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一家之言 <S5BDk
L s
G\OG
.zr-:L5{
[ 果酱 ] 于:2010-04-23 08:42:53 西西河 d}OTO10
波兰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就灭亡了。 -r!. 9q
是十月革命中,列宁的政策促使了波兰的独立 l.(v^3:X
但是波兰刚独立,就在毕苏斯基的带领下进攻原属俄罗斯的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结果兵败 d|jNf</`
苏联第一批五大元帅之一的图哈切夫斯基率军反扑,兵围华沙,结果惨败 1]d!~
波兰屠杀苏军战俘的数量超过了卡廷惨案中波军战俘的数量 ru'F6?d
所谓卡廷惨案不过是以牙还牙而已 m1j*mtu
西方人没有某些人 所谓“以德报怨”的传统 gGR"Z]DBk
EHSlK5bD,
.14~J6
=================================================== mJ<=n?{Z
ajve~8
/&
波兰绝对不让人感动。自作孽,孰可活? [ 李根 ] 于:2006-10-21 西西河 +*\u :n
_;W.q7b]
#9=
Vg
最近波兰又在主动响应美国,要把反导拦截系统部署在自己的土地上,好封住俄罗斯可能发射的导弹。也就是说,如果俄罗斯真的发射了,而反导系统又有效,多半弹头要在波兰上空爆。 '%>=ZhO
hl;u'_AB
这只是近百年来波兰多次主动给自己挖坑中最新的一次而已。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挖得特别深,特别狠,而且挖坑的主动跳到坑底下,还是头朝下的。 <c*FCblv
Z/G
ev"p
这个变态的星球上,能混到今天的哪一个是善男信女,哪一个不是滚刀肉。波兰人得势的时候,杀起别国人来一样的麻利爽辣。莫非最近的一次,波兰肆虐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的时候,也是谦谦君子不奸不杀的?杀人放火乐呵呵,仇家上门意如何…… w3N[9w?1
?(xnSW@r
“怀着一线希望,里兹元帅下令波军不得对苏军进行抵抗” J;S
(>c
这完全是演义。看到苏军杀过来,波兰人应该是立刻绝望——比见到德军还要绝望十倍——因为从上到下都对十几二十年前为西方当先锋,过分得罪苏联人,包括对苏联平民广泛而持久的犯罪——感到绝望。卡廷只是杀掉了几万军官,而且诛官不诛兵,却被小题大做弄到现在。捷克亡国的时候,波兰人还趁火打劫捞了一点便宜,问题是难道大家都能只吃不吐的吗? &P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