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个个都能独立成书,还比我写得好看! UyIjM;X
%'EOFv]
夹板气 TQbhK^]
@KNp?2a
Fw: 如果嫁了这样有房有车而且是清华毕业的男人(ZT) Ok
O;V6`
K3 "co1]u
鼹鼠k 发表于 2004-8-3 11:06:45 [所有评论] [我要评论]
+mV4Ty
/t
,ujTK
我是个受夹板气的男人。无意中窜到了这里,挺惊讶。原来有这么多怨妇,好像比我老婆还 spn1Ji
怨。我就把自家的事也说说,大家看看到底谁错了。我老婆的亲戚、朋友老说我错,我就觉 0y|}}92:
着他们偏袒我老婆,不服气。 b~v
*gZ4Ub|O
我是佳木斯人,到北京12年了。我家在佳木斯边上一个小村子里,父母靠种地为生,养 9j9A'Y9(
活了我们兄妹3人,我是老大。我考的是清华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找了份不错的工作,现在 6P+8{?V&
也算中产阶层、车房兼备了。我结婚5年了,老婆是隔壁学校的,舞会上认识的,北京人。 [O(78n$$
30[?XVI&
要说我老婆,真是个不错的女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家里的一切事情我都不操心。对 0
UlaB
sv
我家里也不错,每次跟我回去都是她负责买东西,每个人都有礼品,又实用又体面,我挺满 /[_>U{~P#
意的。过年过节都是她提醒给我父母寄钱,弟弟考学也是她给寄书、寄北京重点中学的卷 m", $M>
子。我们全家都挺喜欢她的。父母见人就夸我娶了个好媳妇。 nvpdu)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