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大家看看这两个帅哥长的像不像?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7   

大家看看这两个帅哥长的像不像?

Eminem。。。。。。。。。。。。。。。。。。。。。。。。。。
[ 此贴被jasmine在06-17-2010 23:08重新编辑 ]
图片:eminem-2.jpg
图片:eminem2.jpg
图片:eminem.jpg
图片:eminem_1.jp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7   
Wentworth Miller...............................................................
图片:prison_060131085946613_wideweb__300x375.jpg
图片:wentworth_miller.jpg
图片:e80ee2bc5ba0740cfb717baa4d133169.jpg
图片:wentworth-miller.jpg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7   
jasmine MA1y@  
99GK6}~TGm  
我借贵宝地晒晒我喜欢的小P哈,不要介意哦~~~
描述:拿话筒的是小P!!!!
图片:df20b40380e7b7a4d53f7ccf.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7   
没关系啊。。。。 他们两个满18 吗?看着像初中学生。。。。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7   
MUA~~~~~~~~~~~~~~~~~~~~~~~~~~~~~~~~~~~~十个字节
描述:已经上大学啦~~~~~~~~~~·
图片:图片1_conew1.jpg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7   
葡萄的小P真像个小孩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7   
嘿嘿~~~也没有拉,好像都大学毕业了快~~~ 2Tcc Iv  
Sa9p# OQ  
引用
引用第5楼农场主于06-17-2010 23:54发表的  : Pi5($cn  
葡萄的小P真像个小孩啊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8   
jasmine,不像啊,越狱的哥们没下巴沟~~~~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8   
都是帅哥啊,呵呵呵,花痴
端午去海边,开心~
噜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8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6-18-2010 00:59发表的  : HX#$ ^@ Q(  
都是帅哥啊,呵呵呵,花痴
8SN4E  
*?~&O.R"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哈哈 [5-3PuT&9  
还是喜欢米帅,上面那个事谁啊?
一朵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8   
那个不是《暹罗之恋》 的主角。。。 当时看的眼泪哗哗流。。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8   
  葡萄,不好这样吧?  你直接把人楼主这贴歪你那小P脸上了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8   
引用
引用第7楼clean0551于06-18-2010 00:36发表的  : iJ p E`  
jasmine,不像啊,越狱的哥们没下巴沟~~~~
_e$T'*q  
 p]x9hZ  
咦???  真的唉。。。 美女Clean 的火眼金睛真不是盖滴。。。。。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8   
引用
引用第6楼菩提老祖于06-17-2010 23:55发表的  : ,m1F<Pdts  
嘿嘿~~~也没有拉,好像都大学毕业了快~~~ 6HRr 4NDcj  
h.)o4(bO  
o$k9$H>Na  
&'oZ]}^ 0  
看着实在是太像一对 Minor。。。。 NH;.!x q:  
~ }?*v}  
我们这里,“ 喜欢” 小朋友是很危险的素情。。。。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8   
引用
引用第9楼qqhru.wanglu于06-18-2010 02:09发表的  : L % `lC]  
^e( *{K;8  
' ;3#t(J;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哈哈 Rv)>x w  
还是喜欢米帅,上面那个事谁啊?
D\k'Eez  
Q[MWzsx  
上面的那个叫 Eminem, a rapper, 最近有一首很红的歌叫 “ Not Afraid" jumpped into 米国的 Top 10. ,O`~ D~$  
LyG&FOf?  
如果你听 rap 的话, 会觉的他的歌蛮有力量的, 不像很多的rap里有枪啊, 爆力啊什么的, 他的rap没给人那种感觉, 但也很 popular.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9   
要说像,有一点,就是他们都是一种帅法,哈哈。
jasmin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9   
哎, 白兔讲的都是精华啊。。。。。 他们还真都是我喜欢的那一型的。。。。。 s_%KWkS  
N ^%7  
我完蛋了, 对这类型的帅哥, 奏没啥抵抗力的。
很报歉, 我因为基本不用 “好友” 功能, 又不想引起误会,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  好友都删了。 如果有事, 请短信我, 谢谢。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9   
好像亚洲人看西方人,长得都有点像,就像西方人看亚洲人一样。 Qz`v0"'w  
服了菩提,赶紧学泰语去吧。在GOOGLE上翻译了一下“我爱你”的泰语: Z iaHLpk  
ผมรักคุณ 9z kRwrQ  
9qI#vHA  
我的天,是这样的文字啊。菩提加油!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9   
沧桑,您这是想表白啥?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9   
惨了,和楼主要成情敌 u#nM_UJe  
v4 vIcHDs  
这也是我喜欢的那一型呀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