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进小三论坛一游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0   

进小三论坛一游

8T)zB6ng  
昨天发现新浪有个小三论坛,我出于好奇进去看看,妈的,里面发言的 99%是小三,发现这些个小 &7T H V  
|{PJT#W%  
三,都都类似的经历,第一年男女勾搭成奸,有的三儿还不是很愿意当三,男的会用甜言蜜语加点人 cXY'>N  
4LEE /  
民币,稳住三儿,第一年感情最甜。 cQ.;dtT0  
]pV1T  
第二年是矛盾冒头的一年,很多狗男女都毛躁起来了。 :2pBv#\"qk  
0#[f2X62B  
第三年是矛盾爆发的一年,很多三儿放弃当三了。 ww($0A`ek  
yOK])&c  
四年第五年还在三的位子上挣扎的话,用三儿们的语言说,是具有了心魔,三儿啥事都干的出来,基 kxW>Da<6  
ow_y  
本上都疯了。 l>UUaf| O  
uK:-g,;  
有个三很气愤的说:“那个男人一直在骗我,他说他会离婚,但一直拖,现在他老婆都提出离婚了, e^NEj1  
(<3lo ZaX  
他还拖。我都跟他四年了,我很不值的 f 4I#a &DO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6-10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0   
还有小三论坛?真稀罕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0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啊~~~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0   
做“小三”的入门“资格” UZje>. ~?  
小三, 资格, 入门 #0bO)m+NZ  
oWp}O?  
EmX>T>~#D  
6F*-qb3  
1.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没有沉重的家庭负担。职业不稳定收入不固定且家庭负担沉重的女人去当“小三”,很明显也迅速地会直奔“二奶”的岗位。事实证明:“二奶”是一份相当没有发展前景的“职业”,95%以上的从业者都会年老色衰被辞退,从临时工转正成正式工的人寥寥无几。 rFmKmV  
zb;(?!Bd#  
2.要心智成熟,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调查中发现,几乎所有女人成为“小三”都不是有预谋的,而是一步步身不由己稀里糊涂陷进去的。“小三”是个复杂工种,进入之前,得要弄明白,自己到底有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否则注定女人要糊里糊涂跟着别人的步子乱转,到最后不仅要被甩,对方还会把恶名全推到你身上!好欺负的女人不适合当“小三”。 #zS1Z f^KP  
;8*XOC;[  
3.必须是“非处女”。如果你是处女,又恰恰把第一次给了这个有妇之夫,那你完了,这辈子心里都会有道大大的伤疤在隐隐作痛:一开始是因为有情而不能成眷属;到后来则是因为当初给错了人!不能承担结果的女人不要为一个不能为你负责任的男人轻言付出! *N-;V|{  
|rHG%VnBH  
4.年龄必须是三十岁以下。过了三十岁的女人没有权利去当“小三”!三十岁之后女人还在拿着自己的青春和婚姻命运开玩笑,这是醉生梦死的自残行为!损人不利己! _8Nw D_"  
U{uPt*GUd/  
5.要么有名,要么事业有成。越是有名气有地位的女人去当“小三”,社会对她们的宽容度越高,比如琼瑶比如张爱玲,老百姓认为她们是在演绎一段风流佳话,但换了其他默默无闻平凡无奇的普通女人,唾沫星子会淹死人! f]tv`<Q7  
NoCDY2 $  
6.本科或以上学历,最好有一门专长。这才符合新时代新女性的资质,有学历有才情的女人敢于挑战世俗,对这样的女人社会往往也是持无可奈何的态度,当然,出门搞婚外恋的男人也都是青睐此类才情女子的! R9Sf!LR  
b4Z`y8=  
7.不要太漂亮。相当惊艳的女人去当“小三”是屈才,只要耐心等待善加挑选,自有大把大把的优等一手男等着你。另外,一个相貌中等的女人当“小三”,外人会感慨“也许他们真的有爱情”,但一个相当漂亮的女人当“小三”,不论有没有真感情,世人都会骂“狐狸精,勾引人”! Ot`LZ"H:  
I tI0x  
8.相信爱情,但不迷信爱情。相信爱情,会让一个女人抱以乐观的人生态度。但如果就此认为爱情可以出现奇迹、可以战胜一切(包括让一个男人舍下财产、舍下孩子、舍下双方父母的面子……)那就是迷信。迷信是会害人的! t7w-TJvP  
A%Bgp?B  
9.够多情,也够绝情。婚外恋男人都逃不来至情至性的多情女,但一个已婚男人,可以爱,但不可以当真。该说“分手”的时候,不要表现得拖泥带水,要够绝情,敢爱也敢不爱的女人才算是有当“小三”的资格! [1{S Y=)  
+0XL5( '2  
10.不要去跟太优秀的女人抢老公。一个男人明明家里有出色的老婆,却还出来搞婚外恋,很多被他盯上的女人会觉得自豪,认为这是自身魅力的体现。但是你要知道,一个优秀的女人,也许看不住老公,但绝对拴得住老公,男人也有婚姻势利心,谁都希望自己的配偶越优秀越好。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0   
伍色很历害,不愧为教授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0   
听说上海市那个叫良宇的同学的三就是个其貌不扬的妞,平时默默的在上海银行的工作岗位上奉献着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0   
听我在上海银行工作的同学说,她看过那个三,看起来和良家妇女没什么两样,没人想到会是她,长的也不是很好看,只是一般,人也一般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6楼阿散于06-10-2010 03:57发表的  : Q_]d5pl  
这还看不出, <a4 TO8  
能总结经验如此的人, As~(7?]r  
必然是过来人.... xg<Hxn,<M  
F/p,j0S  
这大把的经验让我佩服.... =pcF:D#+  
.......
sIy  
7FLXx?nLY  
看前面几句我以为你在说我,一琢磨是说别人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10楼阿散于06-10-2010 04:08发表的  : 1PH: \0}  
<eN_1NTH_  
@%/]Q<<q  
我其实觉得, h6_(?|:-(  
如果她当良于的三的时候还在工作, C NsNZJ  
那还算不错的. m8R9{LC  
.......
6at1bQ$  
挺说 她是陈唯一的三儿, NTo!'p:s  
 YZc>dE  
我那个同学说出了一句很傻的话, 陈不好色,就一个三儿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0   
里面也有姐妹情,有个女的站在三的门槛边,眼看就要掉到陷阱里了,   有老小三起名叫曾经的沧桑,苦口婆心的发言啊,希望能把这个即将沦陷的姐妹拉上来啊。让我觉得人间还有爱
婚姻打磨人啊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0   
一楼是转来的,不要当成俺的原创,会出版权官司的。 az0<5 Bq)  
G!w"{Bk?9  
再说,俺也没有这理论水平。 /1N6X.Zb  
YB<*"HxM)}  
(当然阿散同学肯定会根据我这句话说我是个只有实践经验的土包子)。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14楼伍胥之于06-10-2010 05:14发表的  : .2d9?p3Y  
一楼是转来的,不要当成俺的原创,会出版权官司的。 ojYbR<jn9  
!It`+0S b  
再说,俺也没有这理论水平。 %CWPbk^  
+uay(3m((  
(当然阿散同学肯定会根据我这句话说我是个只有实践经验的土包子)。
^` un'5Vk  
S$KFf=0  
哈哈哈哈,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0   
引用
引用第16楼阿散于06-10-2010 06:32发表的  : EI\9_}@,  
7Pa@1']  
EUIIr4]  
老伍什么时候那么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O]qU[y+  
呵呵.... MxBTX4ES  
"?| > btr  
.......
[Y`,qB<B  
暈死 s3W@WH^.  
阿散哥哥 Y#g4$"G9  
我可以理解你這麼長篇大論是為了表達羨慕之情嗎?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0   
我以前认识一朋友就一小三 Un6/e/6,  
KoS*0U<g6  
我是天天鼓励她出走,可是她被人包了几年了,完全没工作经验,离开不到三个月 T~b>B`_  
 x]z2Z*  
又回到那男人怀抱 f-r] |k  
Q[#vTB$f  
再后来,那男人突然出车祸走了 c sfgJ^n  
8XsguC  
当时我觉得她的天都塌了,陪着她住了二个月 [CAR[ g&  
_D|^.)=U|  
然后让她找了份工作,开始面对社会 &N;-J2M  
\Y{k7^G}A  
结果发现,人逼上绝路的时候,潜力是无限的 / Wf^hA  
><=gV~7lx  
她不但工作的很好,半年后还和一同事自己开公司 &.Zb,r$Y  
 TT-h;'nJ  
做得也不错,最后顺利嫁人,生了一个大胖小子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0   
想起一句话: The best revenge for an unfaithful husband, is to let him have her T 6~_Q}6  
对不忠的老公,最好的报复,就是让他娶了她(小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