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下面是引用00000于2005-07-28 03:30发表的: %qf V+^ u+t$l^S 6vKS".4C 米有想到, 新兵蛋子一席话, 招来排长的狂轰乱炸
0U/,aHvhP ,"0)6=AE 国内的新闻和教科书怎么了, 也并不是全都没有道理.
g| <wyt[ .......
KW^<,qt5w nz.{P@[Qk BP[|nL
Y/ot3[ 美国是这样愚民的:
revF;l6->C 在美国的报纸上充斥着对政府的怀疑和反对
n.oUVr=nX 在白宫门口,可以焚烧总统的画像
\G@wp5 克林顿撒谎必须上法庭
`6Qdfmk= 政府官员收受礼品超过两美元必须上交
fl\aqtF ......
eW'2AT?2H% 看了你的三点攻伊理由, 发现美国的愚民政策居然做的也很到家, 你教训起人来的口吻怎么就像布什
az;Q"V'6 ------------------------------------------------
*u6Y8IL1 bizTd 我说的三点理由是在教训你吗?

如果给你这样的感觉那我必须得道歉。
/t<@"BoV ?L)
!pP] 萨达姆残酷, 美国就不残酷么 看他怎么对待战俘的 所谓的误伤不计其数 就好像是毛毛雨
TJ8E"t*) --------------------------------------------------
Z;Rp+X 你知不知道萨达姆是怎么对待伊朗战俘的?知不知道中国是怎么对待越南战俘的?
/\s}uSW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
2S3lsp5! 全世界都知道少数美国兵对伊拉克战俘不公,美国人好笨哦,真该跟中国,萨达姆,包括俄罗斯、红色高棉等等学一学。
SzDKByi -----------------------------------------------------
>ydRSr^ EpJ4`{4 大型灭绝性武器到现在也没找到 找到的倒都是美国自己卖给萨的武器 还有你最感兴趣的化学武器 也是从美国买的, 不客气的说, 萨是美国人武装起来的!!
`Hx~UH) -----------------------------------------------------
3voT^o 这样的话,纯粹是因为偏见才得出的结论。事实上,俄罗斯和中国是伊拉克最大的武器供应商。俄罗斯主要供应萨姆导弹,T72坦克,米格29战机。中国主要供应坦克,火炮,轻武器等。总的来说,伊军基本上是俄式,中式风格的军队。两国的武器在两伊战争中杀害了上百万人。在对内镇压中杀害了80万人。在对科威特侵略中杀害了数万人。
owpWz6k7 关于化学武器,沙达姆和副总统亲口承认他们曾秘密研制过化学武器,但后来自行销毁了。你何苦硬要扯上美国的边呢?
&QX`NO6 "L&'Fd@ZU NSAF4e L)QE`24 非洲充满希望么?? 哈哈 是没人感兴趣吧
F|bYWYED; -------------------------------------------------------
|! SOG 非洲成为政治经济良性互动的典范全世界都会感兴趣。这是世界潮流所决定的。北非的石油储备还超过伊拉克,中国就对这里很感兴趣。
YV4#%I!< G$zL)R8GE| 我倒要问问米国凭什么到处主持正义,
lfsqC};#\ ------------------------------------------------------
#zUXyT#X 你现在的确不明白,好好想想吧!
YZ$ZcfXDW /e}#'
H
rZPT89M6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正义是什么. 911的时候, 布什躲在哪里, 倫敦大爆炸时, 布来莱尔也不知道是躲在哪里, 从电视里告诫大家要强硬, 被狂轰乱炸的是老百姓, 实现的却是他们的民主和自由.
uQb!= ] ---------------------------------------------
DaH Z{T8>d 这有点小孩子脾气了吧,非要国家的政治领导人在恐怖袭击现场。如果他们真要送死,那就是渎职啊!
<+#oBN 9i5,2~ 拿老百姓当炮灰, 你认为是革命的必经阶段, 我认为不是, 这就是我们本质上的区。
b#)UUGmI ----------------------------------------------
$h[QQ- 硬给我戴高帽子哈。革命的代价当然越小越好。但是Freedom Is Not Free!
69y;`15
美国的南北战争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98jN)Nl,oD 中国的解放战争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ZHC-qMRK 法国大革命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
gy:%
l 萨达姆要搞个伊斯兰革命发动两伊战争,弄死了几百万人还不能成功啊!
''OfS D_g 拉登为了要把全世界变成“纯伊斯兰”的,还是希望杀光最大的异教徒——美国人啊。
wXjFLg!g? _96~rel_P 我们本质的区别是你认为美国是邪恶的化身,而我认为美国是一个民主的,进步的,同时自身又存在各种问题,但敢于将这些问题公开并着手解决的国家。
=,!\~`^ 这两种观点在这个世界上就像磁场的南北极,的确是不能相容的,对此我欣然接受,并且尊重你的观点。
,tH5e&=U01 但我相信,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在敌对势力的不理解、诅咒、谩骂、攻击之下能够依然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