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儿时的端午节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7-06-20   
嗯, 来晚了,不知道小幺有没有给我留一个......看着真亲切, 可能是东北的风俗都差不多,看着你写的,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跟哥哥顶鸡蛋的日子....我要是顶不过就哭, 哥哥就只好把那个硬的给我....他不敢不给, 怕给大人骂的....     M|blg!j;  
`N\ ^JAGW  
小幺MM手真巧,又会拍照片,又会做好吃的,长得还漂亮...你还让不让人活了? .......咱们这坛子,可真是不得了, 个个都是人精, 个个都是全能......我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           ?I?G+(bq  
pX%:XpC!h  
打一枪就跑........................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7-06-20   
幺妹妹真是“精”! 俺也眼放桃花满山坡啦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19楼小幺于06-20-2007 06:44发表的  : yu6~:$%H  
!`_f  
HwFg;r  
妹妹稀饭就行了,可千万别敬佩,俺可不敢当~~ ]KuM's  
z#+WK| a  
我从大学毕业后到出国前一直生活在北京,说实话,的确觉得北京的生活气氛不如俺们哈以奔(是吧看房事妹妹,嘻嘻,有老乡真好),不过端午节的粽子总还是要吃的,至少对于痁家是个很好的商机。。
[h-6;.e  
wKpGJ& {  
en, 我也记得只是吃吃粽子,看电视里头南方龙舟赛的热闹,不知道北方鸡蛋顶的也很奇巧呢~~~ 羡慕ing~~~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不用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20楼茶杯于06-20-2007 07:30发表的  : F-@y H  
嗯, 来晚了,不知道小幺有没有给我留一个......看着真亲切, 可能是东北的风俗都差不多,看着你写的,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跟哥哥顶鸡蛋的日子....我要是顶不过就哭, 哥哥就只好把那个硬的给我....他不敢不给, 怕给大人骂的....     X)SUFhP\  
pW ~;B*hF  
小幺MM手真巧,又会拍照片,又会做好吃的,长得还漂亮...你还让不让人活了? .......咱们这坛子,可真是不得了, 个个都是人精, 个个都是全能......我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儿........           .:H'9QJg  
n^QDMyC;I  
打一枪就跑........................
m@nGXl'!  
Rb<| <D+  
茶老二在家里肯定是老幺,这耍赖的劲头在坛子里头可真没见着(是个巨有深度巨妩媚妖娆的能干白领),呵呵~~~ 3wN4kltt  
-rs S_[$2  
个个都是人精, 个个都是全能...... 介个太同意了,现在我一大半精神滋养从坛子里得—— 什么时候能噌上些物质滋养就更爽了, 
Lying lubricates interpersonal relations. Without lies our social life would soon grind to a complete halt.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7-06-20   
引用
引用第23楼不用心于06-20-2007 17:51发表的  : F`Vp   
s5 Fn("h]n  
Kc9)Lzu+  
茶老二在家里肯定是老幺,这耍赖的劲头在坛子里头可真没见着(是个巨有深度巨妩媚妖娆的能干白领),呵呵~~~ o\j<EQb.  
9LQy 0Gx  
个个都是人精, 个个都是全能...... 介个太同意了,现在我一大半精神滋养从坛子里得—— 什么时候能噌上些物质滋养就更爽了, 
|q o3 E  
j@JY-^~K5  
看来群众的眼睛还是刷亮的......一下子就猜着了.......俺小时候欺负我哥的事迹是数不胜数啊....现在只要家庭聚会, 哥哥姐姐们就会把我小时候的糗事抖出来, 说俺多"不讲理","欺负人".....吼吼吼....大我四岁的哥哥多"怕"我........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20楼茶杯于06-20-2007 07:30发表的  : ;Wr,VU]  
嗯, 来晚了,不知道小幺有没有给我留一个......看着真亲切, 可能是东北的风俗都差不多,看着你写的,就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跟哥哥顶鸡蛋的日子....我要是顶不过就哭, 哥哥就只好把那个硬的给我....他不敢不给, 怕给大人骂的....     28+ Sz>SP  
Z@iMG  
%@M/)"k  
你你你,最近跑哪儿去啦?跟房事MM攀上亲戚的时候就想到你了..... : [vp.vw}/  
h$zPQ""8  
没有给你留一个,我~~给你留了俩,嘿嘿,快来吃吧。。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21楼水做的鱼于06-20-2007 16:49发表的  : .r*b+rc;]  
幺妹妹真是“精”! 俺也眼放桃花满山坡啦   
?R{?Qv  
0_y%Qj^e  
跟鱼姐比起来还有很大的距离,我会继续努力的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22楼不用心于06-20-2007 17:46发表的  : a!^wc,  
jh0$:6 `C  
nG*6ic  
en, 我也记得只是吃吃粽子,看电视里头南方龙舟赛的热闹,不知道北方鸡蛋顶的也很奇巧呢~~~ 羡慕ing~~~
~D=@4(f8|  
XP;&iZ J  
it's never too late,明年端午节,龙舟咱赛不了,但鸡蛋还是可以顶顶的。。不过这事都是人越多越热闹。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24楼茶杯于06-20-2007 18:52发表的  : VfcQibm  
nm-Y?!J  
D)sEAfvX  
看来群众的眼睛还是刷亮的......一下子就猜着了.......俺小时候欺负我哥的事迹是数不胜数啊....现在只要家庭聚会, 哥哥姐姐们就会把我小时候的糗事抖出来, 说俺多"不讲理","欺负人".....吼吼吼....大我四岁的哥哥多"怕"我........
9|WWA%p  
?^vZ{B)&0E  
看来我哥大我大得少了,才差两岁,还不懂得怜香惜玉呢,所以我小时候净挨欺负了....不对,其实还好,我不欺负我哥,但他欺负我我也不是好惹的。我妈说我跟我哥打架敢下狠手,blushing.......其实还不是因为气急了又打不过?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7-06-21   
引用
引用第28楼小幺于06-21-2007 04:35发表的  : uP]o39b;V  
fO>~V1  
看来我哥大我大得少了,才差两岁,还不懂得怜香惜玉呢,所以我小时候净挨欺负了....不对,其实还好,我不欺负我哥,但他欺负我我也不是好惹的。我妈说我跟我哥打架敢下狠手,blushing.......其实还不是因为气急了又打不过?
>2 qP  
LeyDs>! 0  
哈哈哈,那是因为你父母看你们差不太多,对你们一碗水端平, 你自己也有能力反击, 我哥比我大四岁,没我之前, 他是六个姐姐宠爱在一身, 最牛就是他了, 直到我出生, 只要我一哭, 全家大人全都骂他: 你是哥哥,你不让着她点? 她小不懂事,你也小? ....所以只要我一哭, 他就要挨揍挨训, 更加上他不擅言词,我是很早就会说话,灵牙利齿, 说话又快, 讲理他也讲不过我.....上爸妈那去告状, 总是他的错, 以致于有一次,母亲实在是烦了, 当着我的面儿对我哥说, 以后你俩再打架, 我也不问怨谁了, 就打你!!! 我那个得意啊...... }AqD0Qd2Hj  
Y7)@(7G)\  
长大了, 哥还时不常的拿出来损我: 全家我谁都不怕, 我就怕你.............^_^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7-06-22   
哈哈哈哈,还是你最牛,早认识你点儿多好,我也会这绝招儿了。
听听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7-06-22   
一篇美文,一盘让人食指大动的粽子..让人回忆起小时候......小妖真能干啊,茶杯好幸福!羡慕有个哥哥!
懒虫就是天生的.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7-06-22   
少么手真巧, 不但会修眉, 还会包这样好的棕子. 我来晚了, 都吃没了吧?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