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真是幸福呀,这么多好文章!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8   

真是幸福呀,这么多好文章!

今儿一上来就看见CLEAN的好文, 真享受。这不仅让我们欣赏到美文, 还让我们客观,全面,及时地了解了国内孩子们的现况,简直是太棒了。 MOia] 5  
非常感谢CLEAN, 谢谢! rn9n_)  
6^l|/\Y{  
臭牌呀, 你不是一般的玩家呀。有幸跟你一个坛子里泡, 俺们是不是也该幸福一把?   怎么看怎么像是很多故事的人, 我这里搬个板凳坐下来慢慢地听你“讲那过去的事情”哈。 ?-Zl (uX  
+ ;LO|!  
月亮饼(老伍给人家把那么诗情画意的名叫成这样了,希望月亮美眉不怪他哈)MM按小平的说法应该是马力很强的,即便不在湾区,俺也感受到了动力传输,俺们也跟着振动一回。  lPyY  
)p^" J|  
莲花呀, 希望你把现在游山玩水的兴致一直保存到九月份,到时候咱们一起“走南闯北”。你贴的那些图, 俺都看了, 很有感触地说。奥兰多和NASA俺都去过了,也照了很多照片, 怎么就没想着汇报一哈呢?!严重失职,认真检讨! tg%#W `  
y9)w(y !  
卡拉的黄石公园照片又让俺坐不踏实了。 前几天还和一个朋友聊起这事,说要尽早把几个著名的NATIONAL PARK逛一遍,黄石应该是下一个目的地。今年雨水多,优胜美地国家公园的瀑布很漂亮, 比我们当年去的时候好了一些, 但据说和黄石比起来就只能用BORING来形容了。所以,我们严重期待游黄石。 pv[Gg^  
/f}!G  
幺呀,那歌怎么还没贴出来呀,我这儿一直等着呢。小平说那个软件很复杂的,她这种业内人士都得鼓捣个三天五日的, 吓得我不敢奢望了,只能寄希望于小平成功献声之后我来效仿。 je`Ysben  
SYE+A`a  
老伍最近据说又有作案机会, 不知详情如何? 有没有后续, 还静待下回分解呢。 Db`SNk=  
8=  kwc   
小六六快成精了,文字和心情都要出神入化了。但最近像是有点不放心她的江山已经永固的地位了,皆因为跑出个偶得爹攒足了劲要跟她平分秋色。哈哈,加油呀, 六六! srCpgs]h  
QHDR* tB:{  
小澜妹妹辛苦了,你的文,图和歌俺都关注着呢,赏心悦目呀,也谢谢了! 6Lc{SR  
~~\C .6c#  
Rose勤耕不辍, 值得俺学习,敬个礼了。 !7hjA=0  
F(?O7z"d  
阿平呀, 我灵魂出窍的杰作多亏你及时纠正了,嘿嘿。不知怎么回事, 最近经常犯一些错误, 而且自己也不知道是咋回事。真的是老了,脑子不听使唤了  -Lhq.Q*a  
qeUT]* w  
美文美图太多了, 我头朝下都顶不过来了。在这里一起拿大顶顶上去。 YT`,f*t  
}] p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8-10   
呀, 茶包又在点名了.
"阿平呀, 我灵魂出窍的杰作多亏你及时纠正了,嘿嘿。不知怎么回事, 最近经常犯一些错误, 而且自己也不知道是咋回事。真的是老了,脑子不听使唤了" hp1+9vEN  
B[,AR"#b  
啥啊? 我怎么不知道?????????? 晕.
随遇而安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8-09   
流金岁月好像是看俺不成气,罢工了吧。。。 @y'0_Y0-B  
u4h0s1iI  
根据很多的蛛丝马迹判断,流金应该是在外面出差, 所以还没能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Kh$Q9$  
)qRH?Hsb7  
以上众人的回复又让俺找不着家门了,俺得走了,得慢慢找家门去了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8-09   
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无比的幸福了~~~ %q}[ZD/HD  
?-zuy US  
那歌么,我不是说了,唱得不好不是我的错,可是拿出来吓人就不对了。。。 q3<kr<SP  
我可不敢破坏咱这大家庭的美好气氛, |AH >EXhv  
#R>x]Nt}  
对了,那流金岁月不是说要帮你(们)的么?我都没敢去跟他抢这差事呢。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8-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8-08 22:10发表的真是幸福呀,这么多好文章!: i84!x%|P  
小澜妹妹辛苦了,你的文,图和歌俺都关注着呢,赏心悦目呀,也谢谢了! <:V~_j6P0  
.......
(c>g7d<>n  
<)p.GAZ  
L;* s-j6y  
#R{>@]x`  
不敢不敢,谢领导栽培。。。其实领导抓全面,看得听得更辛苦,还得时不时地总结一下,外加家里那三千斤重担和劳工的生计。。。领导要注意休息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俺没事儿,一个人吃饱了全家不愁,转了帖就交差跑出去玩啦。。。嘻嘻。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窦薿芄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09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8-08 22:10发表的真是幸福呀,这么多好文章!:
{2h *NFp  
vY-CXWC7  
5555555555555555,茶包点评了BAC最近的活跃分子,顺带把俺犯得错误也轻轻一点了一下,没有看到俺埋头苦干的一个通宵,只看到了俺那私字当头的一闪念,555,俺真是比窦娥还冤啊!!!!!! a$ "nNmD?  
755,=U8'wi  
可是从另一个角度看,用clean的话说,俺这叫进入了领导的视野啊!真应该感激涕零啊!!!!!!!!!!现在这社会,只要能引起领导重视,其它的什么还不好说啊?! Td'Mc-/  
@^<odmM  
一定狠斗私字一闪念,坚决跟着领导干。争取领导提拔俺个副连长(最好能享受正连级待遇<这样不好,又冒出私字来了>) 4 kjfYf@A  
TIKkS*$  
引用
moonpie: ;NR|Hi]  
谢谢姐姐啊!月亮饼就月亮饼,挺个性的,哈。 偶虽然来没几天,但是很喜欢这里,大家都好温柔好友善,跟平常泡的bbs不一样呢
!1G KpL  
Z^ :_,aJ?  
呵呵,不好意思!俺是个粗人,没什么诗情画意,所以看到moonpie就想到月饼了,唉!全中国人民都基本解决温饱问题好多年了,俺还是一想一见吃的就露馋相。对不起了!亵渎了你的名字不是俺的错误,是大跃进的错误,让俺从小就吃不饱。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09   
谢谢姐姐啊!月亮饼就月亮饼,挺个性的,哈。 7a1 o#O  
`*3A7y  
偶虽然来没几天,但是很喜欢这里,大家都好温柔好友善,跟平常泡的bbs不一样呢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8   
我发片片呢, 快点看 dS ojq6M  
2% sZ aM  
看完了, 就撤!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8   
你在线啊?这么晚了,早点睡吧,睡好了,偶给你畅开了亲:)))))))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8   
Rn~'S2`u  
Dy N[Yp|V  
俺一直觉得俺在CLEAN后面屁颠屁颠地追星呢,咋就混成领导了泥? ^2~ZOP$A  
$|=| "/  
俺看你的女司机的时候, 就差没隔着屏幕亲吻一下那可爱的女司机了 W3,r@mi^s7  
SE+hB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8   
嘻嘻,挨个点评,偶排第一,偶进入了领导的视野啊~~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