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打喷嚏居然扭了腰~~~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9-05-19   
红眉,你天生有娱记素质啊~~~~绝对的! Mc /= Fs  
没事到明星门口家猫着~~就猫孙红雷家吧~挖到猛料可值钱啦:))))))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9-05-19   
阳阳妈说的对, 我以前睡古董买的软床,每天腰疼起不来床翻不来身, 自从加了床板扑了褥子, 以后万事大吉。床可是奢侈品, 省那都不能省床钱。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9-05-19   
附议。红眉会是个不同凡响的娱记,没说的。行业没有难的, 就看谁来做。 [ps 5  
PG@6*E  
引用
引用第20楼clean0551于05-19-2009 23:49发表的  : f7I!o, /  
红眉,你天生有娱记素质啊~~~~绝对的! e`zCz`R  
没事到明星门口家猫着~~就猫孙红雷家吧~挖到猛料可值钱啦:))))))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0楼clean0551于05-19-2009 23:49发表的  : Zty9O8g  
红眉,你天生有娱记素质啊~~~~绝对的! >*WT[UU  
没事到明星门口家猫着~~就猫孙红雷家吧~挖到猛料可值钱啦:))))))
c{[lT2yxU  
瞎说啥呀,你是孙红雷粉丝,我可不是我是你的粉丝,你以后干啥动静小点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9-05-20   
没干啥啊,但凡干点啥,也憋着气呢,咬牙切齿就不吭声.你拿我咋办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9-05-20   
我咔咔咔咔,扭个腰都扭得这么好看。。。。。。 I-m Bj8^;  
#3_ @aq*  
你还是没回答俺们的好奇,你且说,你昨天晚上,你到底有没有,有没有。。。 *vOk21z77d  
z oZ10?ojC  
我不是吓唬你。有个词叫后遗症。当时不显现,过一段才出恶果。有时候地震,当时房子没塌,可裂缝撑一段,屋子就倒了。 ~nb1c:F  
czT]X F  
追根求源,追根求源。。。
累嗳,不想说话。。。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14楼红眉于05-19-2009 23:32发表的  : 8~AL+*hn  
这个腰的问题,是啥时候扭的?大家要有思考 RaOLy \  
是早上喷嚏才扭的?还是夜里已经扭了? a(lmm@;V<  
BH0s ` K"  
maggie说去年春天就扭了,今年春天又扭了……
=s&ycc;-5}  
8wMwS6s:  
这个问题很尖锐呀。呵呵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4楼clean0551于05-20-2009 00:22发表的  : R#ZO<g%'  
没干啥啊,但凡干点啥,也憋着气呢,咬牙切齿就不吭声.你拿我咋办
*z&hXYm  
保存一下  vUR gR  
那个啥,以后你事先知会我一下,我躲开,你别憋坏了啊,你粉丝不少呢,大伙儿心疼你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9-05-20   
MAGGIE,  建议你去医院查下看.  我去年有次来兴致拖地板, 结果把自己给治残废了,本来以为是累的,后来到医院拍片才知道是因为颈椎出问题. CW -[c  
~l]g4iEp  
我记得你一直在联系YOGA的, 平时多做点"蛇姬式" 和" 猫式"  这两动作又对腰好,又减肚子上的肉肉, 动作也漂亮, 晚上睡觉前练习联系. 嘿嘿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多余同学性别? "b) hj?  
t \-|J SZ  
晚上睡前多联系。。。。。。? ._q<~_~R  
L;v.X'f  
貌似有点暧昧。。。。
累嗳,不想说话。。。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9-05-20   
        现在才看到这贴 lN x7$z`  
        没准儿maggie同学看着妳们的回贴,笑着笑着,腰就又扭回去了。 xNjWo*y v  
a\&g;n8jA  
        抱抱maggie.... Zgo%Jo  
            或者,看看老男人的演出,就什么事儿都木油辽?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楼貌似又要歪,我赶紧给整过来。 ZEso2|   
[Y.=bfV!  
追本溯源, 我好好思考了一下,找到了问题的所在。 那就是~~~~~~~~~~~~ l#Vg=zrT  
:*s@L2D6  
M0$E_*  
昨天穿的鞋子不对, 虽说年纪不轻了, 不过还是好臭美穿高跟鞋。昨天为了搭配俺那条民族风的真丝连衣裙,特意翻出一双风格粗犷的鞋子,很高的跟儿,坡跟儿 也很高, 走路稍显费劲。不过为了臭美俺是很能忍的,就扭啊扭啊的上班去了,回家就觉得脚腕子疼,连带腰也不得劲儿~~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8楼多余于05-20-2009 01:20发表的  : 3R- 5&!i  
MAGGIE,  建议你去医院查下看.  我去年有次来兴致拖地板, 结果把自己给治残废了,本来以为是累的,后来到医院拍片才知道是因为颈椎出问题. L|B! ]}  
}Rw6+;  
我记得你一直在联系YOGA的, 平时多做点"蛇姬式" 和" 猫式"  这两动作又对腰好,又减肚子上的肉肉, 动作也漂亮, 晚上睡觉前练习联系. 嘿嘿
a ,"   
i[:cG  
蛇式和猫式确实对腰还有背部非常好,我最近偷懒了。但是这2个姿势吧,尤其是猫伸展,怎么说那,在家练习的时候,就老被俺家老公嘲笑,说这么暧昧的姿势,教练怎么会交给你们,不cj~~~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9-05-20   
早日康复阿 k SgE_W)  
=3!o _  
我有一回去够碗柜里的东西,幅度不大,腰就给扭了。反正我的腰是不好,加上英国的天气潮,我看将来老了够呛。 %0 i)l|  
Ubgn^+AI  
姐妹们,要坚强锻炼啊。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3楼红眉于05-20-2009 00:14发表的  : <fF|AbC:  
BC\W`K  
瞎说啥呀,你是孙红雷粉丝,我可不是我是你的粉丝,你以后干啥动静小点
@b,6W wc  
E@yo/S  
我支持! [YZgQ  
PG}Roj I  
孙红雷不错啊。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32楼maggie于05-20-2009 03:57发表的  : C ocw%Yl  
T\g+w\N  
 +cSc0:  
蛇式和猫式确实对腰还有背部非常好,我最近偷懒了。但是这2个姿势吧,尤其是猫伸展,怎么说那,在家练习的时候,就老被俺家老公嘲笑,说这么暧昧的姿势,教练怎么会交给你们,不cj~~~
:`Ut.E~.  
ZO/u3&gU  
练瑜伽确实有帮助,不过针对腰背部,皮拉铁(音译)更有效。很多健身房有这个课程的,要不买本书,碟,自己在家里练习也可以。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surenlaox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05-20   
哈哈哈,真热闹啊,咿呀一声千层浪啊, I "O^.VC  
      安抚一哈,腰酸背痛腿抽筋常有的事,莫放在心上啊,呵呵呵呵呵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05-20   
引用
引用第29楼六六于05-20-2009 03:14发表的  : Dmr*Lh~  
多余同学性别? 8V 4 e\q  
p:5NMo  
晚上睡前多联系。。。。。。? [P =P8-5  
_#NibW  
貌似有点暧昧。。。。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9-05-20   
去医院没有?结果如何?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9-05-20   
看这题目还以为是开玩笑呢,还真扭腰了? $!MP0f\q g  
,]7ouH$H}  
也不敢抱了,帮你揉揉吧,腰有不舒服要小心,别做下病根儿。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