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外企所得税合并, g.]S5(
?]]7PEee*
在“两会”之前我就已经说过, G@=H='
:~
t/KH`
必须无条件马上合并, XD8Q2un
i2yE-sgF
并且没有所谓的过度期, "oLY";0(=
GU,ztO.w3
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合并! "0sk(kT
vFx0B?
如今有消息说, cq0#~20
R[bI4|t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 I%b}qC"5M
-"}mmTa*<
已达成原则性共识决定统一两税两年内有望实施。 >S[NI<=8S
MRb6O!$`C
看见没有? 5<RZht$i
C?h}n4\B^?
这简直就是分赃! ?H0"*8C?Y
huTWoMU
几个啰喽瓜分国家税收瓜分国家财富! 7
O]$2
_9B
^@~
呵呵,原来国家税收也是可以瓜分的!
IPDQ
=}xH6^It
中国的外税是改革开放以后为吸收外资制订的, :H8`z8=0f{
lmbC2\GT
目的在于以优惠的税率吸引外商投资。 qHf8z;lc
8w\ZY>d
其实我们都知道, a
j13cC$
of<(4<T
如果一般国家的税收, \-nbV#{
>&?k^nI}J
本国企业和个人在外投资如果所得税低于该国, p
O O4fc
H]<@\g*l@P
那么就必须补交不足部分, ^)%TQ.
sqE? U*8.-
也就是说, s+@`Z*B5
3qVDHDQ?ZV
如果中国的所得税低于某国, 8Rr ic[v
?(2^lH~6h
该国来中国的投资商投资收益返回后, }M|,Z'@*
9J(jbJ7p
还要补交中国低于该国的不足部分。 *,y .%`o
D6NgdE7b
税收优惠是为了吸引外商, )ePQN~#K}
'g#EBy
税率过低实际上税率上并没有吸引力, YacLYo#
d>-k-X-[
因为低了白低! "b
`R_gG9
U:+wt}-T"
如果说有吸引力, AD0pmD
ZmKxs^5S
那么就有猫腻, SLi?E
ZGgM-O1
将设备零部件高价卖给你, '.5_L8
Y| 2Gj(*8
将卖不出的东西都卖给你, T*bBw
#
M18&ld,r
本土公司实现盈利税在本土交, nm{J
Ef"M e(
投资干脆就亏损连税都免了! qP4vH]
fZNWJo# `.
中国政府简直就是白痴! +)U>mm,
<"HbX
不要忘记我们制订外税的目的! {[Z}<#n)
xL#UMvZ>;h
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Z%9_vpWc
/xh/M@G3
不要忘记我们当初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外部环境! V'm4DR#M
fKkH
[
是在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经济封锁的一个外部环境! 1@6FV x
svj0;x5
如果说我们为了鼓励某一落后行业发展, Cj3C%W
2
r*Yd(e
制订优惠税收政策鼓励发展可以理解, F\BD7W
l0@+&Xj
但是外资企业比我们先进怎么理解? N^@aO&+A
TChKm-
x
我们的理解就是别人不愿意来投资, >oasA2S
/{sFrEMP\
我们以优惠的条件来吸引他们来投资! /5&'U!:+
>21f%Z
不要忘记这部外税吸引外资是以内资为代价!
WgayH
u0?,CQPL
因为外资企业不是完全出口的, 3{ FUFx
01&J7A2
是可以对内销售的! =1e>$E#
|9x H9@^f
由当初限制对内销售到开放国内市场, #57D10j
uNXKUJ V0
这就是不公平竞争! 0hoi=W6AQ
? 1
~C`I;
国内市场一开放就应当取消外税! _I
A{I
E,$5V^
9
制订这样的一部外税, ])D39
W"&Y7(
"y
其目的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W,} &
6ntduXeNVh
是为改革开放初期服务的, k
r{eC/Q"
rhQ
v,F9
这部法律是有时效的! g|V md
m)oGeD( !
当它完成历史使命,
aPH6R<G
kY.3x#w
必然要取消! U_l#lGA(H
c_dg/!Iu
改革开放已经二十多年, #*)X+*
Lju)q6
外税的历史使命早已经完成, xp;CYr"1}
%[J|n~8_Z
早就该取消! P8\bi"iiN
k*"FMJG_
何况现在还有几外资企业不对内销售? Api<q2@R
)4CF*>*6V
所以必须无条件合并内外企所得税! rJws#^]
's7 (^1hH
实行国民待遇! si,W.9rU
1_V',0|`>
不要认为对外优惠对外资有什么好处, ! 1wf/C;=
%5rC`9^
有好处, U%T{~f
(n
{,R
可外资企业就企业本身来说有什么好处? XmI63W*
~Jlo>
外资企业有先进技术还有所谓的先进管理, :W*']8 M-
Unc_e
按说在中国二十年下来, S{7 R6,B5
_=ziw|zI
除了税收优惠还有种种其它政策优惠, *wNO3tP't
DB>.Uf"
还有中央地方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Xn3
\a81
/+g)J0u
那么中国市场不就早被它们占领了? ]s<}'&
CTh!|mG
内资企业不就垮了? +L>?kr[i[
Yj#4{2A
呵呵,事实上呢? h&O8e;S#
\95O
事实上除了华人外资企业和少数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 gkRbb
{ 2\.
其它外资企业的日子并不好过! lq*{2M{[
qEy]Rc%
因为市场不公平, MQ7Hn;`B
3V)NM%Aw
内资企业不偷漏税日子没法过, ]^c]* O[8
Nub)]S>_/t
内资企业不行贿没办法生存, 7%F8
Bkh1VAT
于是税能偷就偷能漏就漏, wN^$8m5\T^
9aKt (g6
行贿受贿大行其道, {- Y.C*E
,'z=cB`+o
能骗则骗骗子满天飞! ml\2%07
b9cY
科研开发没多少投入, Aat-938FP6
MbJ|6
g99
假冒伪劣铺天盖地! zilM+BZ8
4b<>gpQ
盗版天经地义! JVawWw0q
+#=l{_Z,ZJ
整个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 ,'c?^ $J|z
dRu|*s
呵呵,外资企业技术先进质量好, p|,3X*-ynx
%FSY}65
在这样的市场中以技术取胜以质量取胜, {-Q=Y DR
w$%1j+%&
是不是就所向披靡了? 1C]mxV=%
"o6a{
KY(
见鬼去吧! Y}UVC|Ef
Tn"/EO^N
看看, A$;"9F@
V<W$h`
这些外资企业不也“随乡入俗”? }[c,/NH
*!-J"h
不但偷税漏积极行贿, @?YO_</
(yxHXO9N
还学会假冒伪劣? KE*8Y4#9
2B`#c}PP
呵呵,有多少家500强跨国大公司在中国爆出各种丑闻? @b5zHXF83E
pxgVYr.
如果在他们本土早就倒闭了! j]5mzz~
Wv4o:_}
看看美国的安然公司, lOJ3_8
d&apu{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出了一个丑闻, E
whCX'Vaj
h.WvPZ2U
在中国是小得不能再小事情, [44C`x[8M+
6-!U\R2Z>
怎么也能摆平! C<u<:4^H
GT3?)g{Z
摆不平, GiGXV @dq
T=D|
jt
一家大公司不能让它垮掉也摆平, [zMnlO
f
OtzbYVC
摆不平, 9fQFsI
TeXt'G=M
为了不影响税收又摆平, uE%$<o*#
GRq0nhJ
摆不平, j|X>:!4r
D/x!`&.sN
跑跑上层关系也摆平, yK"
T5^o
uFl19
还摆不平, >J,y1jzJ
>Ndck2@
稳定压倒一切也摆平! d@aPhzLu
##_Jz 5P
呵呵,可人家资本主义社会呢? C]'ru
8\])p sb9
搞跨它! xG"*w@fs7
%{*)-_M
看谁还敢学样! V_p[mSKJv
x-%4-)
所以说外资企业想借税收优惠, UD}#c:I
5?M d
在中国市场打跨中国企业, gSn9L)k(O
Ptj[9R
最终是害人害己! U,e'vS{
N:nhS3N<L
当它们习惯了不正当竞争, k 3S
;(I')[R"
它们将失去国际竞争力, &w
7Ev21
rwh,RI)
)g
当它们习惯了偷税漏税千方百计行贿, 6X`i*T$.
e|2@z-Sp-
它们离死亡已经不远, |jT^[q(z
@&fAR2
当它们的总部也染上税收优惠病, Li8$
Rb~q
tQSJ"Q
它们就要完蛋了! C0v1x=(xiM
3d81]!n
它们将步按然的后尘走进坟墓! Ap)[;_9BD
D_2~
6
呵呵,真没想到, jSc!"Trl]
Fh0cOp(
西方经常指责别人行贿盗版假冒伪劣偷税漏税, 5@&{%99
e$=UA%
倒下的却是自己的500强! 4_&+]S
}
X?M6;$)
呵呵,税收优惠好吗? NuQ
l
|ryV7VJ8
害人害己两败俱伤! M`u&-6
@})]4H
上帝惩罚垃圾! W3aFao>!OZ
Tc.k0n%W:b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