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脸打了个喷嚏,当时就感觉从尾骨到腰椎重重的往下一挫,然后就一阵剧痛,立刻直不起身了。被搀扶的坐到沙发上缓了很久,才慢慢的穿衣服上班,居然我都没耽误给自己画了个妆,搭配了一套首饰,真受不了自己!!!
5L3+KkX@ _ [k
\S|iY 上班路上走路动作好象个80岁的阿婆,弯着腰,步履蹒跚~~~
W
^'|{9&m 44KoOY_ 20分钟步行挪到办公室跟同事请教,人家说你的腰不太好,还是回家卧床休息好了。坐在这里没事儿,站起来那以下真是难受啊,还没多少岁怎么就这样了


biHacm
xMr,\r'+ 我下午要回家了~~~

t7by OMC gqS9 {K(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