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爱护坛子 从我做起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30   

爱护坛子 从我做起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加亮操作(2010-08-30)
AR?1_]"=  
为卡拉的辞职震惊, \iQ{Q &JR:  
为六六的进退痛心, 'fS&WVR?  
为水鱼的受伤难过。 <yg! D21Y  
)8@|+'q  
事已至此,说什么都已经是多余。 n5s2\(  
Z#znA4;)  
我真的觉得, <4%cKW0  
我们的坛子不仅不是一言堂,而实在是太民主,太宽容了耶! Zog&:]P'F  
连封一个ID都要发表声明来听取大家的意见! "f N=Y$G  
K|V<e[X[V  
这里是湾区,不是新浪,不是KDS,不是天涯。 `2l j{N  
明争暗斗,鸡飞狗跳,人身攻击,乱咬乱掐不是这里的风格。 `E:&a]ul  
cD JeYduK  
我们享受的是安慰,是分享,是欢笑,是心灵的安宁。 mnm 7{?#[  
我希望,我也相信这是这个坛子创立的本意。 &|Cd 1z#?  
;t\oM7J|  
那么,让我们好好地爱护他吧,在这纷争喧闹的世上, +Jl PQ~5  
友情,勇气,真诚,善良仿佛都已经成为神话的时候, ,(y6XUV~  
我们可以把神话在这里变成现实。 #C#*yE  
u?%FD~l:uU  
我人言微轻。 ?Jy /]j5fI  
但是,我爱这个坛子。 {"WfA  
爱,是永不止息。 a,`f`;\7N%  
,.,spoV  
我们等待王者归来的时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8-30 -
隐藏评分记录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30   
我与你同等。。。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30   
是啊,太民主,太善良的结果很容易受内伤。 d3jzGJrU}  
我爱坛子,从我做起!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30   
顶 ,同等待
婚姻打磨人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30   
支持叮当。 _ZHDr[  
vf0 fa46  
这个周末坛子里发生的事情太令人震惊了。 8/"R&yAh  
j^6,V\;l  
同等待王者的归来。 等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30   
爱护坛子,从我做起!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30   
算我一份子,同等。。。。。。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30   
顶叮当!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30   
希望早日回归正常,对过去的事情不做评价 E[M.q;rM  
aj}#~v1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30   
是啊,对某些人的过于纵容就是对朋友的伤害。我先检讨自己,再呼吁大家,呼吁所有真正爱护这个坛子的朋友,一起对那些坏了这个大家庭温馨氛围的人说不!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30   
慎独  慎独  慎独   我已经在对我家10岁的小子讲这个词。 6&L8 {P  
>/7[HhBT  
这是我最爱的唯一驻扎的坛子,虽然没时间来得少。 L87=*_!B;  
p1fy)K2{,j  
希望这里早点恢复以往的气氛。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30   
等待,等待,等待,一起等待.............
真性情不做作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30   
举双手赞成。爱护坛子,从我做起!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30   
引用
引用第9楼找找感觉于08-30-2010 01:24发表的  : 5+Hw @CY3  
是啊,对某些人的过于纵容就是对朋友的伤害。我先检讨自己,再呼吁大家,呼吁所有真正爱护这个坛子的朋友,一起对那些坏了这个大家庭温馨氛围的人说不! 9pq-"?vHY0  
*!L  it:H  
        同感,并顶dingdang。 qh/}/Sl;  
E(0[/N~  
        希望卡拉永远OK, R% )7z)~  
        所有的朋友开心坚强。
[ 此帖被renée在08-30-2010 02:27重新编辑 ]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30   
同爱护。。。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0   
回 楼主(dingdang) 的帖子
顶丁当,说得太好了!! LABLT;c  
gshgl3   
我们一起爱护,一起等待。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30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30   
叮当说的真好 wsyAq'%L  
b%D}mxbS  
人生苦短,尽量给自己和亲人、朋友们快乐的日子。 ewp&QH4  
:WnF>zN  
不论是生活中,还是论坛上,你————都是你! +G lb  
FOD_m&+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30   
爱护坛子,从我做起!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30   
顶丁当,说得太好了!! \AFTV9 $7   Qlgii_?#@  
`*v) 9mn   T{Y;-m  
我们一起爱护,一起等待。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