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爱护坛子 从我做起
dingdang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30   

爱护坛子 从我做起

管理提醒: 本帖被 伍胥之 执行加亮操作(2010-08-30)
m/| >4~  
为卡拉的辞职震惊, /YR*KxIx  
为六六的进退痛心, i?z3!`m  
为水鱼的受伤难过。 XPd>DH(Yc  
{0q;:7Bt  
事已至此,说什么都已经是多余。 49bzHEqZ  
q5 I2dNE  
我真的觉得, F}DdE rd!f  
我们的坛子不仅不是一言堂,而实在是太民主,太宽容了耶! xAYC%)  
连封一个ID都要发表声明来听取大家的意见! >"f,'S5*  
1HskY| X  
这里是湾区,不是新浪,不是KDS,不是天涯。 'C1=(PE%`  
明争暗斗,鸡飞狗跳,人身攻击,乱咬乱掐不是这里的风格。 /4YXx|V  
j.uN`cU!  
我们享受的是安慰,是分享,是欢笑,是心灵的安宁。 |0U"#xkf  
我希望,我也相信这是这个坛子创立的本意。 L=iaL[zdJ  
|P z-  
那么,让我们好好地爱护他吧,在这纷争喧闹的世上, "L1cHP~d  
友情,勇气,真诚,善良仿佛都已经成为神话的时候, 8U/q3@EC  
我们可以把神话在这里变成现实。 V=VL@=  
Vpt)?];P  
我人言微轻。 VW<s_  
但是,我爱这个坛子。 H?sl_3- #  
爱,是永不止息。 <P3r+ 1|R  
im>Sxu@  
我们等待王者归来的时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8-30 -
隐藏评分记录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8-30   
我与你同等。。。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8-30   
是啊,太民主,太善良的结果很容易受内伤。 Cfyas'  
我爱坛子,从我做起!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8-30   
顶 ,同等待
婚姻打磨人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8-30   
支持叮当。 ];R5[%:5  
s24-X1d(9  
这个周末坛子里发生的事情太令人震惊了。 *ys@ 'Ai?  
RsIEY5Q  
同等待王者的归来。 等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年少轻狂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8-30   
爱护坛子,从我做起!
一切为了孩子!http://shop58680927.taobao.com
云出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8-30   
算我一份子,同等。。。。。。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8-30   
顶叮当!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xiass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30   
希望早日回归正常,对过去的事情不做评价 n >xhT r<  
a gBKp!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30   
是啊,对某些人的过于纵容就是对朋友的伤害。我先检讨自己,再呼吁大家,呼吁所有真正爱护这个坛子的朋友,一起对那些坏了这个大家庭温馨氛围的人说不!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8-30   
慎独  慎独  慎独   我已经在对我家10岁的小子讲这个词。 2}[rc%tV:?  
r;O{et't7y  
这是我最爱的唯一驻扎的坛子,虽然没时间来得少。 )09_CC!a  
? @h  
希望这里早点恢复以往的气氛。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8-30   
等待,等待,等待,一起等待.............
真性情不做作
宝子妈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8-30   
举双手赞成。爱护坛子,从我做起!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30   
引用
引用第9楼找找感觉于08-30-2010 01:24发表的  : t:m t9}$d  
是啊,对某些人的过于纵容就是对朋友的伤害。我先检讨自己,再呼吁大家,呼吁所有真正爱护这个坛子的朋友,一起对那些坏了这个大家庭温馨氛围的人说不! C$ZY=UXz!T  
r)+dK }xl  
        同感,并顶dingdang。 BOt\"N  
EnwiE  
        希望卡拉永远OK, s Uj#:X  
        所有的朋友开心坚强。
[ 此帖被renée在08-30-2010 02:27重新编辑 ]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joyshanghai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30   
同爱护。。。
让爱发光,让日子闪亮!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30   
回 楼主(dingdang) 的帖子
顶丁当,说得太好了!! E62*J$wN@  
:^l*_v{  
我们一起爱护,一起等待。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30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30   
叮当说的真好 3%cNePlr  
Y~Jq!  
人生苦短,尽量给自己和亲人、朋友们快乐的日子。 %>JqwMK  
?d_<S0j-)  
不论是生活中,还是论坛上,你————都是你! 5R o5Cg~  
J+.t \R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30   
爱护坛子,从我做起!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30   
顶丁当,说得太好了!! \AFTV9 $7   K-#Rm%J+Wy  
`*v) 9mn   M rVtxzH  
我们一起爱护,一起等待。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