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一个人在家(原创)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8-27   
引用
引用第19楼找找感觉于08-27-2007 19:47发表的  : g$)0E<  
这个阿色兄弟,好不容易探个脑袋,还没咋地呢又嗖地一下缩回去了!不好玩,重来,重来!鱼,你再琢磨琢磨创造个机会啥地。
.Gr"| uII  
-ys/I,}<  
哈哈,你没看出来,那阿瑟醉翁之意不在“鱼”。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8-27   
这个阿色兄弟,好不容易探个脑袋,还没咋地呢又嗖地一下缩回去了!不好玩,重来,重来!鱼,你再琢磨琢磨创造个机会啥地。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8-27   
这种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G~&q  
.u7grC C  
千万不能虚度,切记,切记!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8-27   
哈哈,Ling的那种机会啊,我常常有,现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基本都是那种机会。 [e|9%[.V  
>"zN`  
嗨,我可是公告过了,谁帮忙策划一哈,除了灌水,我还能干啥啥?谢谢先啦! |U~\;m@  
Xe ^NVF  
我的偶啊,做你肚肚里的蛔虫虫好幸福吖~ A i#~Eu*  
r5lPO*?Df  
美容院里不是光躺着,那不跟瘫痪差不多了,那不是有人给咱上下其手,当一大团发面给揉着不是。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huluzh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8-27   
在美容院5个小时?
美容床很窄,不舒服啊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8-27   
引用
引用第9楼水做的鱼于08-27-2007 14:56发表的  : #("E) P  
wX@g >(  
,F|49i.K  
阿瑟蝈蝈,俺想早说的,可怕说过后象青蛙一样没有响应
%x^U3"7  
8hX /~-H  
咦,你是要啥响应?我是说你早些说,我们帮你想想如何把这两天过得更加丰富,更有意义。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8-27   
如果能有廊桥遗梦一样坐在家中就能有的艳遇就好了 #.@D}7y5  
------------- kbx4I?  
怎么姐姐的想法跟我如此接近? 难道你能看到我的心思?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8-27   
引用
引用第11楼水做的鱼于08-27-2007 15:23发表的  : p< (b^{EX  
5555……机会又走了
t "[2^2G  
Bc?KAK  
我的机会近了,嘿嘿。。。20多天呢。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8-27   
引用
引用第7楼Ling1984于08-27-2007 10:18发表的  : qZh}gu*>  
今天终于自我解放了   Father-in-law 云游到南加州而后直接搭机回乡 ggzcANCD<  
老公也即将到以色列出差两星期 (担心也无济于事 索性把担心完全收拾) f;a55%3c  
偶虽没有Home Alone 下班后大约也会无比轻松    Oh! Yeah!   ^" UZ.@sq'  
6Iv &c2  
慰问鱼儿和鱼家公主 愿公主无大碍!   
/V E|FTs  
u_%L~1+'  
这又是个机会,呵呵。。。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8-27   
5555……机会又走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8-27   
一看这题目,就觉得某人的机会来了,哗哗哗。。。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8-27   
引用
引用第3楼arthur于08-27-2007 08:13发表的  : cPPTGpqw  
女儿不在,劳工也不在?以后碰到这种情况要早说。。。
%HcCe[d5l  
}\aJ%9X02  
阿瑟蝈蝈,俺想早说的,可怕说过后象青蛙一样没有响应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8-27   
谢谢各位关心我女儿,她估计是中暑了,在家里空调房间睡了一觉就基本恢复了。还是体质不好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8-27   
今天终于自我解放了  Father-in-law 云游到南加州而后直接搭机回乡 @*-t.b2k  
老公也即将到以色列出差两星期 (担心也无济于事 索性把担心完全收拾) CK(`]-q>,  
偶虽没有Home Alone 下班后大约也会无比轻松    Oh! Yeah!  WXe]Q b g  
=&roL7ps  
慰问鱼儿和鱼家公主 愿公主无大碍!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8-27   
虽然还没有Home alone的曙光,但从现在开始要计划。。。。 5odXT *n  
女儿应该没事吧。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8-27   
女儿情况如何?。。。。。。。
累嗳,不想说话。。。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8-27   
别说20小时,就是12小时俺也满足阿,盼望俺的蜜天早点来到 puox^  
女儿怎么样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8-27   
女儿不在,劳工也不在?以后碰到这种情况要早说。。。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xiaolu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8-27   
女儿没事吧? zJov*^T-C  
yX/{eX5dr  
母女两个在家也蛮甜蜜的. zZ;V9KM>v  
06]"{2  
你那都半夜了, 还没睡?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8-27   
  haha.... hR~&}sxN  
d'iSvd.  
interesting end.... *P8CzF^>\&  
g{CU1c)B  
good thing is that you have already enjoyed for about 20 hours. ... o pTH6a  
L8(2or  
BTW, how is our girl?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