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楼主山鬼于07-05-2010 06:13发表的 有跟我一样命苦的吗 : ]__M* 刚刚加完班,还没吃晚饭(北京时间21点20分)...... a7CJ~8-1K 6Y=$7%z ?$gEX@5h 2qEy"DKu
引用 引用第1楼小白兔于07-05-2010 06:26发表的 : -MeGJX:^I 安慰一下,9:20不算晚。我以前经常加班到11点都不吃饭的。 {Z$Aw4a"d
引用 引用第2楼菩提老祖于07-05-2010 07:20发表的 : g&X$)V4C 刚刚加班回到家,还没吃晚饭(北京时间22:24) lorjMS
引用 引用第3楼maxjames777于07-05-2010 07:44发表的 : 3* 1cCM42 看来楼上几位都太辛苦, 工作太狂了。 j!F5gP-l
引用 引用第4楼兮于07-05-2010 08:02发表的 : U[,."w]T 还有比你更苦命的呢,我的老公常常半夜2点下班啊 6V-u<FJ
引用 引用第6楼伍胥之于07-05-2010 13:17发表的 : qtrN=c3x 可是,俺没有觉得命苦啊!反而觉得很快乐。。。 yM}~]aQ y
引用 引用第13楼maggie于07-05-2010 18:02发表的 : b1TIVK3m 为啥不吃饭啊?会把胃弄坏的。 \+)aYP2Hu JtvZ~s 我们规定是730以后加班就可以叫外卖晚饭,订出租回家,公司给报销了。小白兔的财务工作是比较辛苦,因为我看经常晚上叫外卖的就是我们财务的同事,尤其是月头月尾年关附近。新年还进来过,虽然发3倍的薪水, 但是估计也不太开心的~~~ ]SC|%B_*
引用 引用第7楼胡言乱语于07-05-2010 16:50发表的 : G! Y l0Zr 有工作做应该叫幸福。哈哈。不苦啊。叫甜。 ,&~-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