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1楼小曼于05-20-2010 22:35发表的 : W_iP/xL 天啊600 600 600
引用 引用第4楼renée于05-20-2010 22:49发表的 : G>H&M#7K ogQbST 这孩子,在深圳,也许可以上公立学校。。。
引用 引用第5楼chat于05-20-2010 22:59发表的 : O </< ~>+}(%<, Ag}>gbz~G 是。其实这里也可以的。不少这样的孩子上公立的。这个学校是时代的产物。 B_@>HZ\& 2MJ0[9 这个孩子的情况是孩子自己联系的。学期中途插班,公立好像不容易。如果家长出面会好些。 A;{8\e .......
引用 引用第6楼renée于05-20-2010 23:03发表的 : @(oz`|* PcJ,Y\"[ >#xpg&2x 这孩子多大?独立能力真强。
引用 引用第8楼renée于05-20-2010 23:21发表的 : m {wMzsQ 看得出,chat 的教学受到学生的喜爱。 t$R|lv5< .hBE&Y>\ 一个有心人,有理想,有奋斗,有责任又有行动力的人。 W=]QTx,J w^z}!/"]u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