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
用户名
UID
Email
密 码
找回密码
|帮助
高级
我的快捷通道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论坛门户
论坛首页
会员空间
最新帖子
六六网站
繁体版
简体版
下拉
注册
用户名
UID
Email
社区应用
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完美人生
clean0551
Wen Wen
xiaolu
海外文摘
散文随笔
隐藏
快速浏览
灌水乐园
乱讲
坛庆10周年
情感驿站
C美C显
精美贴图
音乐时空
笑口常开
热点追踪
人在湾区
湾区咏叹调
海外文摘
移民天地
文学天地
网络小说
书话影评
诗词歌赋
散文随笔
完美人生
健康指南
美食广场
教子有方
山水寄情
e化生活
投资理财
个人专栏
原创精华
六六
是子
阿平
Wen Wen
小二猫爱画画
一手臭牌
clean0551
冰 花
元心冰堡
非马
amanda
huluzhu
盛夏
山鬼二丫
小白兔
之之
阿辉
鐡手
白菜
xiaolu
茶包
论坛管理区
论坛公告
意见和建议
新手必读
帖子回收站
群组分类
默认群组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乱讲
»
看完后,心里很悲凉,说点鼓励的话吧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1
2
»
Pages: 2/2
Go
新 帖
主题 : 看完后,心里很悲凉,说点鼓励的话吧
复制链接
┊
浏览器收藏
┊
打印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7610
精华:
0
发帖:
810
财富:
1855 湾区元
威望:
328 点
支持度:
1 点
好评度:
0 点
在线时间: 17(时)
注册时间:
2009-12-08
最后登录:
2011-01-21
13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7
-
隐藏评分记录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4052
精华:
7
发帖:
2470
财富:
5655 湾区元
威望:
1504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20 点
在线时间: 115(时)
注册时间:
2009-05-29
最后登录:
2021-10-13
12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这贴很不错,可以当做善意的提醒。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20431
精华:
3
发帖:
275
财富:
696 湾区元
威望:
218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6 点
在线时间: 27(时)
注册时间:
2010-04-15
最后登录:
2011-01-28
11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唉,这个老妈眼光也太差了,找的都是什么男人啊,男人嫖不嫖跟有没有实力没关系,没钱也有嫖的,有钱也有不嫖的,脸皮够厚,胆子够大就行,这老爸嫖跟实力无关,得从老妈自身找原因,在家吃饱了外面再多美食那也没食欲。
VYHOk3
反过来,告诉你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就是不需要男人的女人,男人跟女人不一样,让女人珍惜的最好方法就是永远满足她,而让男人珍惜的最好方式就是让他永远得不到。这人弄反了,再加上自己饥渴,我看后来都有点饥不择食,那就杯具了。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4-17
-
隐藏评分记录
我晕故我在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683
精华:
1
发帖:
1274
财富:
2750 湾区元
威望:
530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29(时)
注册时间:
2016-12-26
最后登录:
2022-12-04
10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人随心而生,心里想怎样就怎样。
G%Y*q(VrEu
raSF3b/0
自己过得不较劲就行。
'r6 cVBb}
,Io0ZE>`V
但是 ,我就觉得奇怪了,女人就一定要找男人吗?
[+_\z',u
|I(%7K
离婚了,不想找了,难道就不行吗?
3mybG%39
aE}=^%D
---------------------------------------------------------
vu44 !c@
}!Xf&c{7{
我就一直困惑这个问题,妈的,干吗非找男人啊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7360
精华:
1
发帖:
2018
财富:
898 湾区元
威望:
643 点
支持度:
12 点
好评度:
3 点
在线时间: 42(时)
注册时间:
2009-12-02
最后登录:
2010-08-27
9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4-17
-
隐藏评分记录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9401
精华:
5
发帖:
1136
财富:
2654 湾区元
威望:
602 点
支持度:
1 点
好评度:
12 点
在线时间: 352(时)
注册时间:
2010-03-02
最后登录:
2025-04-29
8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人随心而生,心里想怎样就怎样。
.v N)A *
\m@]G3=]
自己过得不较劲就行。
!'+\]eA
gh.w Li$+
但是 ,我就觉得奇怪了,女人就一定要找男人吗?
6Q?BwD+>
fi5YMYd1
离婚了,不想找了,难道就不行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8043
精华:
18
发帖:
4949
财富:
1785 湾区元
威望:
2015 点
支持度:
20 点
好评度:
46 点
在线时间: 1296(时)
注册时间:
2018-10-30
最后登录:
2024-06-02
7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好女,古人似乎是指漂亮美丽的女人?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8
精华:
16
发帖:
11472
财富:
20059 湾区元
威望:
2610 点
支持度:
21 点
好评度:
19 点
在线时间: 87(时)
注册时间:
1970-01-01
最后登录:
2014-01-24
6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有句古话叫好女十八嫁。
xV"6d{+
zw}@nqp
关键不在男人,而是你是不是好女。
累嗳,不想说话。。。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0881
精华:
15
发帖:
5971
财富:
10011 湾区元
威望:
1836 点
支持度:
19 点
好评度:
50 点
在线时间: 886(时)
注册时间:
2008-11-27
最后登录:
2024-11-30
5楼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就像红柳说的,关键还是在于心态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UID:
10881
精华:
15
发帖:
5971
财富:
10011 湾区元
威望:
1836 点
支持度:
19 点
好评度:
50 点
在线时间: 886(时)
注册时间:
2008-11-27
最后登录:
2024-11-30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7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也不见得离了的女人都这样。也有过得很好的。关键,还是要看女人心里还爱不爱。如果连爱都没有了,婚姻也没有必要维持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683
精华:
1
发帖:
1274
财富:
2750 湾区元
威望:
530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29(时)
注册时间:
2016-12-26
最后登录:
2022-12-04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6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你们快说点鼓励的话吧。看完这个觉得悲凉透了。
rhlW
ho?|j"/7
男人也不想接近了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683
精华:
1
发帖:
1274
财富:
2750 湾区元
威望:
530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29(时)
注册时间:
2016-12-26
最后登录:
2022-12-04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6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以过来人的身份说一说:
i{Y=!r5r
6ON
2000年底结婚,2001年3月正式离婚,没孩子,但也亏待我前妻,房子归了她,另补偿了她一笔现在都不算少的数额,只求一个老死不相往来,说实话不是心狠,只是实在受不了女人翻脸比翻书还快。丫离婚时放下豪言,守着房子和财产这辈子不愁嫁个好男人。
w`H.ey
R[mH35D/
2006年,在魁北克认识现在的太太,秉性温柔懂事,唯一遗憾不是纯的中国人,2008年女儿出生,天使般的笑容,可以抵消尘世间任何不快。不求女儿将来成龙成凤,只求她长大以后可以出落的象她母亲一样温婉大体。虽不信教,但仍感谢上帝把这样的妻子和天使恩赐给我。
Jnh;;<
L,s|gtv
再说前妻,9年来并没有实现当初的豪言,那些现金找给后来天天说爱她的男人们骗了精光,房子卖了换小的,小的再卖了换没了,现在回到了父母家居住。
ujI 3tsl
z^gDbXS
前段时间“偶遇”过,听了她的经历心中难免感慨。不要试图去教育女人,女人秉性是天生的,能识大体的大多是在幼儿园就已经形成的了。
!=8L.^5c
?^+#pcX]t|
也不要叫喊什么女人经济独立有能力就可以傲视一切,就可以让男人改变天性。前妻,201排名前5位的大学毕业,德国留学归来,世界100强以内的入职经历,这些足可以比过90%以上的女人,最后又如何?
G%V=idU*"
}qgqb
现代女人的悲哀,其实说难听点,就是太“独立”“女权”了。
DDqC}l_
1puEP*P
试想一个女人,拼尽了女人最宝贵的青春、容颜、温婉、家庭以及最嘉的生育年龄和陪自己孩子长大的乐趣,爬到(那还只是极少的个别)一个位置,高高举起男人吃剩的“奶酪”,高呼“独立、自由”,这样的女权进步又有什么意义呢?
)R [@G.
{hW +^
想做女强人,想独立自主,学学吴仪,老太太一辈子没结婚。想做贵妇,学学希拉里,站在丈夫边上,只要肯认错,就鼓掌表示赞许和支持。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UID:
4683
精华:
1
发帖:
1274
财富:
2750 湾区元
威望:
530 点
支持度:
0 点
好评度:
2 点
在线时间: 29(时)
注册时间:
2016-12-26
最后登录:
2022-12-04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6
只看该作者
┊
小
中
大
还有一个第二段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回复
引用
举报
顶端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1
2
»
Pages: 2/2
Go
Bay Area Chinese--灣區華人
»
乱讲
http://bachinese.com/forum
访问内容超出本站范围,不能确定是否安全
继续访问
取消访问
描述
快速回复
限 100 字节
进入高级模式
加粗
字体颜色
背景颜色
插入链接
图片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