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嘻嘻,看你有多了解我?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看你有多了解我?

搞了一个个人测试,虽然湾区的朋友没见过偶,但不知道从偶的帖子里是否能认识我一部分。欢迎捧场阿。 3vRBK?Q.y  
">'`{mXew  
http://yamipie.testren.com/files/yamipie.htm hgI;^ia  
"Rq)%o$Z  
I>%@[h,+  
强烈希望大家都搞一个互相测测,看网上的咱们会不会给人太多错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29楼六六03-07-2006 01:27发表的“”: xXm:S{I  
月亮饼啊,你不善于暴露自己。你的题目我拿来公布,估计大家都知道答案。
{ehAF=C  
K_t! P  
那六六设一个嘛,看谁能得满分,呵呵~~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6-03-06   
月亮饼啊,你不善于暴露自己。你的题目我拿来公布,估计大家都知道答案。
累嗳,不想说话。。。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6-03-06   
I love watch beasket ball games but I don't know any one of these questions.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6-03-06   
偶得了50分,哦耶
我忍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6-03-06   
俺刚刚做了一下,没有提交.因为俺理解完全错误,俺每道题都做成“排除一个错误答案”了,心想这简直太容易乐.选出正确的不容易,排除错误易如反掌啊~~ W nLMa|e  
快做完了,俺才知道那是提示按钮:((( ;[>g(W+  
比如 K)d]3V!  
yami的星座? ;`P}\ Q{  
俺排除了 金牛 I||4.YT  
"/MA.zEl0,  
yami的目前腰围 L&s|<<L  
俺排除了 二尺 Z(=U ZI?  
1 6N+  
yami常喝什么酒 RN"O/b}qQ  
俺排除了 黄酒 nC> 'kgRt  
4 `Z8EV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O3>m,v  
这个,俺上来就把朱军排除了~~~~~~~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爱摩尔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6-03-06   
偶也得了30分,但是偶一直没用“排除一个错误答案”这一项,全是自己做滴~~~~~~~
不快乐只会是因为,没希望。。。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6-03-06   
只有30分啊! UFLN/  
N3`EJY_|V  
看来太需要进一步了解了。 '"/Yk=EmlU  
ue;o:>G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6-03-05   
呀,好多答案和TROUBLE都是一样的, 一开始还以为把握的答案给贴了出来,正纳闷呢, 再往下看,明白了,咱自作多情了不是? 那脸,使相——当——红呀! \~:Uj~  
=(^-s Jk  
搬个马扎子,咱等月亮JJ公布答案咯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6-03-05   
1 、 yami的星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HZH zjrx  
金牛  V*bX>D/  
  7K|: 7e(  
2 、 yami的目前腰围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UY!N"[&  
1.9 7 q%|-`#  
  l-Q.@hG  
3 、 yami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d? Old  
羽毛球 O" <W<l7Q  
  )TmqE<[  
4 、 yami常喝什么酒?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pyloL.  
黄酒 <r{M(yZ?@  
Y<vsMf_U  
5 、 yami最喜欢的宠物?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I,:R~^qJ8v  
什么也不喜欢 Q--VZqn  
  ?y@RE  
6 、 yami最喜欢的游戏类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o?Wp[{K  
模拟经营 hpqM fz1  
+@QN)ZwVy  
7 、 yami最爱吃的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6U`<+[K7  
日本料理 `a!:-.:v  
:RH0.5)  
8 、 yami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yz CQ  
我爱我家 p. .O;_U  
BJdH2qREN  
9 、 yami现在暂住哪里?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d`<^~  
上海 .)zX<~,  
l^@!,Z  
10 、 yami最爱的人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5;X d?  
爸爸 4K(AXk  
eo C@b/F4  
11 、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Y h7By  
吴宗宪 1ud+~y$K  
\;h+:[<e1  
12 、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UyNa0$l:"  
金 凯瑞 aa'u5<<W  
0M'[|ci d|  
13 、 yami的属相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JE<zQf(&  
huu v`$~y  
[CBhipoc  
14 、 yami家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i09w(k?  
捷达 Kf.G'v46  
b~1]}9TJ  
15 、 yami想要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wQ4IQ!  
宝马 ,EAf/2C  
q:y_#r"_y  
16 、 yami结婚几年啦?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AV%?8-  
  两年半 Q bg,q  
sUfYEVjr  
17 、 yami最喜欢的中国作家?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scff WqEo  
严歌苓 TJB) ]d<  
(&w'"-`  
18 、 yami喜欢的穿衣风格?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lR^OS*v  
  波希米亚 j#C1+Us  
  9'qU 4I  
19 、 yami最喜欢的电影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rl\$a2_+  
《楚门的世界》 J< E"ZoY  
Vu%XoI)<KY  
20 、 yami最近的发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u]B15 mT?  
削薄了的长发 [BH^SvE  
Xy74D/ocui  
5i+0GN3nd  
45
[ 此贴被Troublemaker在03-05-2006 22:49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6-03-05   
哈哈,人气还不错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引用第15楼海边一沙03-06-2006 11:59发表的“”: ^V DJGBk  
45分 n~1'M/wh  
作为本论坛非资深潜水员,而且最近刚刚成为正式加盟,本人对此成绩感到满意,毕竟我是凭直觉和对MOONPIEde一点零星感觉做的。不过咱要努力,和大家的距离再近些,再近些...
_h% :Tu  
+0w~Skd,  
嗯嗯,好几个认识我两年多的朋友也就是四十来分阿。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姐姐别郁闷,因为你们没有见过我嘛。。 `5[$8;  
@>wD`<U|  
明天俺就公布答案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6-03-05   
只有20分啊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不过,45分是不是不及格的分数啊?
3)F9:Tzw1  
"(@W^qF}d  
+Za ew679  
及格的就几个,一片红灯笼。而且我说了刚来不久嘛。
尧吉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6-03-05   
嘻嘻,挺好玩。 IrJPP2Q  
不过,45分是不是不及格的分数啊?
现世安稳,岁月静好。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05   
45分 'Ii%/ Ob!  
作为本论坛非资深潜水员,而且最近刚刚成为正式加盟,本人对此成绩感到满意,毕竟我是凭直觉和对MOONPIEde一点零星感觉做的。不过咱要努力,和大家的距离再近些,再近些...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05   
还是女性的直觉准阿~~卡拉哥哥居然猜我喜欢吃麦肯必……俺像快餐儿童嘛!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5   
我得40分对你月妹.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5   
引用
引用第11楼小幺03-06-2006 09:58发表的“”: Kt WG2  
xl%!7?G|$>  
lYlU8l5>  
别等了,我以为题库是现成的哪!结果一要加题才发现,连题带答案,都要自己去create.......我,我不玩了......
stnyJ9  
y(pHt  
O*3x'I*a  
呵呵,还是玩玩吧,挺好玩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