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吃错药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12楼盛夏于11-09-2009 01:16发表的  : I {o\d'/  
吓一跳。。。。。。 } XJZw|n  
7H=^~J  
这也算是老天给牛牛的一个警告,要注意调整休息。抱抱!多喝水!!!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9楼麻将文盲于2009-11-09 17:06发表的  : n5yPUJK2L6  
看来这段时间牛牛真是有点晕了。赶紧告一段落,然后好好休息休息,调整调整。 >UQ`@GdafR  
)t/[z3rn  
这个季节的感冒,喝同仁堂的感冒冲剂最管用了。
u{@b_7 5Y  
%~RO V>&  
~H0WHqcy  
休息是好事也不是好事,挺挺吧。。。。。。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15楼maggie于2009-11-09 17:24发表的  : /^ d!$v  
既然吃错了,就不应该可乐咖啡的错上加错啊。如果几天公司没太重要的事情,其实在家休息半天就不用紧张了,多喝水一般药片4、5个小时之后就排出去了。 /wj L<  
 abvA*|  
下次注意阿!
m9Z3q ;  
F>F&+63Q-  
~TGk`cAM>  
注意注意,俺以后一定注意!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12楼盛夏于2009-11-09 17:16发表的  : ={a8=E!;  
吓一跳。。。。。。 JQ*CF(9  
?\7 " A  
这也算是老天给牛牛的一个警告,要注意调整休息。抱抱!多喝水!!!
XOM@Pi#z  
CPI7&jqu  
Ve4!MM@ti  
警告我什么呢?俺也想休息,休息老天给俺发钱不? Y^?J3[@  
);$L#XpB  
回抱盛夏亲,都怪你,不跟裘德洛合影闹的,O(∩_∩)O哈哈~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19楼renée于2009-11-09 17:33发表的  : /++CwRz@Gm  
        牛牛啊牛牛,妳让我啥好呢。。。。。
r*K[,  
s@sr.'yU  
F/\w4T  
renee亲,啥也不说了,俺知道自己鲁莽,下次不犯了哈。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9-11-09   
刚看见,过去了就好 @N`) Z3P+  
M`$s dZ"  
牛牛啊,不要准备这么多安眠药好不好,更不要放在床头……我看着难受又别扭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9-11-09   
警告你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啊!休息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工作赚钱。。。。 agqB#,i  
Kd8V,teH  
 h&\%~LO.  
引用
引用第23楼柳牛牛于11-08-2009 23:43发表的  : j?ihUNY!+  
l BS!=/7  
KH)(xB=  
|:SBkM,  
警告我什么呢?俺也想休息,休息老天给俺发钱不? ngoo4}  
 PW"G]G,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9-11-09   
如果换了我,大概会放慢脚步几天。除了吃喝拉撒,其他事情放一放。给精神放个假。 p#W[he  
祝好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25楼红眉于2009-11-09 18:52发表的  : _ETG.SYq  
刚看见,过去了就好 {7 &(2Z]z  
deSrs:.  
牛牛啊,不要准备这么多安眠药好不好,更不要放在床头……我看着难受又别扭
m`!C|?hu  
}I;A\K]  
:Xc%_&)  
那还不赶紧抱抱我?!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26楼盛夏于2009-11-09 19:04发表的  : @mBZu!,  
警告你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啊!休息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工作赚钱。。。。 Ub=g<MYHV  
w!o[pvyR$  
b[,J-/;JNL  
{LfVV5?  
A\Rkt ;:  
mDz{8N9<FG  
mw)KyU#l,:  
这么说,你宁si不从啦?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9-11-09   
千万小心自己的身体,这是本钱啊。 @G< J+pm  
^c3~CD5H 3  
同意大家说的,试着放慢脚步,调整一下 xWlj.Tjt}  
H%NIdgo}  
保重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27楼chat于2009-11-09 19:10发表的  : ^lhV\YxJ  
如果换了我,大概会放慢脚步几天。除了吃喝拉撒,其他事情放一放。给精神放个假。 i:W.,w%8  
祝好
tcyami6D4  
$j*%}x~[  
Xh"JyDTj3  
我咋觉得自己天天在放假呢? xayo{l=uGv  
|k$^RU<OF  
呵呵!开玩笑滴。 )*@n G$i99  
n{JBC%^g  
是得好好静下心来理一下自己的情绪,谢谢chat的关心!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30楼Troublemaker于2009-11-09 19:21发表的  : 9 r.Os  
千万小心自己的身体,这是本钱啊。 7l}P!xa&  
_7r<RZ  
同意大家说的,试着放慢脚步,调整一下 1'DD9d{ qN  
0o~? ]C  
保重
"L^]a$&  
9x@( K|  
9TRS#iVL+*  
我会重视大家的建议,试着调整心态,谢茶老大!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9-11-09   
没明白你啥意思.怎么就宁。。不从了?我不爱看到那个字。 |#9Nu9ak  
?'ID7mL  
我觉得你最近是有点迷糊,上次说要问问题,说是晚上写给我,一直没写啊? JDPn   
我还正经当回事一直等啊等呢。。。。  *R1 m=  
)H@"S]?7i"  
87WIDr  
引用
引用第29楼柳牛牛于11-09-2009 01:15发表的  : )D'SfNx#{  
2noKy}q  
FOJ-?s(  
G J"S*30  
zOJ4I^^  
这么说,你宁si不从啦?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28楼柳牛牛于11-09-2009 03:14发表的  : .*\TG/x  
>h:rYEsh8V  
=rSJ6'2("  
y4sKe:@2  
那还不赶紧抱抱我?!
Y'-@O"pK  
使劲抱抱!还摸摸头发,拍拍后背……乖……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9-11-09   
才看到,这个牛牛,不知现在有没有在休息,睡觉。 Bgb~Tz'  
qTc-Z5  
同意盛夏等,好好休息,给自己发个假!!! .*FBr7rE\  
4lrF{S8  
是个警告,没有事情就好。而且,也长的经验。 @bs YJ4-V  
 NGQBOV  
保重!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11-09   
牛牛,不要吃安眠药,去看中医。 S-x'nu$u  
u|]{|Ya'%  
我两年前就开始看中医了,先是因为疲劳过度想调理身体的,结果知道自己孕激素在减少,索性一直调理,准备平安度过更年期。 bO8>w9MF  
K"Vo'9R[_  
虽然现在没到真正的更年期,但体内女性激素在慢慢减少这是事实,让中医把身体调理一下还是不错的。反正每次去都让医生把我的小叶增生、便秘、肥胖、都调理一下,睡眠也特别好,睡下去沉得像猪,起来马上就精神。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11-09   
可怜的牛牛。。。 I*h%e,yIO  
X}jWNN  
晚上去吃顿大餐吧,补偿补偿 。。。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9-11-09   
引用
引用第33楼盛夏于2009-11-09 19:26发表的  : S"-q*!AhK  
没明白你啥意思.怎么就宁。。不从了?我不爱看到那个字。 H]]UsY`  
sd(Yr6~..  
我觉得你最近是有点迷糊,上次说要问问题,说是晚上写给我,一直没写啊? *=yUs'brB  
我还正经当回事一直等啊等呢。。。。 .kbo]P  
1=U(ZX+u  
.......
1#nR$  
6Bv!t2  
Z"c e1cB  
亲爱滴,没有别的意思,站内给你解释了,sorry哈!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9-11-09   
之之、左手、红眉、阳阳妈、夏同学,俺这就睡觉去了。给大家徒增虚惊一场,抱歉抱歉!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