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多震的加州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2   

多震的加州

今天早上, 南加州发生了5.6级地震. a?x ZsR  
我住家地区也有轻微感觉, 多震的加州呀. uA V7T/'  
;2$0j1>  
前段时间, 我们想到北加州买房,还到处打听北加州的地震源, 想避开地震源区域, q0DRT4K  
没想到, 南加州到先发生了地震. e]5NA?2j  
看来,住在加州,就得要有地震时刻要来临的心里准备. I E{:{b\  
X`J86G)  
加州的自然灾害: 多地震, 多火灾, 多滑坡. {u+=K-Bj  
住在加州的朋友们, 要多加小心! 4)8e0L*[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今天下午快两点的时候, 又一次地震, 5.3 级.
随遇而安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6-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性情中人于2005-06-14 21:51发表的: M6bM`wHH>  
话还没说完, 又震了...
{3.n!7+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性情中人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6-14   
话还没说完, 又震了...
你的天堂是我的床.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6-14   
可能你们已经知道了,可以做些地震防灾的准备,甚至家庭小演习。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6-14   
yuyu, 你太客气了, 俺脸红. 8};kNW^2m  
H=\Tse_.  
说到咖啡, RRpY%-8M  
小时候, 也就大概十岁八岁, 到一个有海外关系的同学家里, |a a\t  
她妈妈给我一杯, 那时候, 没有糖, 更没有奶. l~w^I|M^C  
哎哟, 喝下去, 苦苦的, ;^u,[d  
可是嘛, 听说这咖啡只有帝国主义的国家里才可以喝到, 4HR36=E6  
俺有那个大幸喝到, 就狠命地灌了下去. !tcz_%  
{}rnn$HQe  
谁知道啊, 那个夜晚数绵羊, 直数到天亮. 3l,-n|x  
那是我这一辈子第一次的失眠夜.  dpK -  
FJ4,|x3v[x  
周六的夜里12点才喝咖啡, 也是疯了, 看电视看得高兴了, 跟孩子们玩得也高兴了, 都忘掉白天黑夜, 时至今日已是周二, 我还没有恢复过来, 依然晕晕乎乎滴.
随遇而安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6-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6-13 11:36发表的: /!^,+  
天灾无防啊! /zb/ am1#  
8 aIqc  
阿弥陀佛!
 g4W/T  
c9o]w8p/  
 谢谢六六!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6-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Ar-Ping于2005-06-13 10:14发表的: rMHh!)^#W  
周日晚12点, 喝了一杯咖啡, 天啊, 俺数绵羊数到天亮, I.G[|[. Do  
M. % p'^5  
6点半才睡觉, 突然, 心跳厉害, 醒了, 看看钟, 正指着八点四十一分. 'S9o!hb'@  
]jC{o,?s  
看见那窗帘, 有点风吹的样. 我说, 哎呀, 地震! X7AxI\h  
.......
cm_ 5,wB(w  
HfgTc h  
 阿萍,你的胆子也真大,敢在半夜喝咖啡,我不喝都睡不着, M_Q`9  
 若喝了,恐怕得起来疯跑了.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6-13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6-13 00:05发表的: j6RV{Lkr_  
YUYU, 你在南加呀, 那应该跟阿萍很近。 ,zr9*t  
IN<nZ?D #  
你们都还好吧? (]T[n={Y  
1 :$#a  
我们这边地震更是一个大ISSUE。前不久,老大还和谁讨论来着。说要绕开震源  很难。我们这里都还在“今后三十年要有大震”的恐惧中, 只能自祈多福了。
yj#FO'UY  
  gd]S;<J h  
 我住的地方离SAN DIEGO 不太远.地震时,楼下感觉小些,楼上感觉大些. T4Vp 0i  
 从阿萍的文章里,得知她大概住在L.A.附近. yo-> mD  
 阿萍存在这里的文章,我都拜读过,非常喜欢她的作品,从中可以看出: )W>$_QxbN  
 她是一位具有爱心的妈妈,也是一位出色的写作能手,是我的偶像. Sn4xv2/  
 有时真想上门拜访她(当然要经过她的点头才敢),一睹她的芳容, 1.k=ji$D0  
 看看她那两位可爱懂事的宝贝儿子.可惜,遗憾的是,老公早已给我定下规则: dO%f ;m>#  
 只许网上说话,不许网下见面.大概怕我给他丢丑吧(尽管我的长相还不至于吓晕人), wK7w[Xt  
 并且不让我经常上网(考虑到身体健康问题). |LZ{kD|  
  H"(#Tp ZTE  
 非常希望能多看到阿萍的作品,也盼望阿萍能出版书籍.愿她保重! d~rA`!s7`  
>r7PK45.K  
 前段时间,想在北加买房,问过老大有关地震源问题. s R> >l3H  
 不过,现在我们已放弃在北加买房的打算,因为假如花70万只能买一又小又旧的房子,太离谱了! v%AepK&  
=X^ a  
 最近比较背:去北加遇到火情,在南加发生地震,幸而没出什么事. M>Tg$^lm  
  O/FI>RT\H  
 非常感谢热心肠的Trouble,好喜欢你那双胞胎姐妹!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6-13   
天灾无防啊! /;+\6(+X  
7gN;9pc$  
阿弥陀佛!
累嗳,不想说话。。。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6-13   
周日晚12点, 喝了一杯咖啡, 天啊, 俺数绵羊数到天亮, l +>Y  
KJ32L  
6点半才睡觉, 突然, 心跳厉害, 醒了, 看看钟, 正指着八点四十一分. L(K 5f7\  
\wsVO"/  
看见那窗帘, 有点风吹的样. 我说, 哎呀, 地震! h)ZqZ'k$  
GiX3c^V"1  
怕怕, 上帝保佑!
随遇而安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6-12   
YUYU, 你在南加呀, 那应该跟阿萍很近。 E56  
IB| 6\uKn  
你们都还好吧? AVw oOv J  
X,aRL6>r  
我们这边地震更是一个大ISSUE。前不久,老大还和谁讨论来着。说要绕开震源  很难。我们这里都还在“今后三十年要有大震”的恐惧中, 只能自祈多福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