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用笑成就每一天(口齿不清语音版已上~~)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46楼盛夏于01-06-2010 19:35发表的  :


哈,其实,昨天文件刚上传,某某就打击偶说,乡音很重,嘿嘿,亲,你鸡肚滴,是偶这杀S人不不偿命滴乡音吗?:)


.......



我怎么没有听出来哪个地方的‘乡音‘呢?

我就觉得特别象广播录音,,棒极了。。。

盛夏,你谦虚可以,可是不能打击我这个‘伯乐’的水准嘛。。是不是?(呵呵,写着这3个字,就能想起你读这个文字的时候说的这3个字的音调。。幸福。。)

那个大小宝每天都太幸福了。天天听着你的甜美的天籁声音。。

这世道,,太不公平了。。我崩豆腐去了。。不用拦着我。。。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46楼盛夏于01-06-2010 19:35发表的  :


哈,其实,昨天文件刚上传,某某就打击偶说,乡音很重,嘿嘿,亲,你鸡肚滴,是偶这杀S人不不偿命滴乡音吗?:)


.......


亲, 你要是听过俺说话, 才知道什么是乡音很重。

偶鸡肚滴,就是你这杀S人不偿命滴。。。音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1-06   


哈,其实,昨天文件刚上传,某某就打击偶说,乡音很重,嘿嘿,亲,你鸡肚滴,是偶这杀S人不不偿命滴乡音吗?:)




引用
引用第38楼newport93于01-06-2010 16:35发表的  :
这杀S人不偿命滴声音。。。。。严重鸡肚!!!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1-06   
谢谢潇潇萱萱:)


才女实在算不上,善良的心那是真的:))



引用
引用第37楼潇潇萱萱于01-06-2010 16:32发表的  :
感觉小宝的人格魅力完全来自夏同学那颗善良的心.
才女呀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1-06   


哈哈,三文,估计,这次你大大滴看走眼了:))))

这颗星,嘿嘿,偶尔在暗夜里闪一闪,不会升起来滴。

嘿嘿,谢谢你的鼓励:)

这些语音是不可能会出版滴,你喜欢我很开心:)



引用
引用第36楼wenwendywen于01-06-2010 16:29发表的  :
盛夏读的太好了。。。

好喜欢,太喜欢了。。。希望能多多灌制这些。。以后肯定能出版的!!!

相信我!我一直就发现我还是很有‘挖星’潜力的。。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1-06   
LING姐,你总是给我鼓励最多的一个。




引用
引用第35楼Ling1984于01-06-2010 12:53发表的  :
热烈鼓掌,盛夏MM甜美的嗓音不走广播或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路,真是可惜。我十分欣赏村子里的节目主持人沉春华,感觉盛夏的嗓音比她还完美。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1-06   


幺,别检讨了!我都不好意思再麻烦你了:)))

哈,你!!!!!!!!!!!!!!!!!!

老大说了,让我当小白鼠,先实验一下论坛能否推出影音文件上传的功能,嘿嘿,我就奋不顾身地,当一回小白鼠啦。

你可千万别让大宝睡觉听这个,哈,最好别让宝宝听,人家正是牙牙学语时期,把我这一口不标准滴普通话学去可怎生了的。。。。哈哈,到时候你后悔莫及啊。



引用
引用第34楼小幺于01-06-2010 12:40发表的  :


对不起对不起,在公司电脑里木有装软件,在家里解你的文件老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vista搞的鬼。其实说白了,还是思想上没有抓紧,我检讨

特别没咬准的是哪几个?是老大还是卡拉?不能重咬么?不能好好往准里咬么?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1-06   
呵呵,豆包,你那声音才真是叫明亮甜美呢。




引用
引用第33楼豆包于01-06-2010 09:11发表的  :
明亮甜美的声音,有感染力,听着好舒服!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1-06   
谢谢windy喜欢,有空,我录点小故事吧。




引用
引用第32楼windy于01-06-2010 07:07发表的  :
声音很甜,多多发语音版。  
听过声音后,再看你写的文,感觉更亲切。就像身边的朋友在和我聊天。真的很喜欢。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1-06   
嘿嘿,改一下,没有公主,也要活得象个王子一样,用来劝失恋的男孩。




引用
引用第31楼阳阳妈妈于01-06-2010 06:52发表的  :
见过盛夏的照片,再听盛夏的声音,对盛夏的感觉就更立体了。

“如果没有王子,也要活得像个公主一样”,记住这句话,将来劝失恋的女孩子。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1-06   
这杀S人不偿命滴声音。。。。。严重鸡肚!!!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1-06   
感觉小宝的人格魅力完全来自夏同学那颗善良的心.
才女呀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1-06   
盛夏读的太好了。。。

好喜欢,太喜欢了。。。希望能多多灌制这些。。以后肯定能出版的!!!

相信我!我一直就发现我还是很有‘挖星’潜力的。。

我一直关注的好几个写手,现在都很出书有名了。真的,盛夏,我特别看好你!!!!!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1-06   
热烈鼓掌,盛夏MM甜美的嗓音不走广播或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路,真是可惜。我十分欣赏村子里的节目主持人沉春华,感觉盛夏的嗓音比她还完美。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1-06   
引用
引用第26楼盛夏于01-06-2010 07:45发表的  :


口齿不清语音版已经放上了~~~

嘿嘿,某同学不许笑话偶滴。。。普通话:)有几个特别没咬准滴,你们一定爆笑:)))
.......


对不起对不起,在公司电脑里木有装软件,在家里解你的文件老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vista搞的鬼。其实说白了,还是思想上没有抓紧,我检讨

特别没咬准的是哪几个?是老大还是卡拉?不能重咬么?不能好好往准里咬么?

我打算以后就拿这个给娃当催眠曲了,太好听太温柔了,让娃听了想睡觉~~~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1-06   
声音很甜,多多发语音版。  
听过声音后,再看你写的文,感觉更亲切。就像身边的朋友在和我聊天。真的很喜欢。
过好每一天、、、、、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1-06   
见过盛夏的照片,再听盛夏的声音,对盛夏的感觉就更立体了。

“如果没有王子,也要活得像个公主一样”,记住这句话,将来劝失恋的女孩子。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1-06   
but i didn't get chance to listen since I am at work..

will listen N times at home...       
[ 此贴被wenwendywen在01-06-2010 11:50重新编辑 ]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1-06   
sofa.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1-06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22065&keyword=


引用
引用第27楼阳阳妈妈于01-06-2010 05:52发表的  :
在哪里,没听见~~~~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