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吃饭了没有.
莫希干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3-18   

吃饭了没有.

初来乍到,感觉这里虽远了些,网速慢了些,可还是注册了,这里的文字和音乐吸引人. Cq,ox'kGl  
-S7rOq2Li  
哈洛就免了.好度又度也算了.在下双手抱拳,见过各位兄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3-19   
  莫希干, 热烈欢迎! Jk)^6  
  U. 1Vpfy  
吃了没? 没饭吃! ':fq  
_tg&_P+kV  
干了没? 没事干!
莫希干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3-19   
有事儿没事儿都得干,不然吃的不香. I-NzGx2u  
>Rw[x  
吃了没? 吃了 4425,AR  
*sqq]uD  
干了没? 懒得干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3-19   
卡拉,I服了YOU Vt:]D?\3  
欢迎没事干!
cocktail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3-19   
引用
下面是引用六六于2005-03-19 00:46发表的: I|JMkP  
我还以为是陕西话“没事干”的译音呢!
-$L53i&R  
<J@Y=#G$2  
不许随便给新同学起外号。 5C/W_H+9iK  
FUZZY NAVEL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3-19   
我还以为是陕西话“没事干”的译音呢!真是不学无术。
累嗳,不想说话。。。
莫希干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3-18   
久仰.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3-18   
莫希干是一个消亡的印第安部落的名字。我想,这位莫先生一定喜欢看美国早期作家詹姆斯·费尼莫尔·库柏的小说《最后的莫希干人》。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莫希干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3-18   
各位兄台,睡的香否. n=l>d#}$%T  
" l vPge  
俺起了.阳光明媚.小笼加馄饨,谗吧. f/RzE  
5mUHk]W  
在下专职潜水员.偶一露头,竟潜过太平洋.感慨,感慨.路遇鲨先生打劫, f4)fa yAVp  
`P<}MeJ\l  
下次再捎. ^{nf0)56c  
0gw0  
俺名源于你们那旮沓. B)g 7MG  
n#Xi Co_\  
"hi?/B#d  
g-"@%ps  
`z%f@/:fG  
@9g$+_"ZT  
Cqy84!Z<  
r$}M,! J  
z[X>>P3<n  
Fg<$;p  
p'fq&a+  
1=gE ,k5H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3-18   
这位兄台怎么问得这么复杂?应该说:吃了么? Tea P\a  
xX$'u"dsA  
刚吃了午饭,出去消化消化食儿。天儿特好, 在公司门口碰到一美女,看见我说,what a beautiful day。我说,是啊,spring is finally coming! z ^t6VFM  
 |`[0U  
莫希干,这名字洋啊,有什么讲究么?还是没事干随便起着玩的,xixi。。。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3-18   
茶包说没干得吃 T( $d3Nn1  
我和小平都 还没吃。。 >Sc)?[H  
=Q+i(UGHi  
我以为您听了应该给我们送点实惠的。没想到换来的是一顿说教, 再加两川哈拉子。
莫希干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3-18   
各位,吃得香,睡得着是硬道理.望看重. }xx"  
]S  
俗话说,回看,老婆孩子热炕头,这就是幸福. \_v jc]?  
[|qV*3 |?  
俺一天四顿.三部曲正常.现第四曲进行中,习水大曲和鸭腿.外加一带插头之脑. IvZ,|R?  
?.{SYaS  
q\DN8IJ  
pseN!7+or  
bm>N~DC  
5S9i>B  
T6ihEb$C  
7!qO*r  
?T1vc  
lili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3-18   
没没没。。 |l-~,eRvi5  
今天早晨忙晕了头。 汽车开出好几里地, 才想起来。。。 完蛋 完蛋。。 早点还在冰箱里。。 忘了带。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3-18   
吃是吃了, 可吃的都是稀饭,生活不行, 没钱买干的。。。 $xU)t&Df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3-18   
欢迎欢迎,还没吃呢,这不等着卡拉的包子了嘛,您吃了没?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