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阿平,生日快乐~!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22   
俺也祝阿平生日快乐!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22   
排在队尾,祝阿平生日快乐! ]k{cPK  
&P!^k0NJR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22   
生日快乐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22   
生日快乐,平平安安
真性情不做作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22   
引用
引用第14楼阿平于04-22-2010 11:49发表的  : K~,,xsy,G&  
有电话来,提我醒看。 o?p) V^7  
wqE ]o= k  
不一一点名, 谢谢你们。 下次不要记得我生日啦。。。 ~z|/t^  
gMI%z2]'-  
谁记得跟谁急哈。
C)#:zv m  
f#JLE+0Y  
跟我急,我也要记着。 S3qUzK  
耐你没商量!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22   
阿平生日快乐!!!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22   
阿平姐,生日快乐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22   
o"n^zG  
JxD@y}ZYE  
阿平姐,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22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h Qu9ux  
&# @1n  
鱼鱼 newport93 小平 Wen Wen wenwendywen 花开 绿光 倩何人 *ZaK+ B  
jiangwenxiao 一手臭牌 莲子 平安 阳阳妈妈 农场主 六六 xiaoya P9%9/ B:-  
伍胥之 linlin101 阿辉 shore 雪儿妈 水做的鱼 pingping N(1jm F  
renée 盛夏 OvK_CN{  
}JlQQ  
报告一下,我是不想记得自个生日啦,因为提醒我更老了啊。 o@pM??&x  
年年18?哈,掉个转,很快81啦。 >Q+E qT  
很对不起,我不是每天上网,现在不是个专业上网员(我以前是哦),所以漏掉 Vx0V6{JX  
很多活动,万望各位原谅俺。 / m?Z!  
儿子们很乖,旁晚时候,大儿子打来电话,一开口就是:mom,happy birthday. MQG$J!N  
说他周末回家补请我吃生日饭。 y/i"o-}}~|  
小儿子刚才来电话,说了一堆,说他昨天夜晚已经想好今早给我电话,可是昨晚赶paper, uN`ACc)ESi  
累翻了没有睡觉,今早就忘了,结果是下午看学校很多地球日的活动,马上想到妈妈。 " *Ni/p$I  
hgVwoZ{`]  
我呢,给自已一份生日礼物,Energy Star的洗衣机,刚好聯邦政府向全國發放總額3 X^xu$d6   
億元退款,鼓勵居民購買「能源之星」(Energy Star)標誌的洗衣機、冰箱和冷氣產品。 3 !}'A  
加州選擇4月22日「地球日」同步推出,已獲得聯邦3500萬元撥款。 rSEJ2%iF*  
我上次买的洗衣机已经老掉了牙,用了24年了。呵呵。
随遇而安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22   
阿平,跟你热烈地拥抱一下~!再祝happy everyday! !J2Lp  
v<2+yZ M  
你离81还早呢~!不要误导不了解真相的群众哦~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22   
晕哦。。。。。。。。。。。 {H>iL  
UoKBcarm  
今天晕了一阵一阵的。。。。。。。。 %%k[TO  
?_tOqh@in  
一听到电话。我都叫, 哦,我的上帝哦。
随遇而安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22   
明年可能没机会了,今年祝生日快乐别错过。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22   
阿平姐,生日快乐! 不许急。 -#Wc@\;  
>2C;5ba  
好好享受生活,有时间的话常来看看我们。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22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