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6月12号球赛接受下注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5楼一手臭牌06-11-2006 16:46发表的“”: %=5m!"F  
我这点银子还得留给那个败家子的儿,他要是赢了,都把银子转给我啊,不能让他属狗虱子,只吃不拉。
^o Q^/v~  
-{ Fy@$!  
*[tLwl.  
哇哈哈哈哈,shy~~~~~~~~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6-06-12   
小山,您又来玩儿啦。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21楼鹏飞06-12-2006 04:33发表的“”: ![{0Yw D  
小山,您又来玩儿啦。
N3?hu}  
!Q5NV4gd+  
我马上就睡觉,然后等待凌晨3点的意大利对加纳,小小透露,偶支持加纳胜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6-06-12   
那种悲剧是不可能发生的呀。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23楼鹏飞06-12-2006 05:06发表的“”: Q'Vejz/  
那种悲剧是不可能发生的呀。
[ .c'22R6  
pEX|zee  
没有加图所,意大利怎么扛埃辛和阿皮亚,哈哈哈哈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6-06-12   
顶多也就是一平手,比萨饼是不会输得啊。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鹏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6-06-12   
我觉得你这次的预测又都反着说了。倒是挺有爱国心大。
[ 此贴被鹏飞在06-12-2006 05:46重新编辑 ]
人嗳,仁爱,忍捱,刃挨~~~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26楼鹏飞06-12-2006 05:27发表的“”: pW1(1M)[%Z  
我觉得你这次的预测又都反着说了。倒是挺有爱国心大。
*PF=dx<8  
8N9X1Mb|  
小日本不行,标榜自己技术出色,到了世界赛场,特别是遇到澳大利亚这种硬朗型球队,明显不行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tulip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22楼小山06-12-2006 04:55发表的“”: NGVl/Qd  
qUKS o9  
8=,-r`oNy  
我马上就睡觉,然后等待凌晨3点的意大利对加纳,小小透露,偶支持加纳胜
/[+%<5s  
rWNywxnT  
小山子,在马上睡的觉就是短哈,这么快就到3点了。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不管生活怎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28楼tulip06-12-2006 06:02发表的“”: (9Q@I8}Iy  
Vh N6 oI  
z]R%'LGu  
小山子,在马上睡的觉就是短哈,这么快就到3点了。
'9!J' [W  
nt8& Mf  
Z):Nd9  
u=t.1eS5  
正在酝酿睡意……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6-06-12   
正式下注,偶已经知道怎么付钱了,不怕败家,哈哈 Xy r'rm5+b  
~*x 2IPi H  
美国对捷克:C |-L7qZu%  
意大利对加纳:D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6-06-12   
update : Japan win 1:0 +lb&_eD  
nW}jTBu_K+  
tulip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6-06-12   
哭得这么伤心,难道你下注了?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不管生活怎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小山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31楼ok506-12-2006 07:04发表的“”: {* P[dyu  
update : Japan win 1:0 8d_J9Ho  
6~Dyr82"B  
tDRo)z  
4.^T~n G  
`S0`3q}L3%  
黑哨,那个球高原直泰如果不冲撞守门员,肯定被守门员没收
小是小巧玲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高大伟岸风度翩翩都占不上边的小
山是不高不矮不秀不秃不险不坦不灵不俗的山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6-06-12   
引用
引用第32楼tulip06-12-2006 07:05发表的“”: ^b$_I31D  
哭得这么伤心,难道你下注了?
oyr b.lu/  
v bn=ywz  
No, I just don't like Jap's
tulip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6-06-12   
想起来了,你抵制日货来着。 ?tL'  X  
]95VM yN  
1:1了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不管生活怎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tulip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6-06-12   
小山,伟大耶, O*GF/ R8B  
.FHk1~\%z^  
日本1:3澳大利亚。。。。你输的银子这一把都赢回来啦 _wK.n.,S~  
4qp|g'uXT  
神奇呀,第84,89,92分钟进3个球。 OK5,你
[ 此贴被tulip在06-12-2006 07:52重新编辑 ]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不管生活怎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6-06-12   
Great japs lose 2:1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6-06-12   
Ever better 3:1 Aus.
tulip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6-06-12   
这次也是1:3呀。 6XW NJb  
4-.K<-T%D  
小山要赚疯了。。。。。。。 _M`ZF*o=c  
CVa>5 vt  
澳大利亚 3:1
狂胜日本
[ 此贴被tulip在06-12-2006 11:55重新编辑 ]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不管生活怎样,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