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问个问题哈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03   

我问个问题哈

为什么我有的时候打不开这个网站呢?然后过一段时间,或者一两天,又能打开了。想不明白。。。有人也遇到这种情况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忍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8-03   
茶包, 我跟你电话里也投诉过的啊, 有时也是上不了的. /za,&7sf  
2-6-kS)c  
最近比较好 .
随遇而安
麦芽儿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03   
我在美国啊,以前一直都好好的,就这段时间出现的这个问题,奇怪哦。。。
我忍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03   
引用
下面是引用lili于2005-08-03 16:53发表的: cGp^;> ]M  
我经常遇到此类问题。。。(我在湾区)  q0~_D8e,  
尤其是在办公室。。。 80%上不了BAC... 20%的时间能上。 k mj m6  
回家来。。 100% 能上, &Yg/ 08*  
有时需要login公司的network to do some 工作。。一上公司的network. 90% 又找不到BAC了。。 kslN_\   
nR7\ o(!  
.......
QP#Wfk(C  
TI>yi ^}  
,:`6x[ +  
亲爱的LILI呀,  ~laZ(Bma);  
这么复杂的问题你还问偶?你是成心呀! @>Keu\)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电脑白痴,能知道点术语已经美得不行了,你不能让我一直把梦做完呀? a%dx\&K  
o >Lk`\  
你这种专家级的,你不想想办法解决一哈?! }]I?vyQ#V  
b5DrwX{Ff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3   
我经常遇到此类问题。。。(我在湾区) +]-KzDsr"V  
尤其是在办公室。。。 80%上不了BAC... 20%的时间能上。 9QMn%8=j  
回家来。。 100% 能上, 0R& U18)y  
有时需要login公司的network to do some 工作。。一上公司的network. 90% 又找不到BAC了。。 ZhsZy wM  
9^u?v`!  
你说我公司的network在block BAC, 有可能。。 可是为什末 一会block 一会不呢?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03   
有几个人说起过类似的问题,都是在大陆的朋友。 $)Yog]}  
 3Mx@  
不知道什么原因。 hli 10p$  
m]\zt  
首先不可能是被封,因为BAC一向中规中矩,甚至比国内的网站都保守。之所以这么做,一是鉴于BAC几个当家的一贯的又小资,又保守的作派,二来其实也是更多的考虑到在大陆的朋友,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让很多已经熟悉了BAC的朋友能够尽情地玩儿。 s w|:Z(`  
|a{]P=<q  
网站技术的问题,也不可能。我曾经问过一些朋友,流金说他就从来没遇到过类似问题。也还没到网友流量大到不能承受的时候,所以,应该不是网站的问题。 FRFAWK<  
* Xoscc  
或者只是某些地区局部的问题。那样就比较麻烦了,不能一并解决。:-( 6[.Mx}h6  
'c&@~O;^d  
老大, 应该怎么办? n*Vd<m;w  
<im<(=m9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03   
I didn't. Are you in China?
我随你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