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18楼我爱阳阳于07-20-2007 23:58发表的 : VZ]iep 昨天幼儿园开家长会,老师说4,5岁的孩子是容易起争执的年龄,老师的教育是如果有小朋友打你,你要告诉老师,老师批评他;我的教育是:如果有人打你,你可以还手。是不是因为和老师的教育有矛盾,让孩子无所适从呢? !$)reaS HZrA}|:h 我是不主张动不动就告老师,鼓励阳阳自己解决问题。 Bc>j5^)8w 请坛里的爸爸妈妈们也介绍一下你们孩子4,5岁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