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新目标~~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1-12   

新目标~~

管理提醒: 本帖被 水做的鱼 执行加亮操作(2010-04-15)
俺有新目标了,织毛衣。。。 Vx4pP$S  
Jm1AJ4mw  
天冷了,见人家给小孩子手织的毛衣毛裤又漂亮又暖和,俺心痒的不行; A`U2HC   
d8q$&(]<  
昨天下班路上,随手买了一点线和针,俺要学着织毛衣了。。。。。。 #uw*8&%0  
]H9HO2wGQ  
吼。吼。吼,但愿明年冬天来的时候,雪儿可以穿上俺亲手织的毛衣; zvs 2j"lb  
%?G.lej,x  
哈哈哈
[ 此贴被雪儿妈在05-06-2010 23:48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 2010-01-12 -
隐藏评分记录
真性情不做作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1-12   
恩,毛线活很上瘾的~~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1-12   
咦,看来胖鼠是行家呀,俺还什么都不会呢??
真性情不做作
Moniqu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1-12   
胖鼠上学的时候跟风织过围巾。至今不会起针,不会收针~~围巾最好织了,织不好就当是条长抹布呗~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1-12   
呵呵,俺也是什么都不会呢,不会起针也不会收针, rG%_O$_dO  
{7szo`U2  
但是俺打算学,好好学。。。。。。。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1-12   
俺还想问一下,这坛子里的姐妹们有没有人会,指点一下呢?    
真性情不做作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1-12   
哈哈,只要喜欢,就有动力。 H~K2`Cr)4  
! yUKNR  
祝早日出作品:)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1-12   
引用
引用第6楼笨笨牛于01-12-2010 03:18发表的  : daNIP1Qn  
哈哈,只要喜欢,就有动力。 gJv^v`X  
ar}759  
祝早日出作品:)
nxRrmR}F  
pLcng[  
/ /rWc,c  
牛牛呀,可别给俺这么早地戴高帽了,俺这笨人不行呀; mMWNUkDq  
nuA!Jln_  
到现在为止,起针,上针,下针还是没弄清楚,哎,这怎么有点糊涂呢
真性情不做作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1-12   
我支持 我不会 我懒
端午去海边,开心~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1-13   
额滴娘呀,才刚织了一圈下针,换上针的时候就被俺漏针了,一气之下,全都拆了重来; |Ay#0uQ5Y  
&6EfybAt^_  
才刚开始,估计等雪儿的这件毛衣出来了,俺不知要返工多少遍才行; o(qmI /h  
u'> CU  
哎,现在才发现自己的这双手怎么就这么不灵活呢??    
真性情不做作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1-13   
过来人给你点儿建议:必须有耐心,多做。织毛衣不在织的上下针,在衣服的收放要合适。 ']D( ({%g  
&YMj\KmlSg  
你要是学着织,要么有个师傅手把手教,要么买本书按部就班,不然织上去了衣服也穿不舒服。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10楼水做的鱼于01-13-2010 20:55发表的  : c,^-nH'X>  
过来人给你点儿建议:必须有耐心,多做。织毛衣不在织的上下针,在衣服的收放要合适。 @<L.#gtP  
;7hr8?M|  
你要是学着织,要么有个师傅手把手教,要么买本书按部就班,不然织上去了衣服也穿不舒服。
"'L SLp  
NKws;/u  
多谢水鱼, @P?*<b{  
KhvCkQMI@  
俺就想你那十字绣都那么漂亮,这毛线活肯定也很棒滴,果然不出所料呀; fBmx +7  
M\3!elp2z  
俺现在是在和俺同事学呢;哎,手真是不灵活,笨拙的难受; '%N p9Iqt  
QWEK;kUa@  
那从书上学也可以么?俺以前从图书馆借过书的,可是那简直就是天书,俺什么也么有看懂; 8iRQPV-"_  
COafVlJ,l  
真性情不做作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1-14   
看看书上的基本针法,再跟着学就可以了。开始肯定慢点,过一阵就好了。我在大学里的时候,宿舍8个人可以一起在床上织毛衣,那情景,壮观。我那时给家里每个人,包括外公外婆都织过,大学好像就是在织毛衣,看小说中度过的。我们最绝的就是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吃着零食,并在织简单的上下针时间看小说。要织花样的话就要专心一点了。织毛衣不难,很快就会了。现在很懒了,就觉得买一件衣服又方便又便宜还省时间和力气,好多年不摸毛衣针了。
星如雨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1-14   
想当初,我织多围巾,毛衣,毛裤,手套。好汉不提当年勇了。起针都是同事帮忙的。呵呵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12楼小老鼠于01-14-2010 00:21发表的  : hwJ.M4  
看看书上的基本针法,再跟着学就可以了。开始肯定慢点,过一阵就好了。我在大学里的时候,宿舍8个人可以一起在床上织毛衣,那情景,壮观。我那时给家里每个人,包括外公外婆都织过,大学好像就是在织毛衣,看小说中度过的。我们最绝的就是可以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吃着零食,并在织简单的上下针时间看小说。要织花样的话就要专心一点了。织毛衣不难,很快就会了。现在很懒了,就觉得买一件衣服又方便又便宜还省时间和力气,好多年不摸毛衣针了。
)%6v~,'3Y  
O1A*-G:X  
+t f=  
这真是一只能干的小老鼠呀,厉害个!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13楼星如雨于01-14-2010 01:29发表的  : = o {`vv  
想当初,我织多围巾,毛衣,毛裤,手套。好汉不提当年勇了。起针都是同事帮忙的。呵呵
 F#hM S<  
2 Ug jH  
wBf bpoE7  
厉害个,俺真是羡慕呀 pT <H&  
|R4](  
不过,俺不怕,俺会努力学的
真性情不做作
小五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1-14   
我也曾有过这么个年头 6 -oQs?  
针也买了,线也买了,转眼一年都过去了,却啥都没织成 @[^H*^1|g  
也就是玩了那么一小会儿就作罢啦 Rj8l]m6U9  
没耐心,鄙视一下自己 XH/|jE.9^|  
0 [s1!Cm!i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1-14   
http://bbs.vknit.com/ - na]P3 s  
我没出作品  祝你早日出作品
婚姻打磨人啊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16楼小五于01-14-2010 05:13发表的  : ] `lTkh  
我也曾有过这么个年头 0_ ;-QAd  
针也买了,线也买了,转眼一年都过去了,却啥都没织成 !$O +M#  
也就是玩了那么一小会儿就作罢啦 6(eyUgnb  
没耐心,鄙视一下自己 8r~4iVwg  
1PWDK1GI8  
.......
U+\\#5$  
wy7f7zIa  
J ~~WV<6  
嘻嘻,俺也不知自己会坚持多久; S2`p&\Ifn  
rT x]%{  
这打了拆,拆了打的真是折腾俺滴耐心呀; a^,Xm(Wb}  
T3bBc  
哎。。。。
真性情不做作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1-14   
引用
引用第17楼小曼于01-14-2010 12:26发表的  : UF?qL1w  
http://bbs.vknit.com/ ;XANIT V  
我没出作品  祝你早日出作品
@xmL?wz  
gx3arVa  
l@':mX3xd  
俺也不期望自己会有什么作品,只要在明年冬天来的时候能把雪儿的这件毛衣完成就O了; 6L8wsz CW  
"zv?qS  
谢谢,小曼给俺的这个连接
真性情不做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