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系统有问题吧?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5-07   

系统有问题吧?

我自已都还没有找回原来的密码, &Rl3y\ r  
 `\|3 ~_v  
但今天看到我原来的名字, 居然登陆日期就是今天. @Wx`l) b  
-90ZI1O`  
系统有问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随遇而安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5-08   
骇客 跑这来 能有什末收获吗? 这里没有社安号 也没有信用卡号 也许就能卷走66的书? `^&15?Wk  
看来也是个文学爱好者呀。。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5-08   
呵呵,系统可能有问题。 ~D -JZx  
自从换了这个论坛程序以来, Vyq#p9Q  
一直用的不太顺手。 g]==!!^<D  
再加上前些天网站被人攻击, "BLv4s|y7L  
我升级了论坛程序,加强了服务器的安全设置, (ifqwl62  
论坛的一些设定就被莫名其妙地更改了。 i!.I;@  
比如ROSE从斑竹变成了普通会员, TJyH/ C  
还是ROSE发帖质问我才发觉。 E*r  
在此向ROSE道歉! h=K36a)  
如果其它人也有类似问题, 3I;xU(rv  
请发帖提出。 Rg8m4xw  
系统的其它小问题, ;o_V!< $  
会在最近几日一并解决, C"U[ b%  
请大家稍候几日。 \`P2Yq  
谢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5-07   
嘻嘻, 我不是担心老大冒充我发贴, 我是怕我记不得他给的密码. r sX$fU8  
*;OJ ~zT  
现在我都统一密码啦. * w'q  
9zoT6QP4  
哇, 谁要知道我的密码就全城攻破啦. 包括银行,,,,,,,,,,,,,,,嘻. Q{.{#G  
wr3_Bf3]  
小幺你说的情况, 我这也是呢.
随遇而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5-07   
嘻嘻,阿平姐,不改也罢。你放心,就算老大冒充你的名字发贴,我们也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他不是你,风格不一样的嘛,hia hia hia hia~~~~ K9e~Wl<3  
/-!&k  
我倒也是觉得系统有问题,就是我发现今天不能退出。每次点完退出,系统也说顺利退出了,可是回到首页却还是登陆状态,只有清了cookie才行。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遇到过这情况?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5-07   
又有问题, 不能修改密码的. 9SRfjS{7  
{h/OnBwG  
写着呢: 密码验证失败
随遇而安
阿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5-07   
噢, 晕, 写完了这些, 才看到右上角有短消息, #dva0%-1  
Vl5SL{+D  
ADMIN 已经给我找到密码, 而且给我了. 所以,,,,,,,,, )z2|"Lp  
54 M!Fq -  
明白了, 谢谢.
随遇而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