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分享】测智商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7   

【分享】测智商

点我来测 XQ~Xls%]   
NsI.mTc2  
32.找出下列数字中多余的一个: e^lX|L>o  
4   5   8   10   11   16   19   32   36 =F|9 ac9X  
7c"Csq/]I  
这题我不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8-23   
I am not playing this. I am as clever sas I claim to be
我随你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8-23   
西西,要是超级笨蛋,电脑同情你呢? e".=E ;o`  
c5%}* "z  
偶自己敲自己,8要你动手了。 @%fTdneH  
|Uics:cQC  
我的偶得日记打好包了,马上发给你。
累嗳,不想说话。。。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8-23   
我不是太聪明,就是太笨,做完了,竟然统计不出分数来,等急了就刷新一下,结果,所有答案都木有了:( Nl[&rZ-&  
我就当我是个超级聪明蛋子了,是电脑妒忌我,哼~~~ 9287&+,0r  
各位筒子,有反对意见么?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8-21   
拒测,我看了头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8-20   
我怎么有这么个印象,还以为180是中等水平呢.........  "x9yb0  
这测试明显的不准了,我这么弱智的人居然比老爱还高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8-19   
随遇而安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8-19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18 20:32发表的: kVQm|frUz  
费了半天劲总算做完了,得了142分,不知道算不算弱智中智强智哪一拨的 Ztmh z_u7  
.......
5zBA]1PY  
D/Ki^E  
爱因斯坦才得141分。。。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8-19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18 20:32发表的: AVQcD`V3B  
费了半天劲总算做完了,得了142分,不知道算不算弱智中智强智哪一拨的 39 }e }W"  
k_]'?f7Z  
32.找出下列数字中多余的一个: c  qCNk  
4   5   8   10   11   16   19   32   36 w{DU<e:  
!6=s{V&r1  
.......
xF!IT"5D  
s`=| D'G(=  
142? ?\,;KNQr  
f4  S:L&  
Talent kid le! y[$UeE"0  
K>+ v" x  
Almost genius! }&=l )\e  
0]7jb_n1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19   
引用
下面是引用moonpie于2005-08-18 21:39发表的: o(e(| k {  
_DSDY$Ec  
ThX3@o  
aQ(P#n>a2  
一定不准!不能信!
VQ('ejv}/  
1oO(;--u_  
Right, I got 120. TMD T%%EWa<a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18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8-18 21:02发表的: c=tbl|Cq  
晕,上次我测智商,才118,不活啦!
&w^9# L  
UucX1%  
A v>v\ :.>  
一定不准!不能信!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18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8-18 20:32发表的: ih)\P0wed  
费了半天劲总算做完了,得了142分,不知道算不算弱智中智强智哪一拨的 ;rL>{UhG  
$'CS/U`E}  
32.找出下列数字中多余的一个: |(tl a_LE  
4   5   8   10   11   16   19   32   36 N}/V2K]Q  
}f;TG:6  
.......
Y!]a*==  
]lKUpsQI  
多谢多谢,我已经琢磨出来啦 &zgliT!If  
F\&wFA'J  
我是132分,黑,以后小幺要多指点指点我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18   
晕,上次我测智商,才118,不活啦!
累嗳,不想说话。。。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8   
费了半天劲总算做完了,得了142分,不知道算不算弱智中智强智哪一拨的 5/6Jq  
19R~&E's  
32.找出下列数字中多余的一个: i,~(_|-r  
4   5   8   10   11   16   19   32   36 ~b *|V  
xH28\]F5n  
这道题我选的是"11,理由如下: 1h`F*:nva  
先看4,8,16,32,每一个都是前一个的2倍,这个比较容易识别 OSuQ7V  
再看剩下的5, 10, 11, 19, 36,这么说吧,如果按4+1,8+2,16+3,32+4,那么11就是多余的了。 ])qnPoQ<n  
嗯,越想越觉得这样是对的,嘿嘿,好开心,可以踏实地去觉觉喽,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8   
我也不会。 谁会给指点指点 A+Un(tU2(  
我想这一点就是我和爱因斯坦的区别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