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印度与中国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0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270楼intenseplum于05-09-2010 03:51发表的  : qLO4#CKCL6  
[8 Y:65  
对不起,班门弄斧了。 为什么叫人家“坡上”呢? 人家是Minister Mentor,自己儿子的导师。 }fp-pe69z  
G~F b  
涛歌,有亲身体会,谈谈世袭,独裁的好处和害处。 FI)17i$  
EuEZ D +  
.......
^%d\q d`   
%vn|k[n D  
红粉教授让俺讲的事,俺可是讲不来滴。 T(#J_Y  
可以这样地理解,坡上(岛,就个把坡,坡上就很高了)缺乏人才,世袭不得已而为之,也不对,之前的总理不姓李。独裁不成立,一人一票投票制。 'K$[^V  
中国官员是这样评价滴,李氏父子才是政治家,前任总理都还差了点滴。 g?c xp +  
像俺这样滴,左学习右学习还毕不了业滴,可以称之为专业人才,嘿嘿,得瑟一下哈。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1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271楼intenseplum于05-09-2010 04:07发表的  : WltQ63u  
4n#M  
听说,新加坡,台湾孩子,从小就背论语是吗? h}>"j%I  
B~'vCuE  
在李光耀的访谈中,他被问及,如果他20岁,是否会去中国下海?他说,不行,起点还是要在新加坡,养育孩子,保持中国传统文化教育,。。。 {dhXIs  
_mj,u64  
.......
1rNzJ;'  
-F i`Z$  
红粉教授,这又是一个俺讲不来滴事儿,教育这个题目太强大,每个做父母的,都自有主张。李光耀那样讲,自有他的道理 。您要愿意,可以看看《李光耀回忆录》,他把他的认知过程讲得很清楚,很诚恳。其实李光耀讲儒家思想,坡上的老一辈华校生是嗤之以鼻的。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2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279楼傻爷实说于05-10-2010 04:56发表的  : $| zX|  
X@--m6-  
涛歌所言极事。解有开释意,教授知识吗!歌乃颂,涛高人常分享新加坡的好文章。 2+RUTOv/d  
所以这是俺的对各位尊敬。至于蓝绿营的问题,那是没啥联系滴。特此说明。
ML}J\7R  
V)3KS-  
这位爷,新加坡的好文章由卡总继续挖掘了,俺寻找新价值去了。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3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278楼傻爷实说于05-10-2010 04:43发表的  : L{#IT.  
%gInje  
 Z< 1  
涛歌的体会深刻。教授说的也很有道理。顶一下! LHyB3V  
傻爷还想从另一个侧面,分享一下俺滴看法。 PoHg,n]  
国人在交流时有一种潜在倾向,那就是常常不把话说完或清楚,喜欢流点空间让你想象,猜测。话说白了没劲!这你都不懂啊!等等其实也是造成交流阻滞的原因之一。久而久之,信心会消失,也会造成一种沟通的压力(正如你所列举的)。 S~<$H y*kh  
.......
&r[`>B{tP  
##q2mm:a9P  
嘿嘿,这位爷,还是经过审慎地调查研究过后才开金口滴。。。才跟俺们谈谈交流与沟通滴问题,实属不易。不是sounds interesting的意思啊! 99]R$eT8  
中国画讲究留白,留有想象滴余地。那是要想象美好滴涅,就是要多些positive。咋整滴,就变成沟通障碍了呢? ?L x24*5%  
俺以为还得看看沟通的基本东东在不在,尊重,理解,倾听。。。语态挺重要滴。。。是不是该属于教育的一部分?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4楼  发表于: 2010-05-11   
引用
引用第277楼傻爷实说于05-10-2010 04:41发表的  : #./fY;:cj  
CYt?,qk-r  
看来教授对俺还满有意见。傻爷就是一看官,发表一点个人的感受和体会,旨在分享,无意争论。尤其不是那种口诛笔伐滴或唇枪舌剑滴。 Ah1]Y}sy  
.......
|a8iZ9/D6  
哪有意见?!新手必读不是说了吗,新手上来先过招。 没说啊,反正,偶是这么过来的。 W=ig.-  
 hz{`h  
叫“论坛”的地方,难道不是为了讨论问题吗。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5楼  发表于: 2010-05-11   
爷,俺按照坛子的传统欢迎仪式,正式向您致欢迎词, 就照您建议的交流方式,不留白了。 T!uM+6|Y  
QER?i;-wb  
傻爷实说: ]GUvV&6@(  
Jf@H/luW  
我想说,你不是男人,是女人。而且,你可能不是在这第一次注册。还有你和卡总一唱一和,卡总可能是你的马甲。另外,尽管你也拿我说事,但你来此地目的是为了涛歌。尽管你说很多话和涛歌较劲,但这是能快速引起涛歌注意到方法。 c& < Fr[AK  
1&\0:vA^Y  
说句实话,你的到来给坛子带来了活力,我喜欢不同的声音。谢谢你的参与。 GmK^}=frj  
Upx G@b  
附录,领导给俺的欢迎词: .Q<>-3\K  
“intenseplum, 8aZ=?_gvT  
9U7nKJ+iby  
我想说,你不是女人,是男人。而且,你可能不是在这第一次注册。还有你和xxx一唱一和,xxx可能是你的马甲。另外,尽管你也拿我说事,但你来此地目的是为了xx。尽管你说很多话和xx较劲,但这是能快速引起xx注意到方法。 bUs0 M0y  
3v (*5  
说句实话,你的到来给坛子带来了活力,我喜欢不同的声音。谢谢你的参与。” G %BjhpL  
G3C~x.(f  
我分析的对吗?卡总(爷),是涛歌(intenseplum)的红粉。 '_<{ p3M  
V#v`(j%  
网络虚拟名太多,有时和宠物也难免重了,如有重名,请勿对号入座。特此声明。谢谢。
傻爷实说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286楼  发表于: 2010-05-13   
引用
引用第285楼intenseplum于05-11-2010 17:28发表的  : 90Pl$#cb2  
爷,俺按照坛子的传统欢迎仪式,正式向您致欢迎词, 就照您建议的交流方式,不留白了。 Fiv3 {.  
16w|O |^<  
傻爷实说: uyO/55;HO  
9 *xR6  
我想说,你不是男人,是女人。而且,你可能不是在这第一次注册。还有你和卡总一唱一和,卡总可能是你的马甲。另外,尽管你也拿我说事,但你来此地目的是为了涛歌。尽管你说很多话和涛歌较劲,但这是能快速引起涛歌注意到方法。 czA5n  
.......
8Pfb~&X^Ws  
:8I9\eet3  
N1Ng^aY0  
教授玩幽默确实与众不同,有讽刺,有说法,有推测。。。 Pvzc EV  
这算是俺滴准入评判么?怎么到我这儿,由教授代理了啊?不过要更正一点,卡总咋能是俺滴马甲呢?怎样说都应该俺是卡总的炮灰吧!还指望着被加点呢不是。 -#7'r<I9@  
本想在这绿水荡漾的池子里,捞一红颜红粉滴知己,这可好,没戏了,被穿帮了!这正是白骨精再怎么变也逃不出孙悟空的火眼睛滴。我闪!
图片:funny111.JPG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7楼  发表于: 2010-05-13   
I love to mess with their minds!
图片:green.jpg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8楼  发表于: 2010-05-13   
李子教授, # Nk;4:[  
VQ"hUX8  
我倒觉得你是男人,不是女人。涛哥是你的马甲吧? 1=r#d-\tR  
s0\X ^  
你的字里行间有男人的气势。我也喜欢你滴直率。 >/g#lS 5  
-] L6=  
你在新加坡呆过?
涛声依旧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9楼  发表于: 2010-05-13   
引用
引用第288楼黑客帝国于05-13-2010 07:42发表的  : ccNd'2P  
李子教授, lun#^J  
_7<FOOM%8y  
我倒觉得你是男人,不是女人。涛哥是你的马甲吧? ;t'5},(FP  
-1 FPkp  
你的字里行间有男人的气势。我也喜欢你滴直率。 3?[dE<  
.......
*Tas`WA  
W_||6LbZy  
这位“黑”网友,当初红粉教授,建议你换个名字,不换也就算了,俺只好引号了,以示尊重。 'ZT^PV \  
俺涅在此声明,俺就代表俺自己,跟红粉教授涅实体上是两个人,脑袋涅也是两个。至于想法涅,时有靠近,见怪不怪了吧。至于马甲涅,俺不懂,也就不装懂了。 u0 P|0\  
俺向红粉教授道歉,硬让ta披上俺这个马甲,原因涅,很简单,俺老跟着ta,图个真实。俺很功利地说,俺没时间泡坛子,红粉教授就是俺滴引路人,省事儿了。老是马甲马甲滴,俺涅,想跟还不能跟了,损人不利己滴事不干,损人利己滴事俺也不干。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0楼  发表于: 2010-05-13   
马甲呀,千万别走,捏走了,俺穿啥子涅? 俺还以为“黑”是涛歌的马甲涅。 C^3 <={  
kEJj=wx  
涛歌,捏对漫画,都和捏知己对得不错茬儿。 有卡总和爱大人,台上台下,幕前幕后,红粉捏,捏怕啥呀。 #eQJEajv5  
: imW\@u  
俺地头上没长红五星,引路这重担,交给捏知己吧。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1楼  发表于: 2010-05-17   
引用
引用第289楼涛声依旧于05-13-2010 20:35发表的  : w0ht  
j!_;1++q  
RzBF~2 >i  
这位“黑”网友,当初红粉教授,建议你换个名字,不换也就算了,俺只好引号了,以示尊重。 ->sm+H-*  
俺涅在此声明,俺就代表俺自己,跟红粉教授涅实体上是两个人,脑袋涅也是两个。至于想法涅,时有靠近,见怪不怪了吧。至于马甲涅,俺不懂,也就不装懂了。 A$<.a'&T!  
俺向红粉教授道歉,硬让ta披上俺这个马甲,原因涅,很简单,俺老跟着ta,图个真实。俺很功利地说,俺没时间泡坛子,红粉教授就是俺滴引路人,省事儿了。老是马甲马甲滴,俺涅,想跟还不能跟了,损人不利己滴事不干,损人利己滴事俺也不干。
<d,b'<z s  
H!?c\7adX  
&{ay=Mj  
其实,窝288的帖子里:  问号应该可以替代成句号。之所以这样做,以示礼貌。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