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嘻嘻,看你有多了解我?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看你有多了解我?

搞了一个个人测试,虽然湾区的朋友没见过偶,但不知道从偶的帖子里是否能认识我一部分。欢迎捧场阿。 L\--h`~YU  
w:P$ S  
http://yamipie.testren.com/files/yamipie.htm Cvr?%+)$M  
qh!2dj  
)>$@cH  
强烈希望大家都搞一个互相测测,看网上的咱们会不会给人太多错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29楼六六03-07-2006 01:27发表的“”: $\BRX\6(-  
月亮饼啊,你不善于暴露自己。你的题目我拿来公布,估计大家都知道答案。
kk_$j_0  
G9y 0;br  
那六六设一个嘛,看谁能得满分,呵呵~~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6-03-06   
月亮饼啊,你不善于暴露自己。你的题目我拿来公布,估计大家都知道答案。
累嗳,不想说话。。。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6-03-06   
I love watch beasket ball games but I don't know any one of these questions.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6-03-06   
偶得了50分,哦耶
我忍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6-03-06   
俺刚刚做了一下,没有提交.因为俺理解完全错误,俺每道题都做成“排除一个错误答案”了,心想这简直太容易乐.选出正确的不容易,排除错误易如反掌啊~~ 3,qq\gxB  
快做完了,俺才知道那是提示按钮:((( 99Jk<x k  
比如 ? U~}uG^  
yami的星座? fJ"#c<n  
俺排除了 金牛 Z Z1s}TG  
QIl![%   
yami的目前腰围 2w>l nJ-  
俺排除了 二尺 VT.BHZ  
uM3F[p%V^  
yami常喝什么酒 <YU+W"jQT  
俺排除了 黄酒 1 o5DQ'~n  
jA ?tDAx`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CS[[TzC=5  
这个,俺上来就把朱军排除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6-03-06   
偶也得了30分,但是偶一直没用“排除一个错误答案”这一项,全是自己做滴~~~~~~~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6-03-06   
只有30分啊! SZ+<0Y |  
n ,<`.^  
看来太需要进一步了解了。 p)M\q fZ  
]V9z)uz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6-03-05   
呀,好多答案和TROUBLE都是一样的, 一开始还以为把握的答案给贴了出来,正纳闷呢, 再往下看,明白了,咱自作多情了不是? 那脸,使相——当——红呀!  .*H0{  
C#]%  
搬个马扎子,咱等月亮JJ公布答案咯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6-03-05   
1 、 yami的星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a$p2I+l X  
金牛 @a.Y9;O  
  51oZ w%os=  
2 、 yami的目前腰围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9 <a  
1.9 &dSw[C#f  
  Ed/@&52z0  
3 、 yami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A@/DGrZX  
羽毛球 zdA:K25"  
  Is6<3eQ\x  
4 、 yami常喝什么酒?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K`PmWxNPh  
黄酒 yVPkJ  
Ov{fO  
5 、 yami最喜欢的宠物?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FOX#|i)  
什么也不喜欢 *!De(lhEc  
  1m-"v:fT5D  
6 、 yami最喜欢的游戏类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g%w@v$  
模拟经营 WWF#&)ti  
H~~I6D{8  
7 、 yami最爱吃的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 fE^'G\  
日本料理 rN|c0N  
!=#230Y  
8 、 yami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EXz5Rue LV  
我爱我家 7pNTCZ Y|  
g;(r@>U.r  
9 、 yami现在暂住哪里?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N Rn>1]  
上海 LkFXUt?  
S3"js4a  
10 、 yami最爱的人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kP%Hg/f/Ot  
爸爸 ;S+c<MSl  
!M~p __  
11 、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HF-Msu6  
吴宗宪 YWA:741  
QjfQoT F  
12 、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V7dgvVd  
金 凯瑞 n3{m "h3  
SEY  
13 、 yami的属相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P=& Je?  
ki6`d?  
0|X!Uw-Q%_  
14 、 yami家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I7/FqrD  
捷达 H[%F o  
 ?MhRdY  
15 、 yami想要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Mj$dDtw  
宝马 Hk-)fl#dr  
t#|E.G:=  
16 、 yami结婚几年啦?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vx=I3o  
  两年半 lv}U-vK  
qx5X2@-;:  
17 、 yami最喜欢的中国作家?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3uj6Wq2  
严歌苓 1QRE-ndc  
r;w_B %9  
18 、 yami喜欢的穿衣风格?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b>7  
  波希米亚 RM53B  
  JbYv <  
19 、 yami最喜欢的电影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Y_`D5c:  
《楚门的世界》 amf=uysr  
{jzN  
20 、 yami最近的发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V"VWHAu*.w  
削薄了的长发 vCwDE~  
D %LM"p  
xmtbSRgK9  
45
[ 此贴被Troublemaker在03-05-2006 22: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6-03-05   
哈哈,人气还不错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引用第15楼海边一沙03-06-2006 11:59发表的“”: d8M"vd  
45分 FStE/2?  
作为本论坛非资深潜水员,而且最近刚刚成为正式加盟,本人对此成绩感到满意,毕竟我是凭直觉和对MOONPIEde一点零星感觉做的。不过咱要努力,和大家的距离再近些,再近些...
'KQ]7  
[RD ^@~x  
嗯嗯,好几个认识我两年多的朋友也就是四十来分阿。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姐姐别郁闷,因为你们没有见过我嘛。。 D4'? V Iz  
YH<F~F _  
明天俺就公布答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03-05   
只有20分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不过,45分是不是不及格的分数啊?
V"$t>pAG  
k|A!5A2  
7v,>sX  
及格的就几个,一片红灯笼。而且我说了刚来不久嘛。
尧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挺好玩。 tMAa$XrZj  
不过,45分是不是不及格的分数啊?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05   
45分 {Y0I A97,  
作为本论坛非资深潜水员,而且最近刚刚成为正式加盟,本人对此成绩感到满意,毕竟我是凭直觉和对MOONPIEde一点零星感觉做的。不过咱要努力,和大家的距离再近些,再近些...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05   
还是女性的直觉准阿~~卡拉哥哥居然猜我喜欢吃麦肯必……俺像快餐儿童嘛!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5   
我得40分对你月妹.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幺03-06-2006 09:58发表的“”: (C3d<a\:  
I !(yU  
)_Oc=/c|f  
别等了,我以为题库是现成的哪!结果一要加题才发现,连题带答案,都要自己去create.......我,我不玩了......
ks r5P~  
* QR7t:([  
Dq?2mXOqD  
呵呵,还是玩玩吧,挺好玩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