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深海同志祝六六同志生日快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20   
深海同学好有心哎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人群外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21   
提前祝六六生日快乐!
人群外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21   
作为HE人,特别的AD的,希望在买菜的时候会遇到你,会惊讶的说,咦?你不是六六么? 8niQ G']  
哈哈,畅想中,,,,,,
人群外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21   
整错了,激动的,是HF哦
七个汉字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advic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21   
这个深海潜伏得太深了,多少年前的网页都存着,资深潜伏员啊! I:] s/r7  
XsQ<ye un  
深海是哪位啊,好奇! ,`P,))  
NqkR R$O  
也祝六六生日快乐!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21   
晕啊!!!!!! QD+dP nZu  
)UI T'*ow  
热泪盈眶。。。。。。。 [@rZ.Hsl  
W2%(a0p  
WHO这么惦记我啊!不是小幺吧? '|J-8"  
OB6I8n XW  
我多么希望是个女同志这样深情地关注我呀! Z&s+*& TM  
 3i?{E ^  
要是男童子,可就麻烦了,我一激动,怕自己忍不住以身相许,又占人便宜。。。。。
累嗳,不想说话。。。
冬日暖阳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21   
祝敬爱的六六童子,生日快乐! {h&*H[Z z  
>`5iq.v  
这么靠近六六,好激动呀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21   
好感动哦! fR5 NiH  
\ CV(c]  
深海同志辛苦了!致敬一下,为这种穿越岁月的执著和坚持~ / w_ Sc{  
M Zn7gT0  
同祝六六同志生日快乐!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21   
激动哦。六六和我们家淳公主是同一个星座的。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21   
提前祝六六生日快乐:) dI>)4()  
]AERi] B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21   
俺实在是太好奇了!深海,你到底是谁呀?真的不是卡总吗?
累嗳,不想说话。。。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21   
~M(K {6R  
XLqS{r~?  
六六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9VV  
XXuU@G6Z7$  
深海同学潜伏得好深啊:) mC>7l7%  
D G7FG--  
应该是那谁谁的马甲。 L.U [eH  
UQ'D-e K  
<g>_#fz"K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21   
六六生日快乐!!! [NeOd77y  
m`nv4i#o  
fhMtnh:  
看了真的好感动啊,谁这么有心呢?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3楼卡拉于04-20-2010 21:50发表的  : ws?p2$Cla  
GG(rp]rgl  
Good job! 我看还行,不需要重贴啊。 Pk~P  
G!XizhE  
也祝老六生日快乐!
N=tyaS(YJ  
t+m$lqm  
你看看你看看,还批评人家情报不准,你自己呢? ,GVHwTZ0`  
/Lu wPM  
深海情报不准有情可原,毕竟人家不熟。。。。 W zy8  
L)8;96  
你们熟的都不好下手了。。哈哈哈。。。。该打。。。。。。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32楼六六于04-21-2010 02:04发表的  : C*kZ>mbc  
俺实在是太好奇了!深海,你到底是谁呀?真的不是卡总吗?
,dzbI{@6  
saU|.\l  
r6Pi ZgR  
好像是伍教授。。。。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21   
真是六六生日吗? *=@Z\]"?  
53B Xz= k  
祝六六生日快乐哦!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18楼卡拉于04-20-2010 23:00发表的  : }-: d*YtK  
余则成同志,我要纠正你一下,老六的生日即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就你还是搞情报的,这种情报你都没搞准,你还混什么?不过,不管怎么说,我代表老六谢谢你的情意。
\m5:~,p=  
&[R&@l Y  
卡拉,你是真的还是装的,这是余则成觊觎情报的手段。。。本来不知道这下知道了。。。还让六六 MT%ky  
!QcgTW)T  
感动的痛哭流涕。。 W%0-SR  
5A~w_p*}  
不过手段不是太高明,不行就让翠平出马,你忘了你家金条还是人家送到解放区的呢。。。。。。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21   
生日快乐~~~~~~~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21   
六六,生日快乐! !Q#u i[0q  
谢谢你把我带到网上,带来这里。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