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嘻嘻,看你有多了解我?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看你有多了解我?

搞了一个个人测试,虽然湾区的朋友没见过偶,但不知道从偶的帖子里是否能认识我一部分。欢迎捧场阿。  s!fY^3  
~+iJpW  
http://yamipie.testren.com/files/yamipie.htm M"l rwun^  
Y+`-~ 88  
;Owu:}   
强烈希望大家都搞一个互相测测,看网上的咱们会不会给人太多错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29楼六六03-07-2006 01:27发表的“”: gO!h<1!  
月亮饼啊,你不善于暴露自己。你的题目我拿来公布,估计大家都知道答案。
fQ4$@  
FtDA k?  
那六六设一个嘛,看谁能得满分,呵呵~~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6-03-06   
月亮饼啊,你不善于暴露自己。你的题目我拿来公布,估计大家都知道答案。
累嗳,不想说话。。。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6-03-06   
I love watch beasket ball games but I don't know any one of these questions.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6-03-06   
偶得了50分,哦耶
我忍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6-03-06   
俺刚刚做了一下,没有提交.因为俺理解完全错误,俺每道题都做成“排除一个错误答案”了,心想这简直太容易乐.选出正确的不容易,排除错误易如反掌啊~~ sH: &OaA  
快做完了,俺才知道那是提示按钮:((( L-dKZ8Q  
比如 t}l<#X5  
yami的星座? &H{>7q#r  
俺排除了 金牛 R~-q! nC  
Ooy96M~_G  
yami的目前腰围 <sOB j'  
俺排除了 二尺 3$;v# P$%N  
o!S_j^p[C  
yami常喝什么酒 k"zHrn"$  
俺排除了 黄酒 T/5U lW|\  
{v(|_j&:o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r:-WfDz.  
这个,俺上来就把朱军排除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6-03-06   
偶也得了30分,但是偶一直没用“排除一个错误答案”这一项,全是自己做滴~~~~~~~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6-03-06   
只有30分啊! \ W!<xE  
-xlI'gNg7  
看来太需要进一步了解了。 z)Gr`SA <  
 .~']gih#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6-03-05   
呀,好多答案和TROUBLE都是一样的, 一开始还以为把握的答案给贴了出来,正纳闷呢, 再往下看,明白了,咱自作多情了不是? 那脸,使相——当——红呀! Ff30%  
f,*e?9@;s  
搬个马扎子,咱等月亮JJ公布答案咯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6-03-05   
1 、 yami的星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z^]nP 87  
金牛 0@KBQv"v  
  42~;/4  
2 、 yami的目前腰围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t!=  
1.9 +%^D)   
  LT!4pD: a  
3 、 yami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Ec   
羽毛球 bbnAmZ   
  $xqphhBg  
4 、 yami常喝什么酒?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o(? } W  
黄酒 <GC: aG  
~ lS3+H  
5 、 yami最喜欢的宠物?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gi8kYHldH  
什么也不喜欢 _]NM@'e  
  zKZ6Qjd8!  
6 、 yami最喜欢的游戏类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x<].mx  
模拟经营 WA+v&* ]  
8G=4{,(A  
7 、 yami最爱吃的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fl2?d5+C  
日本料理 f|EWu  
g6S8@b))|  
8 、 yami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c(2c.HO*  
我爱我家 Wo%&,>]<H  
~![R\gps  
9 、 yami现在暂住哪里?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Ty5\zxC|  
上海 RV~w+%f  
#t\Oq9}^  
10 、 yami最爱的人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I]h+24_S  
爸爸 uAJC Q)@  
zR:S.e<  
11 、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2=LJ  
吴宗宪 ,}<v:!  
N4r`czoj  
12 、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U1, +7"  
金 凯瑞 > 2$M~to"1  
na~ r}7 7o  
13 、 yami的属相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lUb9&yV  
$W)FpN;CW/  
,PnEDQ|l  
14 、 yami家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F&(e   
捷达 )pJzw-m"  
'#XP:nqFkK  
15 、 yami想要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X~x]VKr/  
宝马 <[*s%9)'9  
FD8aO?wvg  
16 、 yami结婚几年啦?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kZ2+=/DYN  
  两年半 umj7-fh  
G$q=WM!%#s  
17 、 yami最喜欢的中国作家?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I U]=qS  
严歌苓 nBQG.3  
TE/2}XG)  
18 、 yami喜欢的穿衣风格?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Lr4*  
  波希米亚 A%Ao yy4E  
  mu(S 9  
19 、 yami最喜欢的电影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GXwV>)!x  
《楚门的世界》 tNtP+v-{  
/OZF3Pft  
20 、 yami最近的发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6IyL_N  
削薄了的长发 FT=w`NE,+  
?x:\RNB/  
-y~JNDS1]  
45
[ 此贴被Troublemaker在03-05-2006 22: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6-03-05   
哈哈,人气还不错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引用第15楼海边一沙03-06-2006 11:59发表的“”: Mk7#qiPo  
45分 fAJQ8nb{@]  
作为本论坛非资深潜水员,而且最近刚刚成为正式加盟,本人对此成绩感到满意,毕竟我是凭直觉和对MOONPIEde一点零星感觉做的。不过咱要努力,和大家的距离再近些,再近些...
5pz%DhjLo  
.F9>|Xx[  
嗯嗯,好几个认识我两年多的朋友也就是四十来分阿。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姐姐别郁闷,因为你们没有见过我嘛。。 R}BHRmSQ  
 ;A1pqHr  
明天俺就公布答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03-05   
只有20分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不过,45分是不是不及格的分数啊?
]HCu tq  
zaf%%  
#toKT_  
及格的就几个,一片红灯笼。而且我说了刚来不久嘛。
尧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挺好玩。 <:fjWy  
不过,45分是不是不及格的分数啊?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05   
45分 HZ* <BjE:"  
作为本论坛非资深潜水员,而且最近刚刚成为正式加盟,本人对此成绩感到满意,毕竟我是凭直觉和对MOONPIEde一点零星感觉做的。不过咱要努力,和大家的距离再近些,再近些...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05   
还是女性的直觉准阿~~卡拉哥哥居然猜我喜欢吃麦肯必……俺像快餐儿童嘛!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5   
我得40分对你月妹.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幺03-06-2006 09:58发表的“”: l( /yaZ`  
^dj avJ  
="hh=x.5J  
别等了,我以为题库是现成的哪!结果一要加题才发现,连题带答案,都要自己去create.......我,我不玩了......
&>y[5#qOl  
KAH9?zI)M  
bR"hl? &c  
呵呵,还是玩玩吧,挺好玩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