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傻眼。。。。。。(寻求安慰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0   

傻眼。。。。。。(寻求安慰贴)

超级郁闷的早上。。。。。。。 mO;QT  
[ 'lu;1-,  
来唠叨一下吧,之前敲了一大篇,莫名其妙在发送之前全没了。。。。。。 %^L{K[}  
yCvtglAJ4  
原本没打算6月假期回国的,我和大宝的工作都有了安排,所以一直没计划。 )*>wa%[-q  
yDwh]t  
前天电话回家,爹很失落,言语中透出很想小宝,我有点难过,就起了假期带孩子回去看看的念头,虽然爹嘴上一直说现在猪流感。。。又说不要影响你们工作,可是我知道他的心里是很盼着我们早点回去的。 bWAa: r  
. ump? M  
和大宝商量了一下,分别向各自的老板请求,排除了万难,把假期定在5月29-6月20日。 7J!s"|VS  
}cr'o"4  
神速啊。 5l 3PAG  
&29jg_'W  
^9:`D@Z+  
火速定了5月29-6月20回国的机票。 Hd\V?#H  
ao"2kqa)r  
电话通知国内爹娘及一帮狗友们,那个开心啊。。。 9$HBKcO  
)iQ^HZ  
当晚,发现我的护照(我一颗中国心,出国十年了,一直没换,两宝早和我不同国籍)是5月26日到期。 PXkpttIE]M  
3ie k >'T  
当时还不着急,安慰自己,护照还有很多页,可以申请延期,延期最多也就几个工作日吧,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效率应该很高了,心想完全没问题的。 O ~6%Iz`  
Cj<8r S4+  
我真是太想当然了。 fg3Jv*  
nqm=snh  
今早去中国大使馆,被告知:现在已经没有护照延期的服务,必须换新护照,10个工作日。 t15{>>f4>  
.8u@/f%pV  
被通知6月5号去拿新的。。。 M{{kO@ P"9  
 d]`6N  
当场傻眼。 W>C?a=r~  
kuD$]A Q`&  
请求加急服务,被告知:没有加急!10个工作日已经是最快的。。。 hHU=lnO  
"`V@?+3  
倒吸一口凉气啊。。。。。 V< W;[#"  
%,_ZVgh0  
就不多说工作人员的态度了吧。。 ]JYE#F  
<Q\KS  
是我自己太想当然了。。。 lz~^*\ F  
 o+'|j#P  
h_[{- WC  
失魂落魄,电话新航要求更该航班日期,被告知:24小时后答复。 "(7y% TFt:  
+t T"  
希望会有好消息吧。。 .i I{  
d \l{tmte  
超级郁闷欲哭无泪中。。。。。 ypx~WXFK  
$3G^}A"  
也给大家提个醒,千万注意一下自己的护照期限,不要象我,现在这么狼狈。。。。
[ 此贴被盛夏在05-20-2009 19:2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0   
Re:傻眼。。。。。。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G?'^"ae"Z  
HS/.H,X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XA|?  
EXCE^ Vw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w;`Jj -  
 pE)NSZ  
最后羡慕滴抱抱,回去玩好!再加上一贯的叮嘱:多吃美食,多拍片片哈~~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0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0   
Re:Re:傻眼。。。。。。
多谢提醒! f jx`|MJ  
P1-eDHYw  
我每次回国从来不带身份证的啊,还好你提醒我。。 I%3[aBz4  
 'o-4'  
xqG<R5k>>  
抱抱,抱一下。。。 ljKIxSvCFp  
.G O0xn m  
8 q[; 0  
Y,}_LS$f  
MUrPr   
引用
引用第1楼echozhang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Re:傻眼。。。。。。 : Du+W7]yCl  
再提醒一下,换了新护照,还得转移护照上的入境签证。这个超快的,到新加坡移民局几分钟就搞定了。或者自己上网处理,也是几分钟搞定了。但是的但是,现在的签证不是盖在护照上,而是单独的一张纸。回国的时候,这张纸一定要和身份证一起带着哦,不然回头不让你出境就惨了。 ,|]J aZq  
_ox+5?>  
我年初出入美国的时候带了这张纸,可人家就瞟了眼身份证,确认我是SGP PR,就挥手放行了,根本没要看。所以后来回国出差的时候就没带,结果在上海机场被拦住,不让出关。还好我有有效的美国签证,只好改口,目的地是美国,经新加坡转机。有惊无险地回来了。。。 S[Du >  
==dKC;  
另外据说不转移签证,带上旧护照也行的。没试过,感觉有点冒险,不推荐。 u.GnXuax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0   
是有点粗心,其实一直想着办这事,一直拖,结果。。。 ^jL '*&l  
YZol4q|ic  
唉。。 'UX.Q7W  
c7e,lgG-  
抱抱! o`bc/3!  
`z&#|0O  
/WuYg OI  
引用
引用第2楼水做的鱼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k<dp7^  
安慰安慰~抱抱盛夏美眉~你咋那么粗心啊~再为你爹难过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0   
感谢! x)PW4{3qR  
AC, RS 7  
真的郁闷又抓狂啊!! (>al-vZ6A  
`b?uQ\#-M  
抱抱好多了。。 FdU]!GO- X  
qe0D[L  
=oBpS=<7  
{&51@UX  
引用
引用第3楼麻将文盲于05-20-2009 19:30发表的  :  ;l$$!PJ  
不知道说些什么,就安慰安慰夏MM吧!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盛夏!!!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0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可怜的家伙,抱抱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安慰安慰。 ai !u+L  
}icCp)b>v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a~@q~!  
-,J<X\  
护照只换不延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R N$vKJk  
A}9Z%U  
盛夏姐,现在国内检的严,特别是行李。 R<|\Z@z  
+}:Z9AAMy  
祝能如期成行。
[ 此贴被之之在05-20-2009 21:55重新编辑 ]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0   
定的是新航的特价,388一个人往返香港,当时觉得超级便宜,乐蒙了.  1/DtF  
特价票一般不给改日期的. o_:v?Y>0  
他们比较人性化,也许我的理由比较特别?? bWe2z~dP  
5y#,z`S  
等明天的消息吧. }Fe~XO`  
,KY;NbL-Jp  
改不了,就只好作废我的那张机票了...票定了也不可以退钱滴... )G P;KUVae  
^C>kmo 3J  
再买张新的....555.... O NabL.CV  
{R1]tGOf  
嘿嘿,抱抱就不那么郁闷了... omG2p  
.D*Qu}  
}M07-qIX{  
@*;x1A-]V  
引用
引用第7楼平安于05-20-2009 19:37发表的  :  s*u A3}j  
抱抱盛夏!!!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0   
肯定要回去啊. 4n,&,R r#  
唉... %YG?7PBB  
L 8 P0bNi  
我更改的日期是6月6_6月27. Q'<AV1<  
C5~#lNC  
网上查已经没 票了,但我觉得他们应该还有预留位. bZowc {!\  
fNN l1Vls  
他们开始也是拒绝,说不可以改,我说是因为护照原因,后来又答应24小时后答复我. kWzp*<lWe  
+gl\l?>sr  
o;8$#gyNY  
dSDZMB sd  
Wt.DL mO  
引用
引用第8楼平安于05-20-2009 19:38发表的  : T3 w%y`K  
这种情况,你还回去吗?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之之! [S6u:;7  
行李检得严是啥意思?? is;g`m  
-`]9o3E7H  
有什么小提醒吗? 9o@3 $  
6h9(u7(-N  
U9 iI2$  
引用
引用第10楼之之于05-20-2009 19:42发表的  : W;u.@I&  
安慰安慰。 t{})6  
d) -(C1f  
我也一直一颗中国心。没换护照。 J 6 ~Sr  
VDxm|7  
护照只延不换好像有一两年了。所以我每次都特小心。就担心没有盖章的地方,要换新的,等起来麻烦。 C:E f6ZW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0   
抱抱,再抱抱! m?S;s ew@5  
^O}a,  
走出大使馆,飞起一脚,一块石头踢得老远....郁闷啊...  y|LHnNQ  
1/$PxQ  
' sEnh<  
引用
引用第9楼iceberg于05-20-2009 19:41发表的  : *Y>w0k  
可怜的家伙,抱抱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山鬼二丫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0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x`6MAZ  
@a 8lF$<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0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0   
谢谢二丫! }Uy QGRZ=  
1T|f<ChIF<  
其实大宝几个月前就提醒过我了,是我自己太想当然啊.. 8lQ}-8  
v,")XPY  
%`]+sg[i  
217G[YE-  
引用
引用第15楼山鬼二丫于05-20-2009 19:49发表的  : 5FZw (E  
夏姐姐别难过了,事情已经这个样子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Lu#qo^  
HXq']+iC  
说不定,明天一切峰回路转了呢,峰不回路不转,我们也已尽力.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0   
最温暖的熊抱! U9oUY> 9  
UA<Fxt  
我自己安慰一下自己,幸好,这不是有急事需要赶回国,如果是那样,才真的是糟糕啊. j_JY[sex  
FGDVBUY@  
这么想,我就好多了. G9:XEEN  
0pE >O 7  
希望会有好消息! c~<;}ve^z  
XIwJhsYZ'9  
祈祷! i{^T;uAE  
-,8LL@_  
m?w_ ]  
引用
引用第16楼Ling1984于05-20-2009 19:50发表的  : ]dUG=dWO  
给盛夏MM一个熊抱,  但愿24小时后有好消息。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0   
小宝同学,昨天已经在收拾自己的行李箱了。。。。。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