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ni72iz\
*P5\T4!+d
2010-05-01 $IS!GS&:
*3P+K:2lNG
N iu
|M@
俺一直潜水,很少发言。但这次阿散的高论实在是把俺雷倒了。外焦里嫩头晕目眩之余,俺爬起来,在水里泡了不老少一会,才想起俺实在理解不了,要请阿散解惑。阿散,俺把您的中心思想尽俺的所能给归纳了一下: }D+ b`,
2D:,(
1. 中国的官员100%都是贪官 vz#-uw,O:
2. 中国贪官的子女长大了也100%都是贪官,一定会祸害百姓 $9j>oUG
3. 为了不让贪官的子女长大了祸害百姓,最好现在杀了他们,斩草除根免除后患 *DvX||`&
4. 最近发生的几起杀小学校和幼儿园孩子的事件(例如,但不仅仅限于,福建郑民生事件和最近的泰兴徐玉元事件),被杀的都是贪官的子女 1JUj e
5. 根据上述第3条,这几起事件中被杀的小学校和幼儿园孩子都是贪官的子女,所以该杀 |'&$VzA
6. 社会底层的人比社会上层的人富有正义感。象上述郑民生和徐玉元等,以杀贪官子女来伸张社会正义,不应该受到遣责,而应该被认为是义士 4s~X
7. 社会底层的人已处在底层,没有啥可以害怕的。郑民生和徐玉元等义士们杀小学校和幼儿园孩子,杀不到社会底层的人的头上,所以用不着害怕 |QF_E4ISD
8. 网络上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不应该涉及具体个人。比如我(指阿散,不是阿聚)表达贪官子女该杀,你们不应该问我的孩子怎么怎么。。。 BeLqk3'/
p^}`^>OL
B|V!=r1%
如果俺有理解的不准确或不对之处,请您校正。24小时之后,俺将向您请教。预先致谢。 3.Yg3&"Z
3M(*q4A$"
ZXL'R|?
阿聚谨启 j/Y]3RS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