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世界杯每日竞猜】奖项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0楼  发表于: 2010-07-09   
谢谢小山的福利:)) U":"geU  
德国队失利,我半天缓不过劲来。世界杯于我已经提前结束了。 Mtp%co)f  
不过还是猜一下两场的比分: IC~ljy]y_  
德国3:1乌拉圭 I'_v{k5ZI  
西班牙4:3荷兰,点球大战~~~我希望能够在决赛局,看到加时赛和点球大战~NND,反正德国队不在了,谁点谁不点,我都无所谓。残酷的局面更有可看性!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4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1楼  发表于: 2010-07-09   
原来还没完
有什么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2楼  发表于: 2010-07-09   
引用
引用第360楼clean0551于07-09-2010 17:29发表的  : I1v@\Rb  
`\e'K56W6  
德国队失利,我半天缓不过劲来。世界杯于我已经提前结束了。 H<z30r/-w  
PHQcst W  
E6Q91Wz9f  
At|h t  
同此心。 ' tSnH&c  
5iv@@1c  
德国下一场应该又能活过来好好打了,小伙子们的告别秀怎么都能精神些。我猜个德国4:0胜乌拉圭。 v?{vg?vI  
1O4D+0@  
荷兰和西班牙都是谨慎的球队,决赛不会太好看,西班牙仗着球星多,或许能赢,但也难说,荷兰人的意志还是很坚强的。 APOea  
这场球,我等看完上半场再猜胜负和比分的话,算不算赖皮? 8x gc[#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3楼  发表于: 2010-07-09   
荷兰赢不了的,杨万里早有诗云: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GJ>ypEWo  
所以,荷兰一露头就会被打~~~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4楼  发表于: 2010-07-10   
乌拉圭 VS 德国    1:3    德国取得第三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5楼  发表于: 2010-07-10   
乌拉圭 VS 德国    1:3    德国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6楼  发表于: 2010-07-10   
原来德国出局了,我卡卡卡~~好开心,那就再猜吧。 vg5E/+4gp%  
%{Xm5#m  
输了上一场的德国没什么劲,我赌它不会再3个球以上。 C\J@fpH(t`  
德国2:0乌拉圭  德国赢  L2k;f]  
?'T"?b<  
剩下的比赛没兴趣看,不过支持小白兔,赌荷兰赢。 Vj29L?3  
西班牙1:2荷兰  荷兰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有什么用?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7楼  发表于: 2010-07-10   
乌拉圭1: 2 德国      德国赢 0NVG"-Q  
Hc>([?P%t  
西班牙2:1荷兰       西班牙赢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4 2010-07-11 -
隐藏评分记录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68楼  发表于: 2010-07-10   
LAHM和KLOSE不在首发阵容里,有点怪。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9楼  发表于: 2010-07-10   
1:1了哈~~~ LxIuxt=X|p  
{6ajsy5=  
德国怎样我才不要管。 B6-AIPb  
W&Y4Dq^  
我支持的是西班牙。 byp.V_a}/  
oJhEHx[f  
小山哥哥我也要红包,你先提前发给我10000块。 O^y$8OKEi,  
>Zi|$@7t-  
西班牙不称霸,我请你一个月饭! {E3;r7  
b$IY2W<Ln  
立此为证。 HE9. k.sS  
zf}rfn  
嘿嘿,够慷慨吧~~~一个月的饭钱开赌。 Ua}g  
1LV|t+Sex  
我说大家赌得忒小了,玩大点嘛~~~ -=@K %\\~5  
X5|?/aR}  
小山哥哥你跟不跟我赌? 输了我飞去上海找你玩,赢了你飞来北京找我喝茶。 * .oi3m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0楼  发表于: 2010-07-10   
我靠,瞬间乌拉圭就进球了!!!!!!!!!! T@2f&Un^  
/M5=tW#e  
cKaL K#~  
VG? yL2y  
我要考虑一下,趁小山不在线,我要把前面这个贴直接删除掉,大家看见都当没看见哈~~~~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1楼  发表于: 2010-07-10   
算鸟,愿赌服输。 F^4*|g  
i(dXA(p  
我要立刻打电话给小山哥,告诉他: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G.V#zI  
b=6ZdN1  
呕死我了~~~~~~~~~~~~~~~~~~~~~~~~~~~嗷嗷嗷嗷嗷。 m~b#:4D3  
h}Fu"zK  
我本来还觉得德国咋滴咋滴咋滴的。 <!$j9)~x  
wCqE4i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2楼  发表于: 2010-07-10   
aTmX!!  
vq@#Be?@  
我收回前面说的话! e!O &~#'h}  
T1Ln)CS?9  
2:2了! c~Q`{2%+  
Py(wT%w  
谁死谁手还说不定呢! }[YcilU_  
?etj.\q6  
豁出去鸟!!!!!!!!!!!!!!!!!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3楼  发表于: 2010-07-10   
德国赢鸟~~ JC1BUheeb  
上一场咋不好好踢啊,多可惜,呜呜呜......如果德国能进入决赛的话,无论是德国赢还是荷兰赢我都是高兴的。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4楼  发表于: 2010-07-10   
这场球德国队算是又踢出一点气势来了。乌拉圭有几个很好的球星啊。 TU^tW  
难怪葡萄敢跟别人赌大的,原来结果是可以随时改的啊,哈哈。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5楼  发表于: 2010-07-10   
是啊,那个Forlán就很厉害,长的也挺帅的,呵呵。每次球赛都给他好多的特写。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6楼  发表于: 2010-07-10   
祝明天荷兰队赢。 ln_EL?V  
我的同事对西班牙评价很强,但我一路看下来,不觉得有怎么强。差点被巴拉圭搞死,其实是有克制之道的。
pingpin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7楼  发表于: 2010-07-10   
听说贝利又看好西班牙了,我肯定赌错了,现在改有点儿晚了,算了。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78楼  发表于: 2010-07-11   
西班牙 VS 荷兰    1:2    荷兰夺冠!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9楼  发表于: 2010-07-11   
还有好多个小时才开始啊~~ HEW 9YC"  
mYU dhL ^  
我已经在冰箱囤好了一个皮薄瓤甜的大西瓜。还把大勺子都准备好了~~~嘿嘿~~口水~~~~ &dH m!b  
_<&K]e@dp  
如果西班牙夺冠,我就把这个大西瓜啃完当做庆祝~~ ocuNrkZ  
%)!~t8To  
如果西班牙落败,我也要把这个大西瓜啃完当做泄愤~~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