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湖 同学,不瞒您说,我的camry是LE 型的,比普通的大,宽。我喜欢。 _L.
n,
IO.<q,pP!_
现在的altima也是 GXE型的,又比普通的大,宽。 7yI@"c#O
N?4q
一半原因不是我想,美国人都开大车,当然二手车市场上,也有大车为多了。 ~<qt%W?
9O,,m~B
另一半原因是我喜欢宽敞的车了现在。=) k /EDc533d
o=fgin/E\
就是总是把车座放得很靠前,不然够不到油门。 =( Fs/?
~:sE:9$z
我的车没有撞得很惨,只是侧边一个坑。因为我的车是loaded的,包括电动门窗,遥控,以及报警系统。所以,车撞坏了这些,就贵了。发动机没事。我特地找了一个很贵的toyota车行报的修价,这样我获得的赔偿就多。嘻嘻嘻。=) 其实不用这么贵的。 Bz2'=~J
[IM%b~j(^
便宜了最后获得这个车的那个车行。这绝对是一个好车。 +$z]w(lb T
GgFi9Ffj
六六,oK5, 我人没事。因为当时我不在车里,车趴在马路边,去看电影,回来就懵了。drunken 司机,hit and run, 结果还被抓住了。哈哈。他好点背啊。 *j)M]
`BZ&~vJ_
六六,回头写一个被采访的报告,让我们也了解一下那玩意儿怎么一回事。=)