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国家利益是怎么被出卖的! 2005.7.21
z]8Mv(eL
f<bB= 9J 中国政府坚持说人民币不升值,
_9lMa7i t^
":.}[Q 原因是国际游资潜入中国赌人民升值,
_1gNU]" Cu#n5SF* 现在怎么升值了?
g3kbsi7_: C:Rs~@tl
再过一段时间不是不用升值了吗?
j13-?
fQ& PxrT@.T$ 为什么在国际游资刚进来的时候不升值?
@
,X/Wf c.]QIIdK 在调整汇率前人民币升值没有?
*x2!N$b O6y:e#0z 人民币早已经相对美元升值了!
BGibBF^ (}X5*BB& 这几年国内人民币一直贬值,
9y6u&!PZ\ a8T9=KY^ 原先价格1.00元的商品的现在要花1.10~1.30元的人民币购买,
|=IJ^y(x| GW>F:<p 以贬值10%计算,
e#HPU 75Z|meG~ 现在的1.10元相当于几年前的1.00元,
=H;n$ -P kQ\ $0=6N9 也就是1.00元相当于几年前的0.91元。
wGLMLbj5 ZXQ5fBx 过去的1.00元按美元兑人民币是1:8.27,
?pEPwc 3'.3RKV 1.00元兑美元是1/8.27=0.12美元,
; j.d g]&fyB# 现在的1.00元相当于几年前的0.91元,
bDWLHdu
a [ ft6xI 0.91元兑美元是1/8.27*0.91=0.11美元。
vOlfyH> 30^q_|l:] 但是几年来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没有改变还是1:8.27,
2K>1,[ C'Z m=9
b/Nr4 本来随着人民币的贬值应该是1.00元兑0.11美元,
o
i'iZX H[KX xNYZ_ 但现在还是1.00元人民币兑0.12美元保持不变,
}>@SyE'Q %W D^0U| 那么人民币升值了0.01美元。
Jp"29
)w g$GG
o[_0 人民币每贬值10%汇率保持不变,
eWv:wNouk 2Ty]s~ 则每1.00元人民币升值0.01美元,
O/#3QK Wd;t(5Xl 和几年前相比现在人民币已经贬值20%以上,
i.6 b% 1<m`38' 那么人民币已经升值0.02美元,
MS""-zn< s&nat4{B 那是多少?
x*z[(0g! Gf.ywqE$Y$ 0.02美元*8.27就是0.17元人民币,
H1U$ApD Q|o$^D, 0.17/1.00=17%
F*U(Wl= c+3(|k-M 也就是说人民币因为贬值20%在保持汇率不的情况下,
x@43ZH_ OlyW/hd 简单计算汇率就已经人民币已经相对美元升值了17%。
dnD@BQ %_s)Gw&sq 现在人民币和美元脱钩,
F?2UHcs Q(w; 汇率由1:8.27升值到1:8.11近2%,
kNWTM%u9 `:3nF' 有这个必要吗?
Gz{%Z$A~o G)s.~ T 人民币贬值20%就是相对美元升值17%
n! 5(Z5= Lm}.+.O~d 不是已经升值了吗?
"|(.
W3f1 +&u/R')?6r 那么为什么还要升值?
_$$.5?4 #w|v.35%? 难道我们的经济发展到了需要升值的地步了吗?
:|V650/ )=GPhC/sw 经过宏观调控才发现近几年支撑我国经济的是房地产,
Tfh2
> b(N\R_IQ~ 搞了多年的“科教兴国”原来是“房地产兴国”,
@*
vVc`; iqB5h|
` 哈哈,笑死人了!
!~C%0{9+u@ Ti)Me-g 既然要升值为什么要搞宏观调空?
o
A2oX _}p[(sTV 人民币一升值国际游资一抛房子房地产不就下来了吗?
z#&1> [email protected]X 搞宏观调控不正是让他们把房子变现等升值撤离吗?
]
hK}ASC *ilh/Hd> 特别是近期打压房地产!
<MJU:m$3 n32"cFPpT 节奏踏得这么准确!
eV}" L:bgJ NL:-3W7
vf 显然所谓的宏观调控,
'-A;B.GV% ShC$ue?Q 以及现在的打压房地产都是事先计划好的!
xRc+3Z= N ^*f D 原来所谓的宏观调控和打压房地产,
L
,A+" w3q'n%
仅仅是为了国际游资在炒高了房价后,
|1CX?8)b= I;JV-jDM 能有一个充足的理由抛出房子等待人民币升值!
9+9g (6 rGNa[1{kRs 卖国是怎么卖的?
'/qy_7O V.
i{IW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c6i7f:'-0 \}h 附带观调控股市大跌,
=M-=94 {K+f&75 打压房地产股市再跌!
A3tv'-e9 ]CLM'$ 股市成了国际游资赌人民币升值的牺牲品!
K!\v?WbF -B-G$ii 既然是升值喊升值已经不是喊了一年两年的事情,
?0:]%t18
8?LT*>! 也知道国际游资要进来赌人民币升值,
}y*D(` Z#@
那么当国际游资开始进来有这个意图的时候为什么不升值?
TsT5BC63
U:8]G 它们进来干什么大家都不是很清楚的吗?
9Zd\6F, f$^wu~ 你人民币不升值吗?
vW eg1 A"pQOtrm\k 可你人民币不是已经在持续贬值不就是相对美元在升值吗?
b%MZfaU Z4Q]By:/L 现在的人民币为什么相对美元升值?
*y?6m,38V R/"f 国际游资等到最后即将等不下去要走了,
( gg )? DcBAncsK 因为新的战场需要它们赶去,
bj@sci(1? giu{,gS0?M 为什么在它们临走前相对美元升值送它们一程,
stK}K-=` `>UUdv{C 白白地将我们的外汇美元拱手相送?
B /uaRi% v@ QnS 为什么将人民的财富白白地送给国际游资?
BhDg\oxZ N,lr~6) 国际游资赌人民币升值,
`l'T/F\ s1wlO y 结果失败说明他们判断错误,
U%bm{oVn |HT7m5tu4 可你们为什么拿国家和人民的财富去让他们“判断正确”?
:AlvWf$d !y XGAg, 在维护他们的声誉的同时送他们真金白银?
m2^vH+wD nG4ZOx.*1g 让他们以后可以聚集更多的国际游资再来攻击人民币?
5FJLDT2Lg 'i$._Tx 这不是找死吗?
|*JMPg?zI V/H+9+B7Im 这不正是汉奸里应外合卖国吗?
!`N:.+DT (<>??(VM 从整个过程来看,
zx<PX
ZMlBd}H 要等它们进来不进来就不升值,
rkji#\_-FV 8<}=f4vUj5 而且让它们进来以后先在楼市大赚一把,
:z P:4NW ^cNuEF9 还要让它们顺利脱手才让人民币升值送它们离开!
(" :Dz_ OF`J{`{r 把他们请进来向他们出卖国家利益!
_fZec+oM N9|J\;fzT 卖国都卖出了艺术!
c=+%][21 ^z!=,M<+{ 西方资产阶级买办说国际游资快速撤离中国,
v\dQjQu8m (U#,; 将对中国经济和金融造成很大的冲击,
L}{3_/t (bv{17K 呵呵,真的吗?
KF#^MEw% octQ[QXo# 现在它们的目的已经达到还留在这里干什么?
%ZD]qaU
0 @P~%4:!Hr 它们急着往外赶却死皮赖脸地留在这里,
mvH8hvD9 Ox#vW6;)
就是因为等升值,
*K_8=TIA* $\*Z 既然现在升值了目的已经达到,
U&6A)SW,k M`K]g&57hL 明天就可以走,
Gn4b*Y&M]3 ?7wcv$K5 那么升值不正是让它们快走吗?
<eMqg u py7Zh%k 不正是让它们火速撤离吗?
]@Y!,bw& `lE&:) 升值的结果不正是造成国际游资火速撤离,
?jfh'mCA TYD( 6N 严重冲击中国经济和金融吗?
,nL~?h-Zh X@[5nyILf 为什么要这么做?
;"IWm<]h;- p5E
okh 要升值也不难,
X7OU=+g
Hy:x.'i 美国逼我们人民币升值,
C)FO:lLr\ lHM}
E$5 那么我们也逼美国升值美元,
/9kxDbj QyL]-zNg 人民币和美元挂钩,
FJH>P\+ 7#+Ih-&EQ 美元升值人民币也跟着升值,
@d{}M)6\! Y>aVnixx< 人民币不就升值了吗?
% t,42jQ9 r4[=pfe25 当美元升值到一定程度的时候,
sryA(V
(*r2bm2FPO 人民币再和美元脱钩不就可以了吗?
IY6Ll6OK USEmD5 q 为什么要人民币升值?
B!J?,SB Z*w({k7] 并且所谓的升值只是相对美元升值,
<%3fJt-Ie ]vB^% 人民币贬值不是已经相对美元升值了吗?
,=C ipL9] Pi=FnS 美国要的就是人民币和美元在汇率上的升值!
){P`-ZF qspGNu 是数字游戏!
5P<1I7d @bTm.3 现在脱钩了,
MF.!D
;s 1J1Jp|j. 明天如果美元大幅升值,
9~j"6wS P=EZ6<c3& 人民币保持不变,
A4(L47^ V0m1>{ 那不是人民币相对美元贬值吗?
Ht+ro Y DZL(G [ 到底人民币是升值还是贬值?
<-N eusx% lwt,w<E$ 要升值不脱钩美元大涨人民币不也就大升值了?
}2 S!;swg+ JdI*@b2k[ 说到底不就是美国在和中国打一场经济战吗?
-"ZNkC=
_YR#J%xa 所谓的人民币升值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升值!
uY)4y0 )G/=3;! 不管是升是降在汇率上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cHr]{@7Cs 2X' H^t]7 是美国借汇率来吞噬中国外汇储备,
"JmbYb#Z X sJ`x 借汇率倒中国经济,
HLz<C 4w%
hvJ 而我们的汉奸里应外合出卖中国!
H#GR*4x \mu';[gLd 东南亚金融危机,
h(nE)j -SD:G]un
泰国坚持到最后,
p&Nav,9x Ay6T*Nu`
中国呢?
f5bX,e)! z^gz kXx7 他们是三百亿美元的储备,
ApSseBhh :|k!hG 难道外汇储备多了是财务问题吗?
%LC)sSq{H }P%gwgPK 那行把购买美国国债的美元提出换成其它货币!
l+6@,TY1U wT+60X' 美国还敢要你升值吗?
3F;0a ;[ mQ}\ptdfV 人民币升值近2%外汇筹备不就白白送美国2%?
*g}==o` chD7^&5] 那是百亿美元!
b?0WA.[{ a9lYX*: 为什么不拿这些钱让上不起学的儿童上学?
_Q^jk0K8ga XdIno}pN 九年制免费义务教育免费吗?
]b}3f< 0e"KdsA:<U 为什么将钱送西方的有钱人,
$#e}9g. =3h
Jti9[
不救济中国自己的穷得上不起学的儿童?
bZWR.</ M6cybEk` 而这本身就是政府的义务!
sCy.i/y
PC@HNto{ 中国一个偌大的国家怎么做出这种事?
dk] F !v01]O 逼美元升值难吗?
pHVDug3 pvt/{ 这只是一场交易!
;;UsHhbhI W'k&DKhTqF 美元升值到到一定幅度脱钩,
JYjc^m b *|?7 他们不答应我们不脱钩,
A<H]uQ> ( AA@sN 谈成了美元升值到时我们脱钩就成了!
(*eX'^Q)d moVf(7 到底我们的政府是为谁服务的?
|:(B I5&S 5C*Zb3VG4 到底我们的政府是为谁工作的?
;
w%g*S PNLlJlYlP 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了中国经济就下去了,
NY?iuWa*g <F_w4! 因为我们的企业并没有自己的技术优势,
YVRE9 o>]w76A^( 在管理和国际贸易上并没有优势,
"o;%em*Bc jyg>'"W 唯一的优势就是劳动力便宜,
"e\73?P Yy[=E\z 也就是劳工廉价!
.w\4Th# @:hWahMy 我们的经济包括出口主要依靠低价格,
uq:'`o-1 yT3K 2A 人民币相对美元一升值,
AS0(NlV `$ bQ8$+Ci 出口的贵了进口的便宜了,
M[b~5L+S )I<VH+6 中国经济不就下来了?
nC/T$
#G A+Je?3/. 我们的企业又不作研发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