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22楼wenny于04-26-2010 11:21发表的 : 42wa9UL<Ka >u:t2DxE 看完了这段,很喜欢.喜欢他讲的:我们看完历史书之后学会宽容,学会包容,学会爱.........是智慧的启迪. u79,+H@ep vhQ IkB8 如果我们听了他的课后感受到的是这个的话.我选择喜欢听他讲. !$i*u-%4 g:sn/Zug] .......
引用 引用第26楼lotus于04-26-2010 20:10发表的 : i@=0fHiZQ lovehuman, 你是搞心理学的呀, 真好。 IXm}WTgF! 你应该非常善于作有效沟通
引用 引用第28楼lovehuman于04-26-2010 20:40发表的 : Q\pTyNAYn Pc+8CuN? 9n#Q1Xq 没觉着。有效沟通取决于双方的领会能力和愿意投入的耐心。这些条件不总能得到满足。
引用 引用第33楼lovehuman于04-26-2010 22:40发表的 : x$G u)S l>l)m-;O 3=6`'PKRQ @x9DV{j)V You are right... ']nB_x7 I have seen so many feelers in this forum and they are not afraid of giving opinions without any backup of reasoning - kind of noisy.
引用 引用第38楼lovehuman于04-27-2010 00:40发表的 : }*WNrS">S /:]`TlAb, "AN2 K 我喜欢听人家说。有好东西跟大家分享或叫个好。 或有人有误区的时候才冒个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