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诚挚道歉——又一公开信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7-04-22   

诚挚道歉——又一公开信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加亮操作(2007-04-24)
这个~,嗯咳……不知道该怎么起头称呼啦,避重就轻,我说,嗯咳! -AJ$-y  
dtXA EL\q  
大家好! dKKh^D`~  
R:Pw@   
首先向大家赔礼道歉,上次发了那样一封公开信,对大家来说是不是有点儿莫名其妙?呵呵,不好意思的说,是站内的短信啦。有人对俺亲热称呼,热情赞赏,……,俺水做的鱼自入弯谈谈以来,老脸皮厚地啥都没怯过,就是没有见识过对俺表示垂青的如此大才之“蓝”,嗄~,确切的说,大才常见,就是没有对俺表示欢喜滴。唉~,少见就多怪啊,俺怀里那只小兔子就不老实啦,又想接茬,又怕人瞧见,还怕烫手……哇哈哈~,这提心吊肝儿的日子俺可算是尝过寮~。没想到哇,那MM,突然吊俺一段日子不见后,在俺思念不已之时,悠悠然说道:“额司~绿~滴~!”同学们呐,站在俺的立场替俺设想一下情景吧,俺是不是该:瞬时脸色涨紫,忽又惨白,然后咣咭一声,晕倒在键盘上?再接着,在人中被掐成青紫的疼痛中,郁郁醒来,无声地泪如雨下,用游丝一般的气声呻吟着:“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fR:BF47  
"ggViIOw&  
得,俺没有那么戏剧化,俺只是李逵般的哈哈大笑,笑啥?笑自己呗,江湖险恶俺咋就忘了泥,还不是见“cai”起意闹的。俺想起《一江春水》中的王丽珍的名言:“我王丽珍也不是好惹的!”这才上演这一出“打金枝”的闹剧。 o$S/EZ  
oNk ASAd  
同学们啊,俺这厢有礼给大家陪不是了,让不少TX跟着揪心了。嘻嘻,得了大家的宽慰话,俺角着好温暖哦~,谢谢啦,俺在这里鞠躬了。 k^x[(gw  
Mya l3UF  
那MM,俺也给你鞠躬了,没想到你开起别人的玩笑来那么老练,轮着自己了就承受力有限啊~,得得得,老姐姐用袖子给你擦眼泪成不?要不俺还你点眼泪?我可是有大把理由痛哭一场的哦~ 1c$<z~  
(wMiX i  
你听: \.@fAgv  
ZQ&A '(tt4  
老大啊,我说在乱讲的么,怎么删我的帖子啊~我这不是搬起砖头砸自己的脚么,我的钱,我的威望啊~5555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04-22   
哈哈哈! l phELPh  
水鱼同学芳心暗许之时,却被当头一棒?理解理解 u$3wdZ2&m  
r-r)'AAO  
可是,老大也不能删人家的帖子啊! U c6]]Bbc  
$p(,Qz(.8  
支持水鱼的乱讲权,向老大怯怯地表示一直抗议!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04-22   
原来如此啊.......(作恍然大明白状!!)..............其实我还是不明白!! v,\2$q/  
JOR ? xCc  
没关系, 跟着鱼姐一起出墙, 一起缩回来, 荡气回肠啊....       $'9b,- e  
v}$s,j3NO  
哪个MM这么调皮,自己跳出来......我不批评你.....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04-22   
删贴是误操作, G(4*e! aZ0  
想删的是一个没有内容的回复帖, 12NV  
没想到把主贴给误删了。 W|go*+`W%  
向水做的鱼郑重道歉!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22   
原来如此。那给我发短信的会不会是蓝的呢?  2iUdTy$  
[@Db7]nG  
我早就建议过我们应该显示性别年龄与婚姻状况,这样就不会出现这种误会了。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7-04-22   
那阿色,我到要问你,你怎么在网上显示你的性别和婚姻状况?视频?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7-04-22   
引用
引用第3楼admin于04-22-2007 19:55发表的  : u&iMY3=  
删贴是误操作, erG;M!9\  
想删的是一个没有内容的回复帖, 1 :xN)M,s  
没想到把主贴给误删了。 &^HqbLz  
向水做的鱼郑重道歉!
uT5sLpA|6  
|eEcEu?/b  
老大,郑重道歉我就不要了,你还我钱和威望了吗?嗯,还有,我掉的那些眼泪呢?你也应该还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7-04-22   
茶杯妹妹,我这可是才起贼心啊,贼就没有了 H3=U|wr|  
J?ljq A}i  
那个MM,不好意思,据我的情报,大概只有我不晓得她是MM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7-04-22   
外,阿瑟啊,你到底是什么颜色滴?红黄蓝三原色你都占了两个了,色偏的厉害,严重看不清。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7-04-22   
哇卡卡卡!  偶说鱼妹子啊!  风萧萧兮春水寒  蓝蝈蝈一夕竟成女红妆 6Xjr0 C+  
鱼美人为君愁肠断  到头来反被断背伤  冤!冤!冤!  aqTMOWyeu  
还好是怀里小兔子虚惊一场  要真是小鹿乱撞  撞出漫天星火电光  P^- tGo!  
那残局的收拾 可就不是如此这般坦然  所以  偶得出一个结论在湾坛 1* _wJ  
绿同志们要有金睛火眼  所有大才样的蓝  .\0PyV(  
不是绿的易容乔扮就是一匹可能作怪的狼  0K -jF5i$`  
蓝人是狼人变身变心之快如闪电也许就在下个月圆 kaxAIk8l  
大无畏地陷入情网结局只有一个 惨!惨!惨!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7-04-22   
Ling这话不敢苟同,若有“男人”勾搭你的肩,你当时的反应是什么?如果这个“男人”是你不想扯破脸皮,敬若师长的人物,你怎么做?但事后,对方告知也是女人,你又会有什么反应? "{0 o"k  
?]S!-6:  
不好意思,我知道真相后的反应是,好啊,那就大家玩玩吧~结果,唉~要疯了。 o0:[,ock  
+zpmy3Q  
现在封网,反省ing,工作中…… o=`FGowF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7-04-22   
你们把我搞蒙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nz<?  
蓝的是男的话,绿的是女的话,那么黄和红是什么性别??? Ju$vuEO  
t:m2[U_}  
看了半天是鱼MM看上了个男人,但是后来是个女人,是这回事不?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轻轻一点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7-04-23   
当她是男扮女装不就结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7-04-23   
引用
引用第11楼qishuang1984于2007-04-23 15:30发表的  : ^a@Vn\V1  
你们把我搞蒙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hS4Ljyeg  
蓝的是男的话,绿的是女的话,那么黄和红是什么性别??? QKYGeT7&Y'  
Z7&Bn  
看了半天是鱼MM看上了个男人,但是后来是个女人,是这回事不?
dB7E&"f  
tk5B b`a  
俺对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一头雾水,但是对蓝绿两个字的词源可以给你科普一下。 ?^ 9TtxM  
;8UHnhk_O  
蓝=男  绿=女  这两个代称与颜色无关,也与台湾蓝绿阵营无关,只有发音有关。所以其它颜色并没有特定含义。 Xidt\08s  
{5U;9: sO6  
故事始于某个年代,六六的键盘坏了,L键打不出字,只能以N键代替,所以“劳工”就成了“脑工”,此类词汇在BAC流行几天后渐成时尚,后来不知哪个同学反其道而行之,把N键用L键代替,所以男(Nan)就变成了蓝(Lan),女(nv)就变成了绿(lv) (拼音形式来自西式键盘的拼音输入法)。 b'Gn)1NE  
I(r^q"  
请其它同学补充说明该词汇的其它来源。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7-04-23   
引用
引用第5楼小平于04-22-2007 21:29发表的  : fG O.wb  
那阿色,我到要问你,你怎么在网上显示你的性别和婚姻状况?视频?
X%!#Ic]Q  
ANh5 -8y  
视频也不行,得上裸照。 IMzhEm  
28M! G~|  
你们真相信有我这么难看的女的?我是不以貌取人的,但我咋也看不出我身上的绿色来。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7-04-23   
引用
引用第10楼水做的鱼于04-22-2007 23:10发表的  : &;7\/m*W1  
Ling这话不敢苟同,若有“男人”勾搭你的肩,你当时的反应是什么?如果这个“男人”是你不想扯破脸皮,敬若师长的人物,你怎么做?但事后,对方告知也是女人,你又会有什么反应? VF=$'Bl|  
V 0R;q  
不好意思,我知道真相后的反应是,好啊,那就大家玩玩吧~结果,唉~要疯了。 XiI@Px?FL  
 5I5~GH  
现在封网,反省ing,工作中…… Kx6_Vp  
.......
Dm6WSp1| b  
?lCKZm.,(-  
嘿嘿  鱼美眉这事儿问对人啦!  且听偶微微道来!  N4"%!.Y  
蓝人勾搭何足惧  低眉开嗓唱几句  奴家今日没情绪  改日奉陪扮情侣  94"R&|  
黄梅调罢唱昆剧  龙凤粉妆皆可屈  千帆过尽情难聚  再唱英雌胜蓝婿 d; \x 'h2  
人生几何休难续  日日但求妙与趣  纵情一笑莫自劬  抚琴犹拒断弦曲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7-04-23   
引用
引用第6楼水做的鱼于04-22-2007 21:52发表的  : &| el8;D  
`p9h$d  
<T:u&Ic  
老大,郑重道歉我就不要了,你还我钱和威望了吗?嗯,还有,我掉的那些眼泪呢?你也应该还吧
3]0ETcT  
YVZm^@ZVV  
钱和威望都已还了, R@t?!`f!+  
眼泪也还你。 ?G+v#?A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7-04-23   
引用
引用第14楼arthur于04-23-2007 04:51发表的  : OOs Y{8xM  
f$9V_j-K+  
Z1u{.^~^z  
视频也不行,得上裸照。 fb4/LVg'J  
Q/r9r*>z  
你们真相信有我这么难看的女的?我是不以貌取人的,但我咋也看不出我身上的绿色来。
FSd842O  
D#508{)  
阿瑟  你就开湾坛风气之先  上果照!  你有内在美  不难看啊! 挺嫩绿的  对了偶们的味儿!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7-04-23   
我真的不能上果照,主要是但心上了以后,你们还说我是绿的。那我的老脸往哪放呀。 (}vi"mCeW  
G/\t<>O8o  
我内在美?寒碜我。我这只有一肚子臭狗屎。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qishuang1984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7-04-23   
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4-23-2007 01:41发表的  : kJq8"Klg  
d%N O_=I.  
xq- R5(k  
俺对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是一头雾水,但是对蓝绿两个字的词源可以给你科普一下。 q>X#Aaib  
|"?0H#  
蓝=男  绿=女  这两个代称与颜色无关,也与台湾蓝绿阵营无关,只有发音有关。所以其它颜色并没有特定含义。 a,U[$c  
.......
]re1$ W#*  
O8"kIDr-  
|7 ]v&?y  
名人效应!
弯曲人,不做笔直事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