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安考个试,我好心地主动请缨送他去(考试地点开车的话,有半小时路程)考点,本来想着反正没事,赶上辞职这事闹心,就当散心了,这 Ri]7=.QI`
z?$F2+f&
不,失业了,咱也得多少靠着点他么。这小算盘打的挺好,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K ~"J<798{
YfBb=rN2s
“安全带!安全带!”我这刚把车钥匙插进钥匙孔,还没打火呢,副驾驶被绑的严严实实的他就开始了啰嗦,好在人家提醒地对,是吧,扣 '=!@s1;{[;
tlw$/tMa
上安全带,打火,走人!好家伙,我说,您老就在车上歇息会呗,他说,没事,你开你的! IUco
8
z;:c_y!f
“减速!减速!没看见限速么!”我这还没提速呢,亲!“我觉着你近视度数是不是深了,连提示牌都看不清了,完了,明儿个去配一副适 kTG4h@w
xaO9?{O
合的眼镜吧,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儿!”刚想反驳,算了,我忍了吧,谁让你是考生! Mq-QWx"P
70p1&Y7or
“红灯!红灯!”你妹呀,我是瞎子么,我能看不见红灯么!我又忍了,你爱说就说把,“你刚才那架势要是一脚油门过去了,得扣多少分 Qq;` 9-&j
k=,,s(]tx
儿啊!还有你踩刹车,悠着点,悠着点!”感觉我教练都没这么“细心”吧。
%{\|/#>:
lWS@<j
敢情他多辛苦呀,这一路坐的估计还不如打taxi了,我这还真不该好心的,恨不能路上有个人,他都对我耳朵叫半天。 @OOnO+g
1:<= zqh0
终于到了考点门口,车进不去了,因为没有通行证,我说,那你进去吧,考完我再来。离考试就半小时了,他还在叨叨,那你待会开车的
laX(?{_
9-;ujl?{
时候,小心点啊,安全带得系好,红灯要注意,还有一定要看指示牌....... 2j_YHv$I
fY@Y$S`Fh
我说,行,你进去吧!他刚要走,又感觉像想起了什么回了头,你是不是嫌我啰嗦啊。我给了他一个NO的表情。 [%(}e1T(
3
w9
j~s
这我刚要启动,电话响了,这厮竟然在考场还给我来电话了,“对了,还有,如果追尾什么的,记得千万不要动,报案,知道把,第一时间 1iq,Gd-G.
,-PzUR4_Kj
报案!”我说你能不能不要乌鸦嘴呀! v. ,|#}0 o
J&4QI( b.
看来,我这个忙算是帮错了,这让人考生还担惊受怕了一路算了,这要是影响了考试,那我岂不是罪孽深重。 +TW9BU'a^
)Lht}I ]:
回头一想,我竟然,没回嘴!竟然,忍了!天呐,莹莹,你转性了吧!以我这小暴脾气,非得把车停路边,下来,你来开!结果,我还给忍 -"qw5Y_oF?
SVsLu2tVY
了! 74
YMFI
&V7@ TZ
弱弱地问一下,这是不是就是一物降一物?我真就被降住了? UW7*,B q
F&US-c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