学术权威的武功,不幸全被这几缕血痕抹杀了。 @TA8^ND  
L{2b0Zh'  
在这惊心动魄的伟大中,阿散先生也充分展现了他的智慧和勇敢文武兼备,尤其是这两者巧妙的,天衣无缝的结合。。。。 ..jq[(;N  
m)@Q_{=6M  
阿Q泉下有知,当可以瞑目了。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5-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5-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5-03   
wenny,  连lovehuman都为阿聚呐喊助威呢
我随你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5-03   
最近阿聚和阿散真是。。。。。。。。。。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2楼lovehuman于05-03-2010 16:58发表的  : 4)c+t"h  
lq1[r~  
*I:mw8t  
WYSck&9  
人家没准儿靠发贴子挣钱养家的...五毛钱也是钱呀。
,3:QB_  
`]K,'i{R  
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酸。 KU+( YF$1  
RI (=HzB  
阿聚是一位成功的投资家。你明白什么叫成功人士吗?阿聚文字也很有才,我在海归网上看过他很多博文,古文功底尤其好。他能来我们论坛,我很高兴。
[ 此贴被卡拉在05-03-2010 20:24重新编辑 ]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5楼卡拉于05-03-2010 17:39发表的  : ]|,vCKju  
M|U';2hZN:  
XDHLEG-u(  
你这人说话这么这么酸。 d2ohW|  
pAEN XC\,  
阿聚是一位成功的投资家。你明白什么叫成功人士吗?阿聚文字也很有才,我在海归网上看过他很多博文,古文功底尤其好。他能来我们论坛,我很高兴。
BwJNi6,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5楼卡拉于05-03-2010 17:39发表的  : _~ v-:w  
'w}p[(  
Q5g,7ac8L  
你这人说话这么这么酸。 FnY$)o;   
m6-76ma,hi  
阿聚是一位成功的投资家。你明白什么叫成功人士吗?阿聚文字也很有才,我在海归网上看过他很多博文,古文功底尤其好。他能来我们论坛,我很高兴。
_=uviMuE  
M  z9 3  
P!5Z]+B#  
卡总,现在成功人士和底层人士干上了!!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10楼Troublemaker于05-03-2010 01:19发表的  : I:nI6gF  
+1x)z~q=  
A hR0zg  
天呢,这个说法更雷! 0E yAMu  
!Pw$48cg  
小曼,按你的说法,我就动动我的嘴说你该SHA,行吗? Oohq9f#!  
.......
#L\o;p(  
;:U<ce=  
歪嘴 实例 V+46R ]  
ANotUty;y  
http://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2651&page=1&toread=1 wajZqC2yg  
+uELTHH=  
可别那孩子无辜说事, z<t>hzl 7  
xLZ bU4  
说这话好像成人有辜似的 (oF-O{  
U3/8A:$ y  
s *f1x N<  
要是村民真的有罪,公检法早就出动了 )XpV u  
q4) Ey  
< iRWd  
伤脑筋
婚姻打磨人啊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曼于05-03-2010 04:57发表的  : 8]HY. $E  
W1hX?!xp!  
pUGN!3  
bH,M,xIL2  
我同学考安徽人民银行的公务员,招10人,她是考试第一名 ,但是她没有被录取,这让人不免有些怀疑公正性。 `4skwvS=  
J B(<.E 2  
.......
hox < vr4  
'aZAS Pn[  
考试第一名没有被录取的人很多啊,因为笔试只是一部分而已,最多占50%,我有见过发挥不好的,面试的时候,根本说不出的话,所以面试成绩很差。 JDKLKHOMZ  
另外,银行一般招的是事业编制,不是公务员,而事业编制的笔试成绩只占总成绩的30%,所以如果面试不好,没被录取的可能性更大了。 $,@JYLC2  
ZB$NVY  
现在很多人都讲没有关系,很难混的观点。 Wa<-AZnh  
老实说,我不是很认同,当然我没有调查过,我也不能瞎下结论,我只能说我看到的,我经历的不是这样。在我们单位,只要你做的好,提升还是很快的。所谓“混”,其实已经不是做事的正确态度了。如果大家都混,那么我想的确是有关系的人好混点,如果你是做事的,有能力,那么还轮不到有关系的人。
元心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20楼小曼于05-03-2010 06:34发表的  : +X[8wUm|^  
Td&d,;  
可能也许会有个吧是自己考中的吧
_-RyHgX   
不是个把,以我们那批考进去的来讲, h"r!q[MN o  
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外地的(就是不大可能有关系的) d+e0;!s~O  
另外一些人也都是靠自己的(至少和我交往的几个,我了解下来,家庭都很普通的。)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5-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5-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22楼元心于05-03-2010 20:39发表的  : d#8e~  
>: $"a  
c$A@T~$  
考试第一名没有被录取的人很多啊,因为笔试只是一部分而已,最多占50%,我有见过发挥不好的,面试的时候,根本说不出的话,所以面试成绩很差。 3 daC;;XO  
另外,银行一般招的是事业编制,不是公务员,而事业编制的笔试成绩只占总成绩的30%,所以如果面试不好,没被录取的可能性更大了。 bJ6p,]g  
kT2Wm/L  
.......
2lo:a{}j  
TL'0 T,Jo  
djGs~H>;U_  
人民银行不是银行,它是管理机构。招的是公务员 。 QXY}STs  
%/!+(7 D  
你说的都是真理 5NFRPGYX  
kV+ R5R  
基本上都是圣贤的话 V)h y0_  
-K^41W71  
你以理服人 我服
[ 此贴被小曼在05-03-2010 21:18重新编辑 ]
婚姻打磨人啊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5-03   
引用
引用第8楼lovehuman于05-03-2010 20:49发表的  : g}Mi9Kp  
就为了别人冲动说出个极端的话 0 u2Ny&6w  
.......
shzG Eb  
你恐怕不能为阿散代言。 阿散可不承认他的话是冲动,也不承认他的话是极端
我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