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人,来凑个热闹。
Iq MXd K| K_(o
D
O 小时候对印度的印象,是大蓬车,流浪者之歌----阿巴拉姑。。。。
Z':}ZXy] :be
BiO 后来,是在北京的亚太大厦,有一间印度餐厅,朋友带去的。他们很会点菜,好吃。因为他们是熟客,老板还过来跟他们寒喧几句。那个印度青年,也算是英俊潇洒,气质不凡。朋友告诉我,他是印度的upper class。
npZ=x-ce j*xxOwf 再后来,公司在印度开了分支机构。有同事去出差,回来说了两件事让我印象深刻:
|d&a&6U: 一是印度买不到猪肉。他带去的猪肉干,在印度工作的同事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掉了一斤多!
5P [b/.n 二是,他说,印度分人上人,上等人,人,人下人,不是人。。。
=JY9K0S~ %R(1^lFI$ 再后来,我一同学从印度回来,说:印度是我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