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好好的骂这个贴子的男主角,可惜时间不够. X:oOp=y]|
|NuMDVd+s
男人是多偶动物,哪里来的狗屁理论? r[S(VPo[()
FJ_7<4ET
固然劝合不劝离的宗旨是好的,但至于吗 L[x`i'0B
;Z]Wj9iY
就他妈妈那两个钱烧得,根本没想找个人过日子 i>YS%&O?
Y;/@[AwF
而他自己也没过什么好日子 \rS*\g:i
/'sv7hg+
至于他自以为后来的好妻子 \baY+,Dr+
(xHmucmwp
是否是以牺牲自己的独一性,而得来的幸福 不得而知 $ln8Cpbca
Cz0FA]-g
他所谓的婚姻失败的女人的生活 $-}&RW9
Dh8ECy5k<*
不知道他的角度公正不公正 J8qFdNK
$*ff]
>#
不敢苟同 )2&3D"V
jr=9.=jI8k
婚姻这东西,谁也不能说什么 :C:6bDQ
jE*{^+n
因为那句话 8K,X3a9
*'>_X X
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z`zz8hK.
>Zb!?ntN`t
但大部分人是善良的,劝合不劝离的 jH<
#)R
eFG/!b<17
我就一句:三思而后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