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六六让我感动 (ZT)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1   

六六让我感动 (ZT)

作者:轻松笑梦 daZQz"PP  
来源:笑梦的搏课 j<tq1?? [b  
q]4pEip  
作者:轻松笑梦 提交日期:2006-02-28 22:49   5 HV)[us  
`GQ{*_-  
今天看了六六的博文《柔软》,我心里的一根玄再次被触动了。头一次有了想要个小孩的念头。所以今天我不得不说说六六。 NWmtwS+@  
@?B6aD|jE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心情极坏,在5460网上看到一篇点击率很高的贴子“上海媳妇和东北婆婆之间的战争”,一口气看完,一连几天都沉浸在这个故事里不能自拔,一下子特想了解作者,想她一定是故事里那个上海媳妇,不然怎能写得那么真实。我google了一下,才发现这贴子是别人改了结尾的《双面胶》,找到六六的个人网站,于是细细地读她的每一篇文章,读她的文章会让我忘记文字本身,读完了印象里留下的都是他笔下的人或物。 m4ApHM2  
]!YtH]}  
六六的文章细腻的象韩国电影,静静的长镜头,一幕一幕,一个可爱的女人逐渐清晰起来…… "oc$  
6k])KlJ2;  
读她的减肥手记《孺师不可教也》,我笑 v.Ogf 5  
N4^5rrkL  
读她和老公《吵架》,我笑  W^g[L:s  
s[3fqdLP&  
读她的小说,我又哭又笑 (7$$;  
ySdN;d:q  
读她的《中国儿童教育堪忧》,我哭笑不得 H!IDV }dn  
j! #O G  
读她的《偶的日记》(育儿日记),我一会儿想要个小孩,一会儿想永不要小孩 d<o.o?Vc  
~hN~>0O  
读她的《猫氏物语》让我感动,虽然我不喜欢猫。 f1{z~i9@$  
Sm3u/w!  
六六说《我终于理解了陈凯歌陈红夫妇!》,视角独特,无与争峰。 00vBpsZj2;  
;~zNqdlH  
六六说…… Yq'4e[i  
qFR dg V>8  
我觉得我的词太少,不能准确地表达我的感受。我是说我喜欢的不单单是六六清丽而又细腻的文字,不单单是跃然纸上的那个女人,我更喜欢的是她对生活的感受、对别人的宽容、对工作的热情。 FT\?:wpKa  
z>vtE V))  
0x)dnq\  
借用别人的笔来表达我自己好像更贴切。 Ruh)^g  
e`U Qz$4!  
WXUkuO  
http://www.bachinese.com/66/content/view/56/64/ p5 ]_}I`+2  
,8K'F  
读六六之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乃一粗人。 eE:&qy^  
oJ;rc{n-  
http://www2.tianyablog.com/blogger/trackback.asp?BlogID=287662&PostID=425917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6 2006-03-01 -
隐藏评分记录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14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俺也乌龙了,今天才发现这是06年和老帖子。 "G?9b  
SN]LeXesS  
俺老糊涂了。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lijiananhui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14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六六是一个生活的很生动的女人!
紫瞳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13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Sorry once again! F' BdQk3o  
CIQwl 6H9  
The mail you sent to me has been lost, because hotmail always delete the junk mail every 1 week. i>GdRG&q  
dB)9K)  
Would you pls send it once more?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13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引用
引用第7楼小平于2006-03-02 23:50发表的  : 9<Ag1 l  
66,建议你网页的照片换一换吧,或者补充一张成熟些的,比如你那些穿唐装的。你觉得呢? D"` [6EN[  
%O_t`wz  
再补充一句,总觉得偶尔的66才是真正的的66。。。 oek #^:pF  
vnVZJ}]w\  
还有啊,66你要是不介意,我过几天就要给你打电话喽。。。呵呵。。。当然得经过您的允许,人家才能给我你的号码,当然。。。是电话号码。。。嘻嘻。。。 kYtHX~@  
.......
 2$)mC9  
Wxk; g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gPp(e j7  
z+Z%H#9e  
Dui bu qi!  An cuo liao. D+hB[*7Fs  
Z fqQ {_  
cf gi fhn ! wdjn qajg b!!!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4-13   
Re:Re:Re:Re:六六让我感动  (ZT)
引用
引用第17楼阿散于04-12-2010 23:25发表的 Re:Re:Re:六六让我感动  (ZT) : 1d=0q?nH  
j~X j  
) )fDOJ  
h_AJI\{"  
-6AOK<kfI  
刚刚发生了乌龙事件.... ZYrKG+fkl  
.......
A1mYkG)l  
我都是输一次,保一年的,并且密码都是一个号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12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真性情的六六,让那么多人从你的文章而结识你,然后就喜欢得不得了。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12   
Re:Re:六六让我感动  (ZT)
引用
引用第13楼阿散于04-12-2010 07:07发表的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 !O 0ZD4/{4  
我懒....我看各位评说六六, s#'|{  
我看六六忙着写作, \DG( 8l  
我坐等看六六的好文章.... *O2^{ C  
我懒.......... 0L3Bo3:k  
如果谁有兴趣知道人到底可以懒成啥样子的.. YR$tPe  
.......
dL1~]Z y  
=YS!soO  
握手!!哈哈 P58\+9d_  
*O"%tp6  
喜欢六六!看看,话都没说!比你更懒!嘿!没了!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曲蛐蛐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12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引用
引用第8楼卡拉于03-02-2006 11:48发表的  : (H|%?F;{l  
GV `idFd  
A"P\4  
想是想过,可惜手没有那么长,
?^e*UJNM  
B`'}&6jr.  
)?= kb  
你的手已经很长了。。。。你没看见偶得爹扛着斧子正虎视眈眈的看着你吗??? ;XD>$t@  
m)tI  
m? \#vw$  
我老婆可是我陈家种出来的大西瓜,你们谁也不能觊觎。。。。。。 O3sla bE#  
z/ c'Z#w%  
:epitpJ  
你送偶得的绿色小T恤真漂亮,我就想啊,它为什么就是绿晒呢???????
[ 此贴被曲蛐蛐在04-12-2010 07:21重新编辑 ]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12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我挺喜欢人生如戏的。 ;iwD/=Y  
*YiD B?Si  
特高兴。
累嗳,不想说话。。。
轻松笑梦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12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我是一直背后关注六六的一个人,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事,六六也经历很多事,真是TMD人生如戏。
轻松笑梦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12   
Re:六六让我感动  (ZT)
今天才发现有人把我的博文贴在这里了,忍不住注册,感觉到跟大家更近了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3-02   
引用
引用第7楼小平03-02-2006 09:50发表的“”: S4uR \|  
对了,还有那个伍教授,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给你发了E,到HOTMAIL, 没见您回信儿呀, U`vt/#j 1  
还是那天茶宝同志告诉俺,伍筒子是个热情洋溢的银,估计是俺崇拜错了。。。是吗?这里打个招呼。 *Kp ^al  
.......
QtO[g   
G41$oalQ1  
敬爱的小平妹妹, m-pIFL<^N  
37<GG)  
8好意思!虽然大家都叫你平姐,但以俺的年纪还是要你妹妹比较合适。 +$pO  
./5MsHfbxt  
俺的hotmail信箱基本上一个公开的、可以接收junk mail的地址,俺自己是很少用的。其实别人也基本不能用,因为junk mail太多,我为它设置了最高的安全级别:只有来自我的联系人名单的邮件才会被放入收件箱。其它的都视为junk mail. KlSY^(kHR  
aV92.Z_Ku  
俺平时用这个信箱主要是为了在网让注册。如果需要注册,俺就用这个真实的mail, 然后马上去垃圾邮件中找出发来的确认信件再上网激活。如果俺认为以后可以继续接收该网站来的邮件,就把它加入安全列表,否则,。。。。。 +MZ2e^\F  
'DB({s  
看到小平妹子的帖子,俺赶紧去找junk mail找啊找,可惜里面只有34个邮件了,这个量大约是俺每天收到的邮件数,换句话说,就是hotmail在一天前给我清空过一次。 z;@S_0M,Z  
u.xA}yVS  
555,555。我哭啊!擦干脸上的汗和泪痕,再小声问一句:能再给俺发一次吗?俺去看看后马上把你列入额的contact list.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3-02   
引用
引用第5楼六六03-02-2006 01:30发表的“”: h hNFp  
>+W?!9[p:2  
&`9bGO  
要不,就是太熟,不好下手?
r%?}5"*  
LnACce ?b  
想是想过,可惜手没有那么长,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3-02   
66,建议你网页的照片换一换吧,或者补充一张成熟些的,比如你那些穿唐装的。你觉得呢? s9)8{z  
l>Oe ,`9O  
再补充一句,总觉得偶尔的66才是真正的的66。。。 QH56 tQq  
i\c^h;wX  
还有啊,66你要是不介意,我过几天就要给你打电话喽。。。呵呵。。。当然得经过您的允许,人家才能给我你的号码,当然。。。是电话号码。。。嘻嘻。。。 e[Ul"pMvS`  
ohG43&g~  
对了,还有那个伍教授,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给你发了E,到HOTMAIL, 没见您回信儿呀, Ub-k<]yZ  
还是那天茶宝同志告诉俺,伍筒子是个热情洋溢的银,估计是俺崇拜错了。。。是吗?这里打个招呼。
[ 此贴被小平在03-02-2006 09:55重新编辑 ]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