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分赃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分赃中国!

中国内外企所得税合并, g.]S5(  
?]]7PEee*  
在“两会”之前我就已经说过, G@=H=' :~  
t/KH`  
必须无条件马上合并, XD8Q2un  
i2y E-sgF  
并且没有所谓的过度期, "oLY";0(=  
GU,ztO.w3  
可是直到现在还没有合并! "0sk(kT  
vFx0B?  
如今有消息说, cq0#~20  
R[bI4|t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财政部和税务总局等相关部门, I%b}qC"5M  
-"} mmTa*<  
已达成原则性共识决定统一两税两年内有望实施。 >S[NI<=8S  
MRb6O!$`C  
看见没有? 5<RZ ht$i  
C?h}n4\B^?  
这简直就是分赃! ?H0"*8C?Y  
huTWoMU  
几个啰喽瓜分国家税收瓜分国家财富! 7 O]$2  
_9 B ^@~  
呵呵,原来国家税收也是可以瓜分的!  IPDQ  
=}xH6^It  
中国的外税是改革开放以后为吸收外资制订的, :H8`z8=0f{  
lmbC2\GT  
目的在于以优惠的税率吸引外商投资。 qHf8z;lc  
8w\ZY>d   
其实我们都知道, a j13cC$  
of<(4<T  
如果一般国家的税收, \-nbV#{  
>&?k^nI}J  
本国企业和个人在外投资如果所得税低于该国, p O O4fc  
H]<@\g*l@P  
那么就必须补交不足部分, ^)%TQ.  
sqE? U*8.-  
也就是说, s+@`Z*B5  
3qVDHDQ?ZV  
如果中国的所得税低于某国, 8Rric[v  
?(2^lH~6h  
该国来中国的投资商投资收益返回后, }M|,Z'@*  
9J(jbJ7p  
还要补交中国低于该国的不足部分。 *,y .%`o  
D6NgdE7b  
税收优惠是为了吸引外商, )ePQN~#K}  
'g#EBy  
税率过低实际上税率上并没有吸引力, YacLYo#  
d>-k-X-[  
因为低了白低! "b `R_gG9  
U:+wt}-T"  
如果说有吸引力, AD0pmD  
ZmKxs^5S  
那么就有猫腻, SLi?E  
ZGgM- O1  
将设备零部件高价卖给你,  '.5_L8  
Y| 2Gj(*8  
将卖不出的东西都卖给你, T*bBw  
# M18&ld,r  
本土公司实现盈利税在本土交, nm{J  
Ef"M e(  
投资干脆就亏损连税都免了! qP4vH]  
fZNWJo# `.  
中国政府简直就是白痴! +)U>mm,  
<"HbX  
不要忘记我们制订外税的目的! {[Z}<#n)  
xL#UMvZ>;h  
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Z%9_vpWc  
/xh/M@G3  
不要忘记我们当初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外部环境! V'm4DR#M  
fKkH [  
是在西方国家对中国的经济封锁的一个外部环境! 1@6FV x  
svj0;x5  
如果说我们为了鼓励某一落后行业发展, Cj3C%W  
2 r*Yd(e  
制订优惠税收政策鼓励发展可以理解, F\BD7W  
l0@+ &Xj  
但是外资企业比我们先进怎么理解? N^@aO&+A  
TChKm- x  
我们的理解就是别人不愿意来投资, >oasA2S  
/{sFrEMP\  
我们以优惠的条件来吸引他们来投资! /5&' U!:+  
>21f%Z  
不要忘记这部外税吸引外资是以内资为代价!  WgayH  
u0?,CQPL  
因为外资企业不是完全出口的, 3{FUFx  
01&J7A2  
是可以对内销售的! =1e>$E#  
|9x H9@^f  
由当初限制对内销售到开放国内市场, #57D10j  
uNXKUJ V0  
这就是不公平竞争! 0hoi=W6AQ  
? 1 ~C`I;  
国内市场一开放就应当取消外税! _I A{I  
E,$5 V^ 9  
制订这样的一部外税, ])D39  
W"&Y7( "y  
其目的是在改革开放之初吸引外资, [W,}&  
6ntduXeNVh  
是为改革开放初期服务的, k r{eC/Q"  
rhQ v,F9  
这部法律是有时效的! g|V md  
m)oGeD( !  
当它完成历史使命, aPH6R<G  
kY.3x# w  
必然要取消! U_l#lGA(H  
c_dg/ !Iu  
改革开放已经二十多年, # *)X+*  
Lju)q6  
外税的历史使命早已经完成, xp;CYr"1}  
%[J|n~8_Z  
早就该取消! P8\bi"iiN  
k*"FMJG_  
何况现在还有几外资企业不对内销售? Api<q2@R  
)4CF*>*6V  
所以必须无条件合并内外企所得税! rJws#^ ]  
's7 (^1hH  
实行国民待遇! si,W.9rU  
1_V',0|`>  
不要认为对外优惠对外资有什么好处, ! 1wf/C;=  
%5rC`9^  
有好处, U%T{~f  
(n {,R  
可外资企业就企业本身来说有什么好处? Xm I63W*  
~Jlo>  
外资企业有先进技术还有所谓的先进管理, :W*']8 M-  
 Unc_e  
按说在中国二十年下来, S{7 R6,B5  
_=ziw|zI  
除了税收优惠还有种种其它政策优惠, *wNO3tP't  
DB>.Uf"  
还有中央地方领导的重视和支持, Xn3 \a81  
/+g)J0u  
那么中国市场不就早被它们占领了? ]s<}'&  
CTh!|mG  
内资企业不就垮了? +L>?kr[i[  
Yj#4{2A  
呵呵,事实上呢? h&O8e;S#  
\9 5O  
事实上除了华人外资企业和少数实力雄厚的外资企业, gkRbb   
{ 2\.  
其它外资企业的日子并不好过! lq*{2M{[  
qEy]Rc%  
因为市场不公平, MQ7Hn;`B  
3V)NM%Aw  
内资企业不偷漏税日子没法过, ]^c]*O[8  
Nub)]S>_/t  
内资企业不行贿没办法生存, 7%F8   
B kh1VAT  
于是税能偷就偷能漏就漏, wN^$8m5\T^  
9aKt (g6  
行贿受贿大行其道, {- Y.C*E  
,'z=cB`+o  
能骗则骗骗子满天飞! ml\2%07  
b 9cY  
科研开发没多少投入, Aat-938FP6  
MbJ|6 g99  
假冒伪劣铺天盖地! zilM+BZ8  
4b<>gpQ  
盗版天经地义! JVawWw0q  
+#=l{_Z,ZJ  
整个市场就是这样的市场! ,'c?^ $J|z  
dRu|*s  
呵呵,外资企业技术先进质量好, p|,3X*-ynx  
%FSY}65  
在这样的市场中以技术取胜以质量取胜, {-Q=YDR  
w$%1j+%&  
是不是就所向披靡了? 1C]mxV=%  
"o6a{ KY(  
见鬼去吧! Y}UVC|Ef  
Tn"/EO^N  
看看, A$;"9F@  
V<W$ h`  
这些外资企业不也“随乡入俗”? }[c ,/NH  
*!- J"h  
不但偷税漏积极行贿, @?YO_</  
(yxHXO9N  
还学会假冒伪劣? KE*8Y4#9  
2B`#c}PP  
呵呵,有多少家500强跨国大公司在中国爆出各种丑闻? @b5zHXF83E  
pxgVYr.  
如果在他们本土早就倒闭了! j]5mzz~  
W v4o:_}  
看看美国的安然公司, lOJ3_8  
d&ap u{  
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出了一个丑闻, E whCX'Vaj  
h.WvPZ2U  
在中国是小得不能再小事情, [44C`x[8M+  
6-!U\R2Z>  
怎么也能摆平! C<u<:4^H  
GT3 ?)g{Z  
摆不平, GiGXV @dq  
T=D| jt  
一家大公司不能让它垮掉也摆平, [zMnlO  
f Otzb YVC  
摆不平, 9fQFsI  
TeXt'G=M  
为了不影响税收又摆平, uE%$<o*#  
G Rq0nhJ  
摆不平, j| X>:!4r  
D/x!`&.sN  
跑跑上层关系也摆平, yK" T5^o  
uFl19  
还摆不平, >J,y1jzJ  
>Ndck2@  
稳定压倒一切也摆平! d@aPhzLu  
##_Jz5P  
呵呵,可人家资本主义社会呢? C]'ru  
8\])p sb9  
搞跨它! xG"*w@fs7  
%{*)-_M  
看谁还敢学样! V_p[mSKJv  
x-%4-)  
所以说外资企业想借税收优惠, UD}#c:I  
5?M d  
在中国市场打跨中国企业, gSn9L)k(O  
Ptj[9R  
最终是害人害己! U,e'vS{  
N:nhS3N<L  
当它们习惯了不正当竞争, k3 S  
;(I')[R "  
它们将失去国际竞争力, &w 7Ev21  
rwh,RI) )g  
当它们习惯了偷税漏税千方百计行贿, 6X`i*T$.  
e|2@z-Sp-  
它们离死亡已经不远, |jT^[q(z  
 @& fAR2  
当它们的总部也染上税收优惠病, Li8$ Rb~q  
 tQSJ"Q  
它们就要完蛋了! C0v1x=(xiM  
3d81]!n  
它们将步按然的后尘走进坟墓! Ap)[;_9BD  
D_2~ 6  
呵呵,真没想到, jSc!"Trl]  
Fh0cOp(  
西方经常指责别人行贿盗版假冒伪劣偷税漏税, 5@&{%99  
e$=UA%  
倒下的却是自己的500强! 4_&+]S  
} X?M6;$)  
呵呵,税收优惠好吗? NuQ l  
|ryV7VJ8  
害人害己两败俱伤! M`u&-6  
@})]4H  
上帝惩罚垃圾! W3aFao>!OZ  
Tc.k0n%W:b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6-20   
没有税收优惠政策就没有行贿受贿、盗版、偷税漏税了吗?可能更严重吧。 DITo.PU  
根本问题不在于一两项政策。而在于整个上层建筑。
当年走马锦城西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6-17   
现在才知道,太落后了吧,现在是人人都在分东西,有什么分什么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