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敢跟贴....看了无数次啊, 为啥泥, 不好意思说实话啊............. #z'
k`
cfG\;r
现在看沧偶都没看明白, 俺就淡定了, 原来不是俺一个人在琢磨啊.......我一直以为我看懂了, 再看看, 好象又不懂了..... T )&A2q
H-!,yte
这紫MM很SHARP, 常常说的话特有哲理, 俺特佩服,俺就脚着吧, 俺系东北银, 脑子不会转弯, 要是MM能说得通俗易懂点, 或者就有话直说, 俺就更佩服了.....当然, MM前面已经说了, 不要粉丝团... :) ^
7`BP%6
cRC6 s8
后来吧, 看到最后一贴, 终于明白了, 原来呀, 人家MM根本就不是跟俺们说话泥, 难怪俺们都在云里雾里的.......... (=FRmdeYl1
v1
#otrf
大声喊一嗓子......那谁...........就是你............跟MM有丝绸的那个, 出来, 跟大伙都说一下你们的丝绸吧.......俺接着当个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