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转贴】from somewhere!
ok5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2-21   

【转贴】from somewhere!

日本松下有一位高官说过:即使我们不去拜靖国神社韩国人也不会买我们的产品,但不管我们再怎样的去拜靖国神社,中国人照样会买我们的产品一句让中国人从头凉到脚的话。 xKv\z1ra  
/hQTV!\u  
每直接或间接地购买100元日本货,你就: 9NBFG~)|l[  
1.为日本厂家增加40元的毛利收入 f)Z$ ,&  
2.为日本企业增加了20元的扩张资本 qm{(.b^  
3.为日本政府增加了5元的税收收入 B#OnooJI  
4.给日本的所谓自慰队增加了10颗子弹 to|O]h2*U2  
5.多印6~8页的篡改历史的教科书和文件 >h(n8wTP  
6.送给小犬蠢一狼参拜鬼社的汽油费 [?Cv^t${+  
:uSo 2d  
**。如果你买日本汽车,将来开上中国街头的日本坦克就是你造的!! [h {zT)[  
**。如果你买日本橱具,将来射穿你儿子头颅的子弹就是你造的!! H"=%|/1M0  
**。如果你买日本电视音响,将来就会在战地喇叭中听到中国人被杀的哀鸣!!! :54ik,l  
我们没有时间和权力去采取政治行动,我们只能作力所能及的事,拒买日货是我们对付日本人的最好行动,不但简单而且有效. U_K"JOZ  
我每天上网必做的一件事就是把此这篇文章贴到可能的地方,只要上网,我至少要贴上10次!!! @aAB#,  
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来和我和许多爱国人士一起并肩战斗吧!! .!/DM-C  
请把此文贴到一切可能的地方,你一定会为你的所作所为而自豪!!! @/9#Z4&d0  
;x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2-21   
家仇国恨是不容忘记的,没错,但病态地对待自己更是可悲。 jAie[5  
 MX2]Q  
国人记住历史不是为了仅仅抵制日货,记住历史是为了除掉自己的劣根。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