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MAGGIE, 减肥咖啡的小白鼠试验前期报告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2楼胡大夫于04-09-2010 20:08发表的  : hPLQ)c?   
我姐姐 也是胖的离谱。她现在是用经络减肥的方法 就是在人体的几个穴位一、  然后用拔火罐的方式 减肥。 期间吃的只能是中午牛肉,晚上青瓜, 中午12点后不能吃 晚上7点后不能吃 包括水。。。 它是要求吃得多 减的多。。。现在从180斤减到了120斤 2个月时间。  效果还是不错啊。   就是不知道原理是什么,听说最后减完了 要封穴位,弄的跟练习武功一样。 Z;M]^?  
q$`{ $RX  
药物减肥 还是要少用啊  对人体不太好啊。。。
*Nloa/a&9  
好像俺一同学也是这样的方法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09   
我姐姐 也是胖的离谱。她现在是用经络减肥的方法 就是在人体的几个穴位一、  然后用拔火罐的方式 减肥。 期间吃的只能是中午牛肉,晚上青瓜, 中午12点后不能吃 晚上7点后不能吃 包括水。。。 它是要求吃得多 减的多。。。现在从180斤减到了120斤 2个月时间。  效果还是不错啊。  就是不知道原理是什么,听说最后减完了 要封穴位,弄的跟练习武功一样。 R h zf.kp  
Y0fX\6=h  
药物减肥 还是要少用啊  对人体不太好啊。。。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09   
最好不要服用减肥药品和食品,效果越明显内含药物越多,不论它说明书中是否“说明”!减肥的最好办法还是控制饮食和适量运动。晚饭尽量少吃。不过控制饮食是需要有惊人的毅力的。佩服六六能控制体重!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8楼水做的鱼于04-09-2010 17:39发表的  : k0~mK7k  
茶杯,看你的反应,非常像M胆碱受体阻断药的作用。 Se/VOzzg  
举例说明一下,这类药的代表,阿托品。 :c3}J<Z  
VZB T 'N  
“各器官对阿托品敏感性不同。随剂量的增加可依次出现下列现象:腺体分泌减少,瞳孔扩大和调节麻痹,膀胱和胃肠道平滑肌的兴奋性下降,心率加快,中毒剂量则出现中枢作用。”  F* "  
)/kkvI()l  
.......
;Nf5,D.D  
听你这么一说,我都不敢试药物减肥了。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09   
对于减肥,我是属于光说不练的人。。。。。
端午去海边,开心~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09   
茶杯,看你的反应,非常像M胆碱受体阻断药的作用。 )\#w=P  
举例说明一下,这类药的代表,阿托品。 ]7 " W(  
Sn=|Q4ZN  
“各器官对阿托品敏感性不同。随剂量的增加可依次出现下列现象:腺体分泌减少,瞳孔扩大和调节麻痹,膀胱和胃肠道平滑肌的兴奋性下降,心率加快,中毒剂量则出现中枢作用。” AB<|iJC  
SQx%CcW9d  
靠药物减肥风险太大了。宁愿“胖”一点,不要失去健康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09   
我现在也是上了年纪, 吃的量在减少却开始长赘肉, 一年一年裤子在变紧。我的脑子里试着想过用控制饮食减肥, 立马就被我的嘴给否定掉, 要是不让我吃, 那还活个什么劲儿呀, 我宁愿多跑步, 多干活, 来减肥。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09   
我发现,人经期后,不馋。我这时候饿,不难受。对味道不敏感,多好吃的菜放眼前,都不会觉得诱惑。 oe,I v nt  
a_Y*pOu  
我到排卵期的时候,饿得能心里长草,感觉要是不吃饭就昏倒了。所以那时候减肥一点用都没有,会报复性吃回来。 ,>%2`Z)  
(#x <qi,T  
到经前那一段,吃与不吃,都一样胖。 j f25Ky~  
1sp>UBG  
我非常想知道我能否突破我产后的瘦身极限65公斤。我总是到那就开始疯狂报复性反弹。估计身体有个警戒线。而我最舒服的体重,自己身体喜欢的,估计就是70公斤。上了75就会喘,人难受,然后自己就控制一下掉下来。但70以下很难去。好像非常艰苦。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09   
茶杯,根据我多年的减肥经验,胃是有弹性的,会一点点长大。你吃得少的时候就缩回去,但你一顿吃多了,下次他就维持在那个多的量上,所以会慢慢胖回去。加上现在新陈代谢比年轻时候要慢。而吃药的时候新陈代谢快,过后会更慢。 fa7Z=:a G  
s &:LY"[`  
我现在都老道到,不用任何辅助措施,自己就能控制体重了。 N>qOiw[  
T(t@[U2^  
无他,就是少吃加多运动。 !]AM#LJ  
'q%56WAJ  
每天做三十分钟的肌肉训练,加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吃基本就不胖。 L1=+x^WQ  
}= OI (Wy  
稍微少吃点,晚上吃素,基本第二天起就开始瘦。但要想掉5公斤以上,就要费很多事。 OI0#@_L&  
3db ,6R  
我说的运动加饮食控制,一个月就是5公斤,最少三公斤。 2@K D '^(  
Y+5nn  
晚饭吃得多是肯定要胖的。哪怕饭后散步,都减不掉。 }z{2~ 0 ,  
*ue- x!"c  
多吃粗粮,皮肤会很好,好得一塌糊涂的那种。早上吃玉米棒,晚上吃全麦面包或者麦片。自己感觉可以清除宿便,排毒。但这种餐,要吃一个礼拜。经后。
累嗳,不想说话。。。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09   
什么咖啡这么神奇啊? 普通咖啡也抑制食欲,但没有这么严重的。 'p<lfT  
k L\;90  
小心里面加入了抑制食欲的药物啊! jo 0 d#  
[>+R|;ln  
现在很瘦身产品都加入了一些药物。 +>3XJlZV  
w#]> Nf  
在身体不好,用别的药时,注意别喝这种咖啡,一定要小心期望之外的协同作用。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09   
十公斤? 太牛了....我要是能减十公斤, 多好啊............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09   
老大, 我是按我平时的重量来算滴,要是按经期的重量比较,就是掉8/10磅了. "|P8L| @*  
I(LBc  
这个咖啡是控制食欲的, 如果要是停了的话, 估计胃会小的, 以后也不会吃的太多. 稍微控制一下就好了.我以前胃很大, 吃少了好象吃不饱. 而且好吃的就算是饱了,还想再吃,忍不住. 现在没这个问题了. N-XOPwx'  
e$H N/O  
很多人说没反弹,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也因人而异, 我实践了再告诉你.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09   
同学,我不用喝咖啡,经前经后就差最少5磅。 :)f/>-   
_$s ;QI]x  
那是因为你把身体的水分给排掉了。经前几天人水肿得厉害,基本上裤子要大一号的。经期一结束就回去了。 ;',hwo_LBf  
nnr g^F  
每个月生理有周期的。经期结束后的一周,减重极快。 yB][ 3?lv  
 mZGAl1`8  
中间会盘恒,到月底会加重。所以每个月最瘦的时候就是经后。 #p'Xq }]  
-L%J,f[&,  
你这个咖啡是抑制食欲的。很多减肥药都这个道理。一方面抑制食欲,一方面增加新陈代谢。 lmmB=F  
g\9I& z~?  
我去年吃的什么七色瘦,让我掉了10公斤,但今年又回来了,当然没回10公斤,但是回了7公斤了。
累嗳,不想说话。。。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