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勒住奔向悬崖的惊马!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6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勒住奔向悬崖的惊马!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勒住奔向悬崖的惊马! 27gK Y Zf;  
Z1*y$=D?3[  
几年来中国崩溃论很是喧嚣, wS8qua  
却无伤中国半根毫毛! skr^m%W  
因为他们只想唱衰中国, IaN|S|n~  
更因为他们不懂经济! RaG-9gujI  
什么诺贝尔奖获得者, Pgb<;c:4  
在偶帖子里随便找找, /G\-v2iD  
就可以找出几个论断, z[V|W  
码上一堆文字引用一些文章, R$NH [Tz  
加上偶的结论, trg+" )a  
就可以去拿诺贝尔经济奖。 O+c@B}[!  
当偶推出蓝金鱼版中国经济崩溃论, O[Nc$dc  
呵呵,结果美国吓坏了! NaLec|6<t  
哈哈,笑死人了! !*N#}6Jd  
美国无法否认, )7:2v1Xr]  
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大受益者是美国, F@&q4whaVD  
看看中国对美国的出口还不明白吗? oE)tK1>;H  
难道中国对美出口象美国一样, C$Ldz=d  
是低价进口原材料高价出口商品吗? ^- mz!{  
如果中国崩溃中国无法出口, fXO"Mr1  
美国会怎么样?  Trm)7B*  
从某种意义上说, X8F _Mb*  
中国改革不是为中国改而是为美国改! fok OjTE  
中国政府主动残酷剥削劳动人民, |Q.t]TR'P  
把中国财富拱手相送给美国! X,^J3Ek>O  
中国政府想要否认这一点, QD q2<  
不要求你把劳工收入提高到小日本的水平, mG\,T3/*  
先把劳工收入提高到同样是出口型的韩国水平再否认, rAk*~OK  
OK? ;PGC9v%i  
改革开放之初那些“精英”不是向小日本学习, TRG"fVR  
搞什么出口型经济吗? ^uC1\!Q1  
小日本依靠出口发展起来, }hEBX:-  
现在还依然大量出口, m?bb/o'B  
中国每年从小日本进口多少高价商品? J?u",a]|H"  
那么中国的“精英们”为什么不象小日本一样, "wA3l%d[Y  
去提高劳工工资实行高工资? Lab{?!E>U  
至少也该提高到韩国的水平, 5"k _Ms7R,  
相反在加入WTO时他们竭力反对劳工条款! iiKFV>;t/  
显然中国“精英”从改革开放开始, 61b,+'-  
一直在有预谋有计划卖国! ;?bRRW  
如此以往, ME{i-E4  
中国经济迟早要崩溃! NC|&7qQ  
中国经济正是一匹奔向悬崖的惊马! eQJLyeR+  
在这里不说银行有多少“精英们”制造的坏帐, USJ4qv+-  
在这里不说能源能否支撑中国经济的发展, 1u 'x|Un  
在这里不说国际形势会不会发生重大变化影响出口, lB.P   
在这里不说国内矛盾会不会激化造成国内动荡, ,~%Qu~ \  
在这里不说资源掠夺性开采难以为继, ?}lgwKBHl;  
在这里不说环境污染出口得不偿失, U3az\ E)HV  
在这里只说这两点, <HI5xB_  
一.我们的出口商品越来越便宜进口原材料越来越贵, @UE0.R<  
二.中国的财富大量外逃和出口退税拱手相送。 A\k@9w\Ll;  
现在出口商品已经比前几年便宜30%以上, .}%$l.#a  
进口的原材料却越来越贵, t k2B\}6  
加入WTO进口商品并没有便宜多少, -Z)$].~|t  
只有国内能够生产的商品进口才便宜, lD. PNwM  
在加工贸易中随着时间的推移, d8/lEm v[  
财富在不断流失造成资金短缺, DSD#',  
到最后只能维持简单再生产, !uy?]l  
还不完蛋? ~1i,R1_\Y  
同时出口退税却不断增加, H>a3\M  
这个钱天上掉下来不是从老百姓身上收去的? AZxOq !B  
中国每年都在引进外资, v`bX#\It  
但是每年却有几倍的资金逃离中国, 3U d&B  
中国还剩什么? *~4w%U4T0  
只剩下污染和劳工累垮的身体! DTsc&.29^  
搞经济是干什么的? s>E4.0[I%  
中国好象没人知道! F[ m^(x  
工作是为了什么? p~$\@8@  
好象只有老百姓知道, R84 g<  
工作是为了赚钱! tihb38gE  
搞经济也是为了赚钱, -9\O$I-3  
工作也好经济也好都为了赚钱, }mk9-7  
都是为了财富! *!Vic#D%  
不赚钱搞什么经济出什么口? 'P39^rb  
出口为什么要做亏本的买卖? A : 0  
但中国政府恰恰是个例外! 7 8Nli/U  
一方面压低劳动人民收入掠夺百姓, iMYvCw/t6  
另一方面把大量财富送给外国发达国家有钱人! m},nKs O  
他们有钱他们不能穷, CSR 6  
他们钱不够花我们送, C.FGi`rrm  
中国穷人没钱只能穷, 9c46|  
有点钱政府就把钱收上来送给外国人! , `B*rCOa  
一个典型的例子, _)ZAf% f?  
美国飓风灾害中国政府捐助是人道主义, qdjRw#LS^q  
海南台风灾害超过美国飓风, 0 A/GWSmF  
中国政府却要灾民自救! .9S  
在中国政府眼里美国人是人中国人就不是人? {.DI[@.g  
救自己不救别人说得过去, ` L6H2:pf  
救别人不救自己怎么说? YLJH? =2@  
不怕被人看扁吗? V :*GG+4  
中国政府会被老外看得起吗? rmk'{"  
为什么中国国际地位低下? LX!16a@SxA  
道理就在这里! _T<ney}Y<  
中国的GDP必须每年增长多少多少, Y:ZI9JK?  
增长多少和老百姓有什么关系? +TfMj1Zx  
老百姓只要有钱生活过得好就行了! m%'9zL c  
中国的经济在增长老百姓的生活水平, ;xXHSxa:=W  
不是提高而是下降! E _/v$  
小日本十年不增长日子还维持得很好, g=:%j5?.e  
怎么连小日本也不如? 2p8JqZMQb  
中国的GDP给谁看的? Fu(e4E  
给老外看的, av&dG sFP  
今年GDP增长了多少, ]nEN3RJ  
就是表示中国今年又给老外多送了多少钱! = r_&R#~GT  
这就是“精英们”在社会质疑GDP后, `3*>tq  
还依然孤注一掷地GDPGDP个没完的原因! 'w^1re= R  
中国每年外逃的资金比引进的还多, QaUh+k<6  
还要引进外资干什么? "u3  
资金不外逃不就足够了? ;XZ5r|V}  
中国官僚愚蠢到不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 DbH{; Fb  
引进的外资是外商的, #<MLW4P  
他们可以撤资把资金带回去, 3T|:1Nw  
而中国自己的资金逃出去了就不再属于中国, RHz'Dz>0  
是中国财富的外逃、减少和损失, XGk8Ki3w  
引进来的资金是别人的自己资金却逃走没了! 2< qq[2  
损失巨大还要引什么资? f8 B*D4R}  
引资引进了什么资技术? ig7)VKr  
引资的结果自己的技术完蛋了! vFV->/u  
当一个“守财奴”远远强过引资! UW. F1)  
除了资金的外逃, 6oL-Atf  
还公费出国考察外流、贪官赃款外逃、赌博外流, PQlG !  
还有引来热钱人民币升值吃外汇外流等等! o>\jc  
中国为什么沦落到这种地步? BAx)R6kS;  
“精英”卖国! -P!vCf^{ t  
民富国强什么是民富国强? _bMD|  
只有民富了国家才会强大! ^Qs-@]E-  
在现代社会中更是如此! 1W "9u   
中国把大量财富输送国外后, ^kch]?  
国内财富不足国内需求会上来吗? ak;fCx&  
内需不足财政收入会增长国力会强大吗? _Oh;._PS  
美国富不富? 0@.$(Aqo(  
美国老百姓不富吗? P5%DvZB$w  
美国欠了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Xa Yx avq  
它的外债需要还吗? na?jCq9C  
美国现在有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P (_:8|E  
今后还会一直有多少万亿美元外债, U3&*,xeU@H  
一直欠下去不用还! NGd|7S[^+c  
民富了需求才可能上来, jCtl ]  
中国现在就面临内需不足, /1gKc}rB2  
内需不足的原因就是老百姓穷! -!I.:97 N  
有钱人是少数他们有钱还有什么没买? q;}^Jpb;  
内需不足企业日子不好过还有多少钱投入科研? ec)G~?F H  
何况中国的企业就是有钱也不搞科研! axxd W)+K  
科技不投入科技不发达国家怎么强大? x EOR\(Z^  
财富流失内需不足企业经营无起色科研更甭提了! \4bma<~a  
如此以往, N`Zm[Sv7  
内需将严重不足中国经济怎么不崩溃? V89!C?.[]1  
靠举债度日能维持多少时间? 6jO*rseC  
当一个国家的财富不能支撑经济发展时, {(7Dz*0  
经济毫无例外都要崩溃! ZL+{?1&-  
不但中国经济崩溃中国也要崩溃! +[zrU`!@  
不会崩溃的是那些没有工业的穷国, \@:pWe  
穷得叮当响, T=A7f6`  
再穷也只种几亩田地, Z8}Zhe.  
无所谓崩溃不崩溃! v'Tk Kwl  
今年内需下滑, 7?]gUrE  
中国政府居然宣称消费增长! `Btdp:j8i  
消费增长了经济对外依赖度怎么越来越大?  / e!/  
难道今年的GDP增长20%出口增长200%? ;_F iiBk7(  
中国官僚怎么愚蠢到自欺欺人? m32OE`s  
当然很聪明还会把GDP调高, _r+9S.z  
如果再把非法的地下色情业赌博业加上还更高! sYYg5vL9  
呵呵,调高的这部分可能就是地下色情业吧? i/, G=yA  
o%+K S5v!  
要求从明年一月份开始: +wY3E*hU  
? Ls]k  
一.取消出口退税, a+{YTR>0m  
全年出口退税控制在一百亿美元以内! T= ox;r  
二.开始无条件合并内外税! P(VQD>G  
所得税税率为25%左右, ;^=eiurv  
采用消费型增值税, qWy{{ A+  
取消外资一切优惠措施实行国民待遇! "a?k #!E  
三.取消公费出国考察。 {MO`0n; rt  
四.全面提高最低工资。 MV e5j+8  
五.实行12制年义务教育农村小学私塾教育, /thCu%%9A  
给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少年儿童平均每人每年发2000元, qF%wl  
用于学杂费、医疗保险和部分生活费。 v7\~OOoH]  
六.农村取消所有税费, a' .o  
县财政不足中央转移支付。 ^8 AV#a  
七.军费支出占GDP比例达到国际平均水平。 s^AQJ{X  
八.将航天部门从军工部门转为民用部门, TXH: +mc  
航天部门人员脱下军服经费单独编制预算报批。 13}=;4O  
st:[|`  
取消出口退税, 3 r%I *  
中央每年少支付两三千亿美元近两万亿人民币, t/u$Ts  
中央财政还没有钱吗? S2*-Ulu G  
说来说去不就是钱吗? Vj:)w<] ,  
既然为了钱为什么要向外国输送? OE}L})"  
两三千亿美元的出口退税不白白送人吗? ) Z0  
采用消费型增值税暂时减少税收, ]zhFFq`  
合并内外税不是可以补回来吗? +0^N#0)  
现在外贸顺差外汇多口口声声要人民币升值, A&Ut:Oi A  
行! o{ f n}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外贸顺差不就没了? _U.8 \J2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不就等于人民币升值? \@*cj 8e  
取消出口退税合并内外税, ?P4`  
不是有钱用于义务教育? 3S_KycE{  
不是可以取消农村所有税费? &dbX>u q  
不是可以给航天部门拨款? &+J5GHt@  
不是可以增加军费? g5 M-Vu  
给义务教育阶段学龄少年儿童, /7h}_zs6  
平均每人每年发2000元需求不就上来? ]W5s!T_  
农村取消所有税费需求不就上来? /:z}WAW  
给航天部门拨款不增加需求? (=)+as"u9*  
增加军费提高军人工资不增加需求? @>ONp|}@qI  
每年出生两千多亿婴儿, !:c7I@  
12年义务教育3亿多人2000元不过7000亿, Oa$ ew'  
2万亿不够开支吗? WLDt5R  
单单7000亿这部分将增加多少需求? VS%8f.7ep  
2万亿用在国内出口减少部分国内可以消化! gA`/t e  
还有合并内外税增加的税收, D4c}z#}*0  
钱不够吗? l9qq;hhGP,  
为什么还出口退税不合并内外税? MP w@O0QS  
5\S)8j `8  
上帝惩罚垃圾! q~;P^i<Y  
$_S^Aw?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砸马光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0   
金鱼兄,终于找到你了.我是砸缸司马光. rw ^^12)  
新年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