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勒住奔向悬崖的惊马! 27gK
Y
Zf;
Z1*y$=D?3[
几年来中国崩溃论很是喧嚣, wS8qua
却无伤中国半根毫毛! skr^m%W
因为他们只想唱衰中国, IaN|S|n~
更因为他们不懂经济! RaG-9gujI
什么诺贝尔奖获得者, Pgb<;c:4
在偶帖子里随便找找, /G\-v2i D
就可以找出几个论断, z[V|W
码上一堆文字引用一些文章, R$NH [Tz
加上偶的结论, trg+")a
就可以去拿诺贝尔经济奖。 O+c@B}[!
当偶推出蓝金鱼版中国经济崩溃论, O[Nc$dc
呵呵,结果美国吓坏了! NaLec|6<t
哈哈,笑死人了! !*N#}6Jd
美国无法否认, )7:2v1Xr]
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 F@&q4whaVD
看看中国对美国的出口还不明白吗? oE)tK1>;H
难道中国对美出口象美国一样, C$Ldz=d
是低价进口原材料高价出口商品吗? ^-mz!{
如果中国崩溃中国无法出口, fXO"Mr1
美国会怎么样? Trm)7B*
从某种意义上说, X8F _Mb*
中国改革不是为中国改而是为美国改! fokOjTE
中国政府主动残酷剥削劳动人民, |Q.t]TR'P
把中国财富拱手相送给美国! X,^J3Ek>O
中国政府想要否认这一点, QD q2<
不要求你把劳工收入提高到小日本的水平, mG\,T3/*
先把劳工收入提高到同样是出口型的韩国水平再否认, rAk*~OK
OK? ;PGC9v%i
改革开放之初那些“精英”不是向小日本学习, TRG"fVR
搞什么出口型经济吗? ^uC1\!Q1
小日本依靠出口发展起来, }h EBX:-
现在还依然大量出口, m?bb/o'B
中国每年从小日本进口多少高价商品? J?u",a]|H"
那么中国的“精英们”为什么不象小日本一样, "wA3l%d[Y
去提高劳工工资实行高工资? Lab{?!E>U
至少也该提高到韩国的水平, 5"k_Ms7R,
相反在加入WTO时他们竭力反对劳工条款! iiKFV>;t/
显然中国“精英”从改革开放开始, 61b,+'-
一直在有预谋有计划卖国! ;?bRRW
如此以往, ME{i-E4
中国经济迟早要崩溃! NC|&7qQ
中国经济正是一匹奔向悬崖的惊马! eQJLyeR+
在这里不说银行有多少“精英们”制造的坏帐, USJ4qv+-
在这里不说能源能否支撑中国经济的发展, 1u'x|Un
在这里不说国际形势会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影响出口, lB.P
在这里不说国内矛盾会不会激化造成国内动荡, ,~%Qu~
\
在这里不说资源掠夺性开采难以为继, ?}lgwKBHl;
在这里不说环境污染出口得不偿失, U3az\
E)HV
在这里只说这两点, <HI5xB_
一.我们的出口商品越来越便宜进口原材料越来越贵, @UE0.R<
二.中国的财富大量外逃和出口退税拱手相送。 A\k@9w\Ll;
现在出口商品已经比前几年便宜30%以上, .}%$l.#a
进口的原材料却越来越贵, tk2B\}6
加入WTO进口商品并没有便宜多少, -Z)$].~|t
只有国内能够生产的商品进口才便宜, lD.PNwM
在加工贸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 d8/lEm
v[
财富在不断流失造成资金短缺, DSD#',
到最后只能维持简单再生产, !uy?]l
还不完蛋? ~1i,R1_\Y
同时出口退税却不断增加, H>a3\M
这个钱天上掉下来不是从老百姓身上收去的? AZxOq !B
中国每年都在引进外资, v`bX#\It
但是每年却有几倍的资金逃离中国, 3U
d&B
中国还剩什么? *~4w%U4T0
只剩下污染和劳工累垮的身体! DTsc&.29^
搞经济是干什么的? s>E4.0[I%
中国好象没人知道! F[ m^(x
工作是为了什么? p~$\@8@
好象只有老百姓知道, R84g<
工作是为了赚钱! tihb38gE
搞经济也是为了赚钱, -9\O$ I-3
工作也好经济也好都为了赚钱, }mk9-7
都是为了财富! *!Vic#D%
不赚钱搞什么经济出什么口? 'P39^rb
出口为什么要做亏本的买卖? A
:0
但中国政府恰恰是个例外! 78Nli/U
一方面压低劳动人民收入掠夺百姓, iMYvC w/t6
另一方面把大量财富送给外国发达国家有钱人! m},nKs
O
他们有钱他们不能穷, CSR6
他们钱不够花我们送, C.FGi`rrm
中国穷人没钱只能穷, 9c4 6|
有点钱政府就把钱收上来送给外国人! ,
`B*rCOa
一个典型的例子, _)ZAf%f?
美国飓风灾害中国政府捐助是人道主义, qdjRw#LS^q
海南台风灾害超过美国飓风, 0A/GWSmF
中国政府却要灾民自救! .9S
在中国政府眼里美国人是人中国人就不是人? {.DI[@.g
救自己不救别人说得过去, ` L6H2:pf
救别人不救自己怎么说? YLJH?
=2@
不怕被人看扁吗? V
:*GG+4
中国政府会被老外看得起吗? rmk'{"
为什么中国国际地位低下? LX!16a@SxA
道理就在这里! _T<ney}Y<
中国的GDP必须每年增长多少多少, Y:ZI9JK?
增长多少和老百姓有什么关系? +TfMj1Zx
老百姓只要有钱生活过得好就行了! m%'9z L c
中国的经济在增长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xXHSxa:=W
不是提高而是下降! E_/v$
小日本十年不增长日子还维持得很好, g=:%j5?.e
怎么连小日本也不如? 2p8JqZMQb
中国的GDP给谁看的? Fu(e4E
给老外看的, av&dG
sFP
今年GDP增长了多少, ]nEN3RJ
就是表示中国今年又给老外多送了多少钱! =
r_&R#~GT
这就是“精英们”在社会质疑GDP后, `3*>tq
还依然孤注一掷地GDPGDP个没完的原因! 'w^1re=R
中国每年外逃的资金比引进的还多, QaUh+k<6
还要引进外资干什么? "u3
资金不外逃不就足够了? ;XZ5r|V}
中国官僚愚蠢到不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 DbH{;
Fb
引进的外资是外商的, #<MLW4P
他们可以撤资把资金带回去, 3T|:1Nw
而中国自己的资金逃出去了就不再属于中国, RHz'Dz>0
是中国财富的外逃、减少和损失, XGk8Ki3w
引进来的资金是别人的自己资金却逃走没了! 2<qq[2
损失巨大还要引什么资? f8B*D4R}
引资引进了什么资技术? ig7)VKr
引资的结果自己的技术完蛋了! vFV->/u
当一个“守财奴”远远强过引资! UW. F1)
除了资金的外逃, 6oL-Atf
还公费出国考察外流、贪官赃款外逃、赌博外流, PQlG!
还有引来热钱人民币升值吃外汇外流等等! o>\j c
中国为什么沦落到这种地步? BAx)R6kS;
“精英”卖国! -P!vCf^{
t
民富国强什么是民富国强? _bMD|
只有民富了国家才会强大! ^Qs-@]E-
在现代社会中更是如此! 1W"9u
中国把大量财富输送国外后, ^kch]?
国内财富不足国内需求会上来吗? ak;fCx&
内需不足财政收入会增长国力会强大吗? _Oh;._PS
美国富不富? 0@.$(Aqo(
美国老百姓不富吗? P5%DvZB$w
美国欠了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Xa Yx avq
它的外债需要还吗? na?jCq9C
美国现在有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P (_:8|E
今后还会一直有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U3&*,xeU@H
一直欠下去不用还! NGd|7S[^+c
民富了需求才可能上来, jCtl
]
中国现在就面临内需不足, /1gKc}rB2
内需不足的原因就是老百姓穷! -!I.:97 N
有钱人是少数他们有钱还有什么没买? q;}^Jpb;
内需不足企业日子不好过还有多少钱投入科研? ec)G~?F
H
何况中国的企业就是有钱也不搞科研! axxdW)+K
科技不投入科技不发达国家怎么强大? xEOR\(Z^
财富流失内需不足企业经营无起色科研更甭提了! \4bma<~a
如此以往, N`Zm[Sv7
内需将严重不足中国经济怎么不崩溃? V89!C?.[]1
靠举债度日能维持多少时间? 6jO*rseC
当一个国家的财富不能支撑经济发展时, {(7Dz*0
经济毫无例外都要崩溃! ZL+{?1&-
不但中国经济崩溃中国也要崩溃! +[zrU`!@
不会崩溃的是那些没有工业的穷国, \@:pWe
穷得叮当响, T=A7f6`
再穷也只种几亩田地, Z8}Zhe.
无所谓崩溃不崩溃! v'TkKwl
今年内需下滑, 7?]gUrE
中国政府居然宣称消费增长! `Btdp:j8i
消费增长了经济对外依赖度怎么越来越大? /
e!/
难道今年的GDP增长20%出口增长200%? ;_F iiBk7(
中国官僚怎么愚蠢到自欺欺人? m32OE`s
当然很聪明还会把GDP调高, _r+9S.z
如果再把非法的地下色情业赌博业加上还更高! sYYg5vL9
呵呵,调高的这部分可能就是地下色情业吧? i/,G=yA
o%+KS5v!
要求从明年一月份开始: +wY3E*hU
? Ls]k
一.取消出口退税, a+{YTR>0m
全年出口退税控制在一百亿美元以内! T=
ox;r
二.开始无条件合并内外税! P(VQ D>G
所得税税率为25%左右, ;^=eiurv
采用消费型增值税, qWy{{A+
取消外资一切优惠措施实行国民待遇! "a?k #!E
三.取消公费出国考察。 {MO`0n;
rt
四.全面提高最低工资。 MVe5j+8
五.实行12制年义务教育农村小学私塾教育,
/thCu%%9A
给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少年儿童平均每人每年发2000元, qF%wl
用于学杂费、医疗保险和部分生活费。 v7\~OOoH]
六.农村取消所有税费, a'
.o
县财政不足中央转移支付。 ^8
AV #a
七.军费支出占GDP比例达到国际平均水平。 s^AQJ{X
八.将航天部门从军工部门转为民用部门, TXH: + m c
航天部门人员脱下军服经费单独编制预算报批。 13}=;4O
st:[|`
取消出口退税, 3
r%I *
中央每年少支付两三千亿美元近两万亿人民币, t/u$Ts
中央财政还没有钱吗? S2*-Ulu
G
说来说去不就是钱吗? Vj:)w<],
既然为了钱为什么要向外国输送? OE}L})"
两三千亿美元的出口退税不白白送人吗? ) Z0
采用消费型增值税暂时减少税收, ]zhFFq`
合并内外税不是可以补回来吗? +0^ N#0)
现在外贸顺差外汇多口口声声要人民币升值, A&Ut:Oi
A
行! o{f n}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外贸顺差不就没了? _U.8
\J2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不就等于人民币升值? \@*cj
8e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 ?P4`
不是有钱用于义务教育? 3S_KycE{
不是可以取消农村所有税费? &dbX>u q
不是可以给航天部门拨款? &+J5GHt@
不是可以增加军费? g5
M-Vu
给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少年儿童, /7h}_zs6
平均每人每年发2000元需求不就上来? ]W5s!T_
农村取消所有税费需求不就上来? /:z}WAW
给航天部门拨款不增加需求? (=)+as"u9*
增加军费提高军人工资不增加需求? @>ONp|}@qI
每年出生两千多亿婴儿, !:c7I@
12年义务教育3亿多人2000元不过7000亿, Oa$ew'
2万亿不够开支吗? WLDt5R
单单7000亿这部分将增加多少需求? VS%8f.7ep
2万亿用在国内出口减少部分国内可以消化! gA`/t e
还有合并内外税增加的税收, D4c}z#}*0
钱不够吗? l9qq;hhGP,
为什么还出口退税不合并内外税? MP w@O0QS
5\S)8j `8
上帝惩罚垃圾! q~;P^i<Y
$_S^Aw?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